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什麼時候找工作合適知乎,應屆生什麼時候找工作最好知乎

2021-03-04 09:00:49 字數 2751 閱讀 4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畢業前找個和自己專業有關的單位實習,在研三時開始找工作

應屆生什麼時候找工作最好 知乎

2樓:13862590347林

您好!應屆生在11月份找工作最合適。一般大公司都會在11月開始進行大規模的校園招聘工作,這個時候有這麼幾個情況:

1.企業會開放絕大部分的校園招聘職位,所以對於應屆生來說,職位是最多的。

2.這時候基本上所有學生都會參加招聘,所以競爭者也是最多的。當然,有些學生會去考研,這樣競爭壓力能稍稍減小一些。

在這個時間段內招聘到的學生會到企業進行一定時間的見習或實習,能成長不少。

而12月一過,過年後還會有一次校園招聘期,是因為有些企業發現前期招聘的學生中有不合適的,以及沒有招聘到足夠多的合適的學生。這時他們的目標會主要放在考研失敗的學生身上。這個時候開放的職位較少,但對於學生來說,競爭壓力可一點都不低。

謝謝閱讀!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時候最好的吧

現在找工作一般去哪個** 知乎

4樓:困難解決局

招聘**有很多,但大部分屬於小**和存在虛假資訊的,所以找工作就要找一些比較大型的知名**和把控嚴格的平台。朋友打**問我,在哪家**找工作比較靠譜,那麼在哪個**找工作比較靠譜呢?

5樓:小梗獵奇

找工作什麼**最靠譜,現在找工作最主要注重什麼

6樓:南京阿搜拉科技

有很多**的呢,招聘的,分類資訊生活資訊類的**都是可以的呢,你可以多個平台去投遞的呢,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呢~

知乎 現在一般找工作去哪個招聘網

7樓:懺悔文人

想要找工作我認為最靠譜的還是走街串巷去找,因為你這樣找到的工作你知道位置,也能夠看清自己的本質,但是如果你在網上找的話,你只是看到了一些文字,那裡具體的情況是如何你不知道那裡的人是怎麼樣的,醫院不知道,管理層是怎樣乙個等級是怎樣乙個相互的關係的人文環境如何。條件如何?生活條件如何?

你都不知道,也就這樣稀里糊塗的就去了,但是如果是你走街串巷,找到的工作,也就在你走街串巷的同時就可以看到這個生活工作的各個方面,所以我認為,找工作,走街串巷找工作,一定是最靠譜的乙個方法。並且因為你是走街串巷找的,你不可能說,走到十萬八千里以外,你會走的,離你家比較近,這樣你上班工作也方便,如果說你是用網路找的,你可能會找到乙個離家特別遠的地方,在那裡就工作生活各個方面,可能就不是那麼舒服。不是很方便,如果你走街穿巷找的話來去都很自如,很方便。

但是這樣找到的工作也是有侷限性的,他可能只能幫助你找到一些工作,但是可能並不能幫你找到錢途前途還需要到社會上面到處去闖,並且有的人不是很有福報,那他這一輩子就要下苦工,大大的努力,不然的話晚年可能會很難過。因為古人傳過一句話。我家裡的老人也說,就是。

治家好比針挑土。敗家好比水浪沙。所以說你想要把自己的家庭給搞好,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努力。

千萬不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定要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未來應該做什麼?

自己心裡要有數。大的方向一定不能錯。有句話也說,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我認為乙個人追逐理想的過程,也是這樣的。因為死亡是我們無法預期的乙個東西。有的人可能說我修道,避免死亡。

但是你修道也是要資糧的,有句話說,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目前,你想做什麼都比較難?但是有的人。

更加堅定自己選擇了出家,這樣的人,我也是非常的敬佩,但是出家以後要更加努力的修行,因為出家以後生活不如在家居士那麼自由。而且出現啊,是要學真本事了,有很多東西要背。總而言之,一定乙個人要找到自己,這一生的乙個方向,千萬不要讓時光空過。

8樓:沈子牛

前程無憂,智聯、獵聘、拉鉤

在知乎找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不是很好找工作,

因為用人單位,

都是去人才市場招聘的,

所以你去人才市場找工作更好!

請描述找工作時最看重哪三個方面 知乎

10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每個企業的招聘訴求是不同的,不同的崗位對於求職者的要求也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論

但是企業通常比較關注的有以下幾點:

1、行業背景,關聯能否快速上手工作

2、學歷背景,關聯學習能力和職業匹配

3、性格,關聯崗位適配度和團隊協作

希望可以幫到你

無實習經驗的大學生怎麼找工作 知乎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比你更慘;三本大學畢業找不到公司要,就去皮包公司做銷售800元每月,在北京活不下去了,然後跑到成都找工作仍然找不到。可能是專業太偏了。後來經人介紹去金領未來培訓了軟體測試,那邊給我推薦到銀聯上班了。

我是女生,985學材料畢業的,複合材料方向,知乎說材料不好找工作,正在迷茫是繼續讀研還是轉行~

13樓:職

如果實在迷茫,建議繼續讀研,另外多關注你所學專業這個行業的情況,現在大環境越來越差,技術和文憑就變成了最方便的捷徑。 來自職q使用者:肖先生

轉行吧!有理想是一件好事,但是認清現實也很重要! 來自職q使用者:李先生

研究生畢業後一般都什麼時候工作,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一般情況下很多都 是還沒有畢業的 時候已經找好了單位 想什麼時候工作就什麼時候工作 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985 211的研 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普通學校的研究生沒那麼好找工作,但是比普通本科生要好一些。在讀研方面,學校的好壞能導致兩極分化,985的研究生畢業後找工作非常容易,月薪過萬也可能 但是...

本科為研究生學習打下什麼基礎知乎

樓主你說你想考英語研究生,不知道你對英語研究生了解多少。英語研究生口語聽力不說,二外也要很好的,大部分學校開的二外有俄語,法語,日語,不知道你比較擅長哪種語言呢?如果你對這幾種語言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考英語研究生。而且複試時二外是要考聽力和口語的 二外的要求相當於考非英語專業研究生的人要考公共科英語...

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在職研究生什麼時候報名

回答您好,親親,根據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釋出的 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 獲悉,2021年在職研究生考試報名時間安排如下 一 網上報名要求 1.網上報名時間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 00 22 00。網上預報名時間為2020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