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學應屆生都怎麼找工作的?找工作難不難?

2022-12-16 22:30:07 字數 6025 閱讀 2676

1樓:都都

鄭州大學應屆生都怎樣找工作?找工作難不?應屆生都在學校招聘會和大型招聘會上投簡歷,也可以在上啥班app上投簡歷,在上面找工作也很容易的。

2樓:鑫浪

鄭州大學應屆生都怎麼找工作的?找工作難不難?鄭州大學應屆畢業生,他們找工作都是在網上招聘,找的工作也有個大企業,到鄭州大學去招應屆生的也有很多簽約的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因為鄭州大學也是211的名牌大學,所以說他們找工作還是不是很難的?

3樓:深圳小利

那找工作有很多種方式,有能跟或者是實力找,或者是朋友介紹,親戚介紹等等多種方法。能不能去看是誰看是誰的,有的人肯定容易點,有的人可能就是不容易了,因為每個人具備的條件不一樣。

4樓:網友

大學應屆學生找工作,他們一般都是直接在市場,上面就能找到比較合適的工作。

5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鄭州大學應屆生找工作好找鄭州大學應屆生找工作好找嗎?我覺得這種情況當然好找,而且也不難。

6樓:帳號已登出

鄭州大學的應屆生想找工作那麼難不難,對於這個應屆生找工作,你要看是什麼樣的乙個專業這樣對於工作來說也是要看專業對不對?

7樓:莫斯科小幫手

應屆大學生都不好找工作,大學生畢業其實都很難的,痛苦有好幾年呢。

8樓:和平精英故事匯

有點去參加事業單位考試,有的直接投遞簡歷到民營公司。

鄭州大學畢業生找工作怎麼找?大家都是怎麼求職的?

9樓:龍之喵喵豬

一般來說有企業專門去學校招聘的,也有畢業生曲專門的人才市場去找工作,大多數都是在招聘**上找工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大學生找工作,都需要關注當地招聘資訊,我們這裡有春秋季節常規招聘,但競爭挺厲害的。還要多關注新聞**等招聘。

11樓:施虹雨

鄭州大學畢業生找工作怎麼找?大家都是怎麼求職的?我覺得鄭州大學他也算是名牌大學,找工作的話,應該是有優勢的。

12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大學生找工作應該是很容易找的,就看你的要求了,只要適合你的,你都可以去幹,工作是不挑人的。

鄭州大學畢業不是應屆生好找工作嗎?大家都是怎麼求職的?

13樓:景含雲

鄭州大學畢業鄭州大學畢業不是應屆生,應該也是好找工作的,因為是一所好大學。但是求職的時候,可能不同的人要求都不同,如果要求的高,可能找工作要。費勁一些。

14樓:朋國

鄭州大學畢業不是應屆生好找工作嗎?大家都是怎麼求職的?鄭州大學畢業如果不是應屆生的話,那也應該好找工作呀,因為鄭州大學畢業的文憑是張張亮,可以多投簡歷啊,尤其是各大公司每年在造工具都可以去投簡歷的。

15樓:我是假裝不在

鄭州大學畢業的雖然不是應屆生,相對也是很好找工作,但是要專業對口比較好的工作就比較難找了,要看運氣,建議去考公務員。

16樓:帳號已登出

鄭州大學畢業不是應屆生,好找工作嗎?大家都是怎麼求職的?我認為你鄭州大學畢業不是應屆生,我說你找工作也是可以的吧,現在大學生只要你肯幹嗯,我認為一般的也都是可以的,求職大部分都是從網上求職的。

17樓:網友

有大學畢業的話,不是應屆生的話,好找工作嗎?大學都是怎麼求起來說的話?那肯定能說的話,不是應屆生的話,也要找工作嘛,畢竟能說的話,你自己的話要跳槽的,有些也是可以的呀,這個要看自己那個經驗來的。

18樓:網友

鄭州大學畢業不是應屆生好找工作嗎?大家都是怎麼求職的?不是應屆生更好找工作了,因為你有工作經驗的,有工作經驗找工作非常好的。

19樓:阿爾法y樂園

好找,看你怎麼要求了。

20樓:付先生家小丫頭

看專業還有看個人吧,從各種招聘**。

現在的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都很難嗎?

21樓:鄭慧東律師

這個時候對方想要招聘你的想法就非常的強烈了,可能會花重金聘請你,剛進去一年就十幾二十萬的樣子,而此時找工作就會非常簡單,就是我們在挑工作而不是企業挑我們了。

但是一旦進入到社會之後,想要通過海投簡歷來找工作的話是非常困難的。絕大多數的企業都會要求工作經驗,他們會再三挑剔,因為對於現在這個社會而言是乙個勞動力剩餘的時代,供求關係方面,勞動力的供大於求。

總之現在這個市場關係的原因,導致大部分的普通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方面確實是比較困難的。如果想要能夠輕鬆找到工作,那麼在大學期間一定要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並且有機會的話多參加一些比賽,有能力的話還要去專業期刊上面發表一兩篇的**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具有閃光點的,都是招聘的加分項。

22樓:鳥木財經

應屆畢業生該怎麼找工作?別把大環境當理由,做好求職準備先。

23樓:e時光再燃

其實並不是很難。因為應屆畢業生,相對來說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只不過工作的職位會有所不同。

24樓: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現在大學生太多了,而社會上能提供的崗位是有限的,所以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都比較困難。

25樓:大帥雞

普遍都很難,大部分的大學學的基本上都是理論知識,專業技能方面可以說很差,辦公室人才太多,技能型人才太少,提公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才是最好的砝碼。

26樓:人間

我是專科畢業我們學校校企合作安排的單位不是進廠就是搞銷售。

大學畢業後怎麼找工作,找工作難不難?

27樓:檸檬心理

關於找工作,這是。

啃老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工作麼,還是要找的。

大家現在找工作更加看重是什麼呢?是工作環境,工作壓力和工作後的進步空間。

可是沒有什麼公司是十全十美的,又想工資高又想幹活輕鬆的美差事絕對不會落到你的頭上。

很多人就在這種糾結與「自視過滿」中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就業機會,到最後,還是家裡蹲大軍的一員。

1. 能力;

2. 興趣;

3. 前景或者錢景。

說句不好聽的,現在大部分年輕人都眼高手低還不自知,明明沒有什麼技能也沒有什麼優勢卻嫌棄這個,看不起那個。

明哥創業開了一家婚慶公司,客戶多了以後想多招幾個**客服兼推廣銷售,在各個招聘**上放出訊息後,等了好久也沒有意面試的。

明哥一咬牙,把工資標準抬高了一半,陸陸續續有人願意來看一看,可最後還是乙個沒成。

明哥抱怨道:

「現在都不知道是我在招聘還是他們在逛集市,應聘的反而像大爺,明明普通話都說不標準還跟我這兒討論工資是不是太低了,做客服太掉價什麼的,真是沒天理了。」

檸檬不建議大家將自己的興趣愛好用做找工作的方向,工作是用來「餬口」的,時間久了,壓力在所難免。

你把興趣和工作融合到一起,很有可能到最後,興趣沒了,工作心累。

但是工作興趣完全沒有也不行。

你做銷售,那你最起碼要不排斥和人交流。你做老師,對教育孩子的熱情也是需要的。每天面對乙個讓自己深惡痛絕的東西,能開心嗎?

工作就是為了賺錢,沒有人每天早起晚睡為老闆做慈善。乙份工資低,又看不見什麼前景的工作,還是不要這麼委屈自己了。

當然了,你要保證自己真的能慧眼識「工作」,很多任務作的前景是不能直接反映出來的。

小李畢業後選擇做外賣小哥,每天風裡來雨裡去,同學都笑他放著好好的小白領,朝九晚五的工作不做,去幹這種沒什麼前途的活。

可實際上呢?小李對於物流區塊鏈有著很大的興趣,他大學的時候覺得現在外賣的送貨效率太低還容易出錯,想要改善這種狀況,所以他從基層做起,深入了解外賣的運營機制和送貨過程中具體會遇到的問題。

乙個普通人不加班的話一天平均要工作七到八個小時,算算的話,這一大半輩子也就耗損在工作上了,所以選擇乙份適合自己的好工作簡直就比找乙個可愛的物件還要重要。

找到乙份好工作,你花費的時間才有了意義;

找到乙份好工作,再苦再累,你臉上也有微笑;

找到乙份好工作,你無窮無盡的靈感才會被激發;

找到乙份好工作,你的才華才能被世人發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界定一點,找工作不難,但要找到理想的工作難。

一方面,每年專科生、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畢業的人數年年遞增,而所謂的好工作、多金工作缺遠遠跟不上,所謂僧多肉少,便出現了我們看到的情況,找工作難,實際是找到好工作難。

另一方面,社會發展到如今,單純的說工作,企業需求量巨大,各行各業,行行需要人,但大量的工作是大學生看不上或者暫時不考慮的,所以刨除一切其他概念,但就題主說的問題來看,找工作不難,找到乙份工作其實很輕鬆。

回到題幹,再解決了第二個問題後,我們來說第乙個問題,怎麼找工作,或者說怎麼找到好工作?

校招會:這個平台是質量最好的,一般企業尤其相對較大的企業,都會把校招作為培養人才、招募人才的重要渠道,對於很多綜合性企業來說,刨除專業外,白紙一張的大學生最易培養,最受重視,更易公升職。

人才市場、招聘會,這些需要大量的跑,但不失為一種方式。

還有其他方向,比如創業、自由工作、體驗師等等,前提是你有某方面特長或能力。

就這樣!

2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看大學畢業後要從事什麼行業,有的工作門檻比較高,對學歷、專業度、工作經驗等有較高要求,找起工作來就難一點。

30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就要看你是不是擁有一技之長了。自己要是有一技之長的話,是會很好找工作的,要是沒有技術的話,自己是可以去學下一門技術的,現在的汽車行業的前景就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的。

31樓:愛漂漂淼淼

大學畢業後怎麼找工作,找工作難不難:這要看該大學生屬於那種層次的大學畢業的,專業怎麼樣了。一般211、985畢業的本科生就業情況比較好,熱門專業畢業的本科生工作更好找。

3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國經濟依然不是很不好,所以就業還是很困難的。

比如很多前幾年很熱的行業,都開始緊專。

縮了,包括屬很多大學生趨之若鶩的網際網路行業。

說句不好聽的,很多畢業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大學生,走上崗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因為幾年前我也是這樣的。

最大的問題是態度問題,簡言之,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工作可以先從51job,智聯招聘上開始,但注意要甄別物件,有很多虛假資訊,還有明著招聘實際找你做培訓的。然後多走走招聘會。

如果家裡有關係最好走走關係。

就業之後,最主要要虛心學習,苦活累活別嫌棄。因為你在很多有經驗的職員眼裡就是小白。

33樓:莉寶光

大學應屆畢業生,可能找乙個心儀的工作有點難度,但是找個養活自己的工作肯定不是問題的。

另外,建議你利用青春年少多學點崗位技能,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河南大學應屆生都怎麼找工作的?多長時間能找到工作?

34樓:藍天白雲

河南大學應屆生都怎麼找工作的?多長時間能找到工作?呵呵,大學生應屆的好找工作吧,可以網上找,可以去招聘會,還可以通過同事朋友親戚呵呵,大學生應屆的好找工作吧,可以網上找,可以去招聘會,還可以通過同事,朋友親戚介紹。

應該是有三個月辦個半年,準備找到工作了吧?

35樓:網友

河南大學的應屆畢業生其實找工作都比較容易的,他們也就是花兩周時間就能找到工作了。

36樓:樂憐煙

河南大學應屆畢業生都是好找工作,只要不要剛開始工作,不要門檻定的太高,適當的自己的工作,慢慢的遇著,再找合適的工作。

37樓:扶友安

現在應屆生都不怎麼好工作,因為現在大學生太多了,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是非常困難的,只有慢慢的找。也可以做一些基本的工作,增長自己的經驗,這樣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2023年應屆生找工作真的很難嗎?

今年是真的難。面對即將來臨的2022年畢業季,根據教育部資料顯示,2022年高校畢業生將首次突破千萬,達到1076萬人,更是歷年最高,較2021年增加167萬人,規模和增量均創歷史新高。2022年中國需要就業的城鎮新增勞動力達到約1600萬人,為多年來新高。除畢業人數增加外,新冠肺炎疫情 經濟下行壓...

研究生什麼時候找工作合適知乎,應屆生什麼時候找工作最好知乎

最好畢業前找個和自己專業有關的單位實習,在研三時開始找工作 應屆生什麼時候找工作最好 知乎 您好!應屆生在11月份找工作最合適。一般大公司都會在11月開始進行大規模的校園招聘工作,這個時候有這麼幾個情況 1.企業會開放絕大部分的校園招聘職位,所以對於應屆生來說,職位是最多的。2.這時候基本上所有學生...

應屆生找工作,大企業好還是創業型小公司好?

大公司通常可以提供更好的待遇,穩步上公升的職業發展路徑,但也意味著發展的空間容易受限,畢竟發展到現在的規模,大企業已經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管理體系,只要把自己當成其中一顆螺絲釘,不斷地契合周圍的齒輪維持公司的日常運轉即可。對於追求穩定發展的同學,大企業是很好的選擇,可以學習到前人的經驗以及積累大品牌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