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千機網給手機換屏過的嗎?用的怎麼樣?

2023-03-01 03:30:02 字數 1322 閱讀 3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 就 是在千機 網換 的屏 幕,挺好 的 ,** 也很 實惠 , 而且 還有 18 0 天的保修期 。 用 了一 段時 間暫 時也還沒發現 什麼不 適。

有在千機網給手機換屏過的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你們覺得千機網手機換屏靠譜嗎?

3樓:雲和驢

我覺得千 機網手 機 換屏 蠻靠 譜 的, 畢竟是 品 勝旗 下的 , 品 勝 質 量就不 錯 的 ,相信千機網 也可 以 。

去千機網給手機換屏一般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 在一般的 智 能 手機 的 屏 幕基 本 上 都 可 以 在千 機 網去更換 的 , 比 如 蘋 果 、三 星 、 華 為和 小公尺 部 分型號, 價 格的 話 根 據機 型 和屏 幕類 型 也會 有所不 同 , 不過相對來 說去 千機 網換屏的 話 還 是 最 劃 算 的 , 我 的 蘋 果 6 就 是 在 千機 網 換的,不 到 2 0 0塊錢 就 換好 了 , 還有 個1 8 0 天 的質保期 。

千機網手機換屏多少錢呢?蘋果6

5樓:不過頭髮熱電廠

千機網一直都秉承著透明維修, 現在蘋果手機換屏最低98元就可以的,蘋果6的話也就是100多元,不到200元就可以換好。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300-6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千機網手機換電池怎麼樣?

7樓:天天

現 在 市 面上 可 以給 手機 換 電 池 的地 方 太多了。

千機網手機換屏的人多不多?

8樓:網友

千 機 網 手機換屏的人是 比 較多 的。

千機網換屏到底靠不靠譜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手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魅族手機換電池,是去千機網還是去hi維修?

推薦去千機網,而且上門更換電池質量和到店更換質量一樣,也同樣享有180天的質保 手機換電池千機網好還是hi維修好?前段時間在千機網換過一次電池,電池是品勝的,才知道原來千機網是品勝手機電池唯一指定 千機網維修價 格也是公開透明的,蘋果手機電池在千機網換的話200元以內都可以換好的,而且沒有手工費,希...

目前比較值得入手的千元機有哪些,手機千元機最值得買的是什麼

面對泱泱的千元機海,很多小夥伴紛紛表示完全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為了幫助大家不瞎買千元機,下面就說一下目前最值得入手的4款千元機,外觀漂亮,效能流暢,看看有你喜歡的嗎?隨著科技的進步,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節奏快了很多,每年都有新產品釋出,但作為普通消費者還是追求手機的價效比,千元機型佔據了大部分市場份額...

在昆明的三九手機網是不是更九機網了?

對的,是更名叫九機網了。下週就會開發布會公布這個更名的事情了。不用擔心,可以放心購買的。昆明三九手機網靠譜嗎?為什麼改成九機網了?有的手機為什麼比別的賣家賣的便宜呢?好像是商標和三九感冒藥撞了,因此改的名,哈哈,便宜這個點到是真的,從大學開始一直在這買,我大學同學在裡面賣手機,渠道挺正規的,都是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