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如何連麥?台式電腦怎麼連麥?

2022-12-17 22:55:04 字數 2855 閱讀 3861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直接將話筒插入台式電腦標有話筒標識的插孔即可。如果電腦音效卡正常,連線好麥克風但沒有聲音,請按照下面的方法檢查和測試一下:

1.用滑鼠選擇桌面工作列右邊的小喇叭圖示,右擊滑鼠,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開啟音量控制」,會出現「主音量」視窗,在「選項」選單中,點選「屬性」,在出現的「屬性」視窗中將「麥克風音量」選項前的方框中打√,然後按「確定」。返回「主音量」視窗,將「麥克風音量」按鈕往上調大,並注意在下方的「靜音」選項前是否有√,如有,應將此√去掉;

2.進入「控制面板」(從「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視窗中 選擇「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此視窗,選擇「語聲」,在該視窗的下方點選「測試硬體」按鈕,再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如果連線正常的話,通過此測試,麥克風就會有聲音的。

2樓:來自戒台寺天真活潑的荷草

台式電腦怎麼連麥?

前面我們了解了什麼是連麥,所以一般您的電腦上只需要安裝能支援語音的聊天軟體就可以。 比如我們常用的qq,一般在qq聊天視窗中就可以隨時開啟語音,而您只需要有麥克風以及外接音箱能聽到聲音即可。

如果您不喜歡使用 qq,那麼我想您一定有微信,而微信在電腦上也有可以使用的版本,您使用微信一樣可以進行連麥開語音聊天哦。 您只需要** pc 版的微信並安裝到電腦上,找到您的好友列表即可開語音或者**。

其實,無論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都可以進行開語音連麥,只是現在的年輕人對於語音通話的叫法不一樣了而已。

3樓:南方的燕子嶺

耳機那個是帶有賣的,你試一下先插上去看看。

台式電腦怎麼連麥?

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在膝上型電腦的插口插入麥克風,然後同時按住「windows+i」鍵;

2、在跳轉的介面中選擇「系統」按鈕,接著找到「聲音」;

3、隨後在聲音介面的選擇輸入裝置中選擇麥克風,之後點選「裝置屬性」,在「裝置用法」選擇使用此裝置即可成功連麥。

如果連線麥克風後,發現麥沒聲音,可能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的插口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可以選擇重新插入,嘗試麥克風能否正常使用。如果麥克風依舊無法正常使用,則可以檢查麥克風設定,右鍵點選小喇叭,選擇點選「錄音裝置」。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錄製」,之後選擇「顯示禁用的裝置」,接著右鍵點選麥克風,點選「啟用」,點選「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偵聽」,然後將「偵聽裝置」前面的對勾取消,接著點選「級別」。將下方的「麥克風加強」拖動到「+ db」,再點選「高階」,將下方的「獨佔模式」裡的選項全部勾選上,這樣就可以了。

5樓:愛7喵喵喵

首先你需要乙個麥克風(話筒)

其次 你要保證這個麥克風 是能正常工作的必須有一台正常工作的電腦。

確認你的 插口位置 也就是麥克(話筒)的插口位置,前部後部都有插口,只要找圖示上有麥克(話筒)的插口,一般是紅色的,往裡一推就大功告成。

就可以開啟電腦和軟體 就可以連麥了。

6樓:萊茵光影記憶的時代

找到粉色的圓形介面連線上就好,一般耳機是要1分二的注意下這個。

7樓:思點滴

台式電腦怎麼連麥克風說話:電腦麥克風沒聲音該怎麼辦?

8樓:不管你哪美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圖示進不去系統,說明電腦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可做如下操作逐步排除解決問題。

1、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按f2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全屏顯示logo)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再根據相關提示才能判斷問題所在。

2、一般情況下,如果螢幕出現黑底白字的提示資訊,可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f2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說明硬體存在問題,一般為記憶體和硬碟可能接觸不良或硬碟引導扇區損壞,需要重新插拔或者修復引導扇區或重灌系統或更換硬碟。

電腦文十系統怎麼連麥?

9樓:山水阿銳

你電腦是台式電腦?筆記本?系統是什麼的,xp?win7?win10?

都要開啟麥克風,win10要在麥克風隱私裡面,把應許應用啟用你的麥克風開啟。看看釘釘對應的是否開啟了。

平板電腦怎麼連麥?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 不能連麥 畢竟是 平板的 喜歡玩yy 建議 筆記本咯 台式的 平板的 就不能連麥了啊!

用座機電腦在丁丁課堂上上課如何實現連麥的功能?

11樓:廉芃芃

親啊,看到你的這個問題,就點進來回答下。親,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孩子用釘釘來上網課,我就在筆記本上下了釘釘,為了讓孩子能喝4老師進行連麥,就專門買了個耳機,原來家裡有個音箱,但是只能聽,沒法和老師進行交流的,只好在網上買了個耳機,這樣才行。

12樓: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在台式電腦上實現連麥功能需要麥克風

台式電腦怎麼聯網?家用台式電腦如何連網?

台式電腦聯網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按鈕 2 然後,在彈出的網路和共享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 之後,滑鼠右鍵乙太網選項,點選禁用 4 然後,點選wlan選項,右鍵點選啟用 5 最後,返回電腦桌面,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按鈕,選擇想要連線的wifi,就可以開始上網了。到此...

如何用台式電腦連無線路由器,台式電腦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怎麼說呢,你如果是用線連無線路由器的話,是不需要撥號上網的,直接可以上網,當然也一些沒有設定好的,就例外了,台式電腦連無線路由器不一定要無線網絡卡的,當然你用也可以,沒什麼規定,就像你用勺子吃飯和用筷子吃飯,效果是一樣的,但是功能倒兩樣,無線網絡卡有一定的範圍,即有效距離,因為資料是通過無線資訊來傳...

桌上型電腦連不起wifi,桌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了?

步驟1 電腦連不上wifi,圖示會有黃色嘆號,在右下角右鍵點選無線wifi圖示,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步驟2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點選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去以後一般可以看到3個連線,乙個是藍芽的,乙個是有線的,還乙個是無線wifi網路的。步驟3 滑鼠右鍵wifi那個連線,再點選裡面的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