iphone11充電漏電麻麻的,蘋果手機充電時候漏電怎麼回事?

2021-06-20 02:47:25 字數 1786 閱讀 7683

1樓:泅藍青春

ipnos 116電媽媽的漏電了,就是消耗電量非常大,應該裝漏電保護器

2樓:daixsh是我

一般iphone手機手機充電時使用會有這種問題,出於安全考慮建議使用市電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或者採用充電寶充電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充電電死人的報道發生幾次,充電時不要玩手機,手機上加矽膠套。

4樓:洋依風

蘋果11如果會漏電的話 你建議你充電的時候不要打** 還有就是找維修時檢查一下線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充電器試試,有時是充電器故障,高頻感應電等等造成的。

6樓:巴水苼

如果手機真的出現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建議馬上將手機關機,不要再動它。

然後攜帶手機的官方的售後維修點,趕快檢測維修,避免造成一些其他的傷害。

7樓:鞦韆上的論語

那趕緊檢查一下你的插座吧,有可能你的插座有問題,然後讓整個外包裝都有電了,所以外殼都有電

8樓:洛傲絲

已經確定是漏掉了,建議你及時更換充電器

9樓:小冰粉

手機充電漏電的話,那你肯定要把你的手機拿到售後去檢測,一般我們手機充電的話是沒有任何漏電的情況的,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肯定要拿到手機售後去。

10樓:丨丨忄丨丨丿

iphone11充電漏電麻麻的,有可能是充電線要更換了。

11樓:被偏愛的人

iphone11手機充電麻麻的話就建議你不要去使用它了。

蘋果手機充電時候漏電怎麼回事?

12樓:文子

原因:1、這是正常情況,任何iphone手機都帶有金屬邊框,而充電時因為金屬邊框有靜電,所以才會讓人感覺是手機在漏電。

2、的iphone是兩個插孔,並沒有連線地線 ,充電時手機會有大量的感應電流,所以靜電的反應更強烈。

解決方法:給手機供電幾分鐘,然後用手觸控可疑元件,發熱不正常的元件即為故障元件。這種方法適合漏電電流不是很大的手機的維修。

13樓:廣東果修

漏電跟系統沒有直接的關係,一般都是手機硬體出問題造成的。

手機漏電分為:手機功放漏電,大電容漏電,尾插漏電和電源ic漏電。

建議前往維修中心檢測維修

14樓:q2050083325男

應該電不死,實測交流電壓20v左右

蘋果手機充電時有觸電的感覺,怎麼辦?

15樓:沉思狠美

蘋果手機抄充電時有觸電感覺的原因:

1、手機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

2、電路插頭沒有接地線,因為手機有金屬外殼,充電時電路里的電與金屬發生電磁反映,使外殼帶電。

不過蘋果手機充電會有觸電的感覺是一個缺陷,是手機背殼是金屬原因,金屬邊框會有靜電,再加上iphone充電器是兩個插孔,並沒有連線地線,所以充電時會有大量的感應電流,因此,靜電時反應更強烈,不會漏電之類的。

解決方法:

1、加一個小保護殼或者套子就可以。

2、如果你的iphone充電時會讓你手指感到發麻嚴重,可以帶上手機和充電器去蘋果售後檢測,如果確實存在漏電,在三包期內可以免費更換新機。如果使用者對檢測結果有異議,可以跟tsps(高階售後部門)取得聯絡,進一步解決處理。

3、用蘋果原裝資料線和插頭。

電腦的主機漏電。當用手觸控機箱時會感覺到麻。用導線把機箱接到管道上,這樣會費電嗎?費大約多少功率

這是感應電而已,沒事的。你用導線從機箱上接到地下去最好。不要管費不費電,正規的電腦接線都必修接地,你可以看看插銷是不是三個口啊,中間的那個就是接地線,咱們自己家都沒有設定保護地線。像居民樓必須是兩相三線制。就是一火一零一保護。如果要是費電的話,那麼電腦就不會這樣設計了。安全第一啊。主要是地溼電阻小,...

iPhone 11系列的夜景模式為什么不能下放舊機型

所謂夜間模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超級夜景模式。傳統意義上的夜間模式是指一次性拍攝多張 再通過軟體演算法合成效果最好的一張,以彌補弱光環境下,手機相機拍照的不足。此次,iphone 11上加入這一功能,無疑是使用者所樂於見到的!蘋果在官網解釋了iphone 11夜景模式的實現原理 a13仿生處理器加軟體...

iphone11來了,和以往的蘋果手機相比它有哪些提公升

在2019年的秋季iphone11強勢來襲。這款手機在效能和體驗感上究竟能夠帶來哪些驚艷和改變?還需要手機使用者經過一段時間使用之後做出相應的評價。蘋果公司在iphone的外觀設計上,並沒有做出太大的改變。所以iphone11讓人看上去似乎和過去的機型沒有明顯的差別。蘋果手機的 和零部件的設計成本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