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9002怎麼樣?三星N9002好嗎

2022-03-14 02:07:20 字數 1138 閱讀 6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9002

總體來說還可以

**便宜,價效比高

螢幕大,功能多,網速快

外觀漂亮,質量很好

如果我的回答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三星n9002怎麼樣

三星note3的n9002和n9006哪個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alaxy note 3(n9002)外觀如圖所示: 如需了解三星galaxy note 3(n9002)手機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三星galaxy note 3(n9006)外觀如圖所示:

如需了解三星galaxy note 3(n9006)手機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目前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n9002/n9006是聯通定製版,沒有公開版。聯通定製版內建運營商三方軟體,該型號內建的三方軟體有:

沃·3g/沃商店/手機營業廳/116114。

3樓:小黑哥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9006與n9002手機的區別:

n9006是單卡手機,分為公開版和聯通定製版本;n9002是雙卡手機,是聯通定製機。

如需了解兩款機器的更多功能引數,建議您登陸三星官網www.samsung.com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n9002可以用n9008v的主機板麼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9002與n9008v手機的主機板不能通用。如果三星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9100怎麼樣?好用嗎,三星note4N9100好用嗎

s2啊,約為1400 行貨已經停產,市場上只有歐版和港版,並且貨源很少,也很低,現在買比較合適 zol 同樣的價錢現在其實可以買的到更好的手機,無論是配置還是做工,這款手機螢幕很小的相比較現在,而且解析度只有800 480,這個是比較低的 看電影會很不爽 買數碼產品要盡量買新貨,因為科技在飛速發展,...

三星N0TE3怎麼樣,三星C5010怎麼樣?

不錯。就是螢幕太大,而且太寬 還不錯的手機 價效比很高 個人認為三星的手機掉價快 價效比低 三星c5010怎麼樣?三星n0te3手機配置是怎樣的 三星手機n0te3和s4哪個好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了,一般都夠用,s系列拿著合適比較時尚,note系列都是偏商務的大氣,不過拿著不怎麼方便。配置上的話我喜歡...

三星note3n9002的cpu是什麼構架的?是x86還是arm啊

若您想要了解n9002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吋fhd super amoled 1920 1080 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1.2x79.2x8.3mm 重量 168g。3.外殼顏色 炫酷黑 簡約白 玫瑰金 實際以銷售為準 外殼材質 採用工程塑料 邊框為金屬質感,並非金屬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