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LOL和DOTA2哪個好

2022-01-24 03:54:13 字數 1219 閱讀 3480

1樓:

玩dota吧(是dota不是dota2)

從**跌倒從**爬起嗎

畢竟最先出來的是dota,其他的都是看dota火了才出的,我覺得模仿的終究沒有經典的好,我個人理解就是dota不斷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尤其是和朋友一起玩dota時,那種心情是很值得懷念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很願意和你討論,不喜勿噴

2樓:氤氳雲俠

說實話趣味性各有千秋,畫風各有特色,應該不能說是誰高誰低,應該說看個人的愛好和口味。

但是論競技性lol算是什麼東西?也配和dota系列的比?

不過dota2明年就公測了,為了早玩一兩個月去買啟用碼,不值!

3樓:月華葉

dota2沒玩過 不過我有幾個朋友說 跟dota完全不一樣dota和lol各有所長

dota較複雜 難以上手

lol簡單 容易

dota 英雄多 不用買 就是最大的優勢 dota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lol就像大多數網遊一樣,有錢就牛b,有什麼好玩的。dota是最先出的也是最經典的,目前沒有能超越的,無論是玩家數量還是榮譽。dota2簡單講就是3d班的dota,幾乎一樣,就是畫面有所差別,這個各有千秋吧。

關鍵是,dota2需要啟用碼,不是人人都能玩的,所以還是沒dota普及。但是單從遊戲性來講,還是必須dota為首。

5樓:匿名使用者

dota dota2 lol,我的覺得dota好,感覺,說其他沒用了。

6樓:我就是個槍手

dota2 好點,lol確實不太平衡,我依稀記得冰蛙曾經說過平衡是遊戲的生命,把把超神的遊戲如果不是你有多牛 逼,多半是遊戲有太多不合理性,

7樓:寂寞的

lol吧 dota的畫面對現在來說是老套了點

8樓:匿名使用者

lol是精簡版dota,是乙個團隊做出來的遊戲。

9樓:森地一分

還是繼續玩dota吧!真心的!

10樓:醉了的張老爺

各有千秋 沒辦法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lol 要錢就能厲害 dota全靠技術

12樓:life個性少年

先玩dota吧,免費

DOTA2遊戲,LOL和DOTA2屬於什麼型別的遊戲

是競技遊戲。模式應該跟bn差不多,就是一次花錢買軟體,以後不花錢了。官網上說是類似於星級2的遊戲,內部人員透露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收費,如果收費的話肯定是和星際2一樣滴,所以不可能是單機遊戲。內部人員還說收費的可能性比較高,而且聽說都在準備辦月卡之類的,就是按時間收費的。好像是網路的吧,一直想找來玩玩...

DOTA2與LOL比較,誰更受人喜歡?

這還用說嗎?當然能是dota 2了。畫面非常的華麗。牛逼。精彩,帥氣。lol以後會走下坡路的。而且dota2比dota1人性化。更容易上手,很多人不玩dota的原因就是dota太難上手了。dota2還不知道神馬時候開測,你也別等了,還是玩lol去吧,話說lol真心比dota 好玩,上手快,操作簡單,...

dota2是不比lol好玩的多啊

也不能這麼說 目前兩方的玩家誰都不服誰。lol入門低 適合新手玩 人氣高 而且更新速度非常快dota2外服好像公測了 國服本月20號以後也要公測 屬於正統的dota遊戲 但是入門級高。說實話這兩個遊戲雖然都是類dota遊戲 但是 兩者的玩法不同 差異化大 建議樓主都要試玩一下 雙休也不錯。肯定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