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如何無限上網,台式電腦如何無限上網

2022-08-30 11:45:02 字數 4268 閱讀 4585

1樓:

有專一辦理無線上網的公司,你可以諮詢當地的公司,根據你的地方,上網搜,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所以,```

2樓:

第一,兩台必須都按無線網絡卡

第二,有無線交換機

第三,有別的線可以上網,比如網通,電信,聯通,移動如果小區只能接鐵通,我估計別的線能上網的話也很遠,無線就很慢,不大現實

3樓:

無線路由器和無限網絡卡皆可以,不過前者訊號更強一些.**也稍貴一些.不過tp-link的比較便宜,質量也還可以,可以考慮一下。

4樓:張炳燁

你可以接有線通,通有線電視的地方經過雙向網改造的就可以,鐵通是比較爛一些

台式電腦怎麼用無線網

5樓:中關村**

電腦怎麼連線wifi

6樓:不昭抗高陽

推薦您購買360隨身wifi(一代),內建的無線模組主要找到對應的官方驅動,就可以破解成為接收器。這樣360隨身wifi就可以使台式電腦成為一台接收裝置了。感謝你的採納,祝您愉快再見!

7樓:秦昊

用不著這麼麻煩,買個小公尺或360的無線wifi,可以聯網,也可以做wifi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無限接受器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網絡卡。用網絡卡上無線網

台式電腦如何無線上網

10樓:載入中還

請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方法如下(以win7為例)

桌面右鍵網路—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點一下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中的 ipv4  右下角點屬性,然後選擇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取dns。

路由器的除錯方法:

瀏覽器標題欄輸入路由器的ip,回車進入,ip和帳號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標籤有標註,有些路由器是不需要帳號密碼的,需要使用者第一次進入時設定。

跟著設定嚮導設定完畢,都能保證正常的上網。 其他設定請參考說明書或者頁面提示。

除錯路由器時,請確定網線連線沒有問題,網路暢通。 寬頻上網帳號密碼輸入是否正確。

除錯完畢後,請重啟路由器和貓。

11樓:陶思柔悟雁

可以的,你可以弄乙個貓和路由器,再去電信局辦一下,叫人家幫你弄,如果你家附近有無線上網的話,你可以在電腦裡裝個接受器就可以了!!!

12樓:黑土

買乙個無線網絡卡,裝在電腦裡,如果家裡有無線網,就可以上了。沒有的話買乙個無線路由器,100左右……就可以了。這樣的話手機也可以用。挺方便的。

13樓:陸北梁丘偉兆

不能,還需要開通3g上網月卡或年卡,否則搜尋接受別人無線上網訊號也可以

14樓:

買個外接無線網絡卡,就可以用台式要上無線啦,我在用不錯。

15樓:遠哥在北京

台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台式電腦怎麼才能無限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一看題目還以為是你說無限的呢~~所謂無限上網 就是說 不要錢 不需要時間限制 隨便上 而且網速沒有限制的~ 哈哈哈 這樣的好事我正在使用

呵呵 剛才開個玩笑~

你說的是無線上網,兩種方式 一種是利用無線上網絡卡上網,一種是用無線網絡卡上網。

先說無線網絡卡,你不知道你家附近是否有無線基站,所以 最好先借乙個psp來在你家試試是否有網路,如果有的話,去買乙個無線網絡卡,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一把推薦tplink g322+ 100快錢 如果沒有 你要採用無限上網絡卡方式 無線上網絡卡方式很貴的 而且速度慢 不划算 一年1000多

自己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無限還是無線啊,無限的話隨便裝個寬頻就行。無線的話辦法是有,但是價錢高,網速低且不無限,懂嗎?就是說這種沒有無限流量的!

以前有,現在可以說是沒理由要用它。建議去裝中國移動的寬頻!價優無限!

網速還過的去。我們這是六百包年還送三個月

18樓:曾淩寒

那就用手機只要你討的起錢!我用手機連電腦上下首歌幾十塊錢就 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信189的可以實現。詳情諮詢10000號

台式電腦怎麼上網

20樓:

一、要上網首先需要找營商辦理寬頻業務,建議找三大運營商辦理,網路質量比較穩定。

二、辦理完後會有技術人員上門安裝除錯寬頻,有什麼問題可以詢問技術人員;

三、一般辦理寬頻服務會贈送網線,或者去電腦城之類的商店購買網線;

四、將電腦與路由器用網線相連線即可上網。

21樓:大白話說科技

沒有寬頻,台式電腦如何上網?一根充電線,想上就上,就這麼豪橫

22樓:納良銳卿雲

可以使用寬頻,如果裝了無線網絡卡也可以無線上網,還可以使用**(需要使用銳捷客戶端之類的),可以使用**撥號上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本地連線-屬性-有乙個選項卡理有ip位址和閘道器的設定,ip位址在路由器背面有,預設閘道器255.255.255

24樓:勾謐閻沛山

你好樓主,你可以去電信買一張移動上網絡卡。不過那個比較貴點不如網線划算。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信、移動、網通、聯通、鐵通都可以申請開戶上網,可以致電114查詢以上幾家運營商的**,詢問資費標準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信或聯通的運營商就能辦理,網線不用你自己買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0000號,上門辦理。

台式電腦可以無線上網嗎

28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網路,台式電腦使用無線網路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2、在彈出的"控制面板"程式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這個選項,用於檢查網路狀態並更改設定。

3、點選後彈出"網路和internet」這個頁面,然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的圖示。

4、點選後顯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這個頁面,我們就可以檢視到基本網路資訊並設定連線,點選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這個選項。

5、點選後會彈出"網路連線",我們使用滑鼠右擊"wlan"這個選項,彈出快捷選單選擇"屬性"選項。

6、點選後彈出"wlan 屬性"對話方塊設定無線網絡卡的屬性就可以鏈結無線網路,這樣台式電腦使用無線網路的問題就解決了。

29樓:遠哥在北京

台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30樓:5沒事聊聊

要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張無線網絡卡插上去

如何實現台式電腦無限上網

32樓:

是無限還是無線啊,

無限做夢可以實現

無線用無線路由器可以實現

請問:台式電腦如何實現無線上網? 5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買個無線上網絡卡,**一年在350左右啊。如果是就像你說那樣應該是可以了

34樓:

如果要滿足你的那些要求就只能用手機gprs或者3g了,但資費很貴。

3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諾基亞n70手機 在電腦上安裝pc 插上資料線連線pc 選擇無線上網 介面選cmnet

台式電腦如何實現無線上網?

36樓:七月花香

先用網線連線台式電腦的乙個物理網介面,然後網線另一端路由器的任意乙個口。

37樓:小小小小顰

設定好路由器後,在台式電腦上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連線無線網路了。

38樓:技術小輝

安裝無線網絡卡。安裝乙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接收無線訊號,實現無線上網的功能。

桌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桌上型電腦無法上網

一 桌上型電腦是家庭寬頻單線上網還是無線上網,還是區域網網絡卡上網,確定上網方式。二 檢查桌上型電腦系統是不是中了病毒或者是系統出現問題。三 網線是不是不通。因為有些網線很垃圾,需要更換。四 檢查網絡卡是不是有問題,網絡卡問題會引起上不了網五 通常最容易出現的就是電腦設定問題,建議檢查一下電腦設定。...

台式電腦上不了網,台式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設定?

1.問下你們公司誰管理網路的,你的電腦網絡卡沒有許可權,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下解禁下你的電腦網絡卡就可以了,看誰在管理網路找他解開,不然你電腦在公司肯定上不了網的。2.公司的網路一般以路由器設定,有高手的話是不會用ip位址繫結的,是繫結網絡卡的,每個網絡卡都有乙個固定位址也就是樓上說的mac位址,而且基...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台式電腦上網,台式電腦連有線無線路由器怎麼上網

貓還需要繼續用,只不過貓上的那根網線不接電腦了,要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在無線路由器的其他孔上接出一根網線連線在電腦上就可以了。線路都接好以後,就需要配置路由器,首先在電腦上把ip設定成自動獲取 自家上網電腦ip一般都預設的自動獲取 然後訪問192.168.1.1或192.168.0.1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