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了 怎樣提高數學

2022-12-16 12:40:05 字數 814 閱讀 55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很難啊!

1.首先上課的時候要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2.老師上課講例題的時候千萬不要在下面抄例題,這樣是沒用的,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就要抄下來,課後問老師。

3.平常多做練習。要熟練運用公式。

4.先把課本上的練習做完,在去做其他的,因為課本上都是很基礎的。

5.不要整天找那些難題來做。

6.每天必須花一定的時間來寫數學練習。

7.要有一本錯題本,把不會做的題目抄在上面,先別寫答案,你弄懂後過一週你在重新看過。

8.只要你做到以上幾點,我相信你的數學會提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看高一的數學書,掌握高一知識點,邊做題邊理解邊記憶。

不會做的問同學,我以前給乙個同學講過課,每做一道題都給他在書本上找到對應的知識點。

不要急,先把知識點掌握牢固了會應用了再看後面的,簡單的題目用的是單個的知識點,難題和計算複雜的題目是綜合了很多個知識點,只有先掌握了單個的知識點,才能在綜合題中靈活運用各個知識點。

建議找個數學成績較好的朋友,他會教你題目,問老師要些專項訓練的題目,來檢測你的學習掌握情況。

3樓:一般的一半

也許我能夠給你一些啟示。方法是要因人而異的,不能一味的去模仿學習好的同學的學習方法。我們不能接受西方的開放式學習方法,我們沒有這種氛圍。

基礎是要打好的,高一沒有打好基礎現在肯定是要為此付出代價,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好的學習方法。

祝你學業有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每天一套練習題。

高二怎么提高成績,高二怎麼提高成績?

高傲怎麼提高成績?要想提高成績,肯定要努力學習,不斷的鑽研,要把平時上課聽課沒有搞清楚的問題要把它弄清楚,只有這樣才可以把成績提高。首先,好的心態是成功的一半,高二的確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階段,承上啟下。但是高二學生不要慌,要調整好心態,之後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並為之努力就行了。高二學生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對...

高二了,應該怎樣學習,高二應該怎樣學習?

如果你真的是想好好學習的話,那你一定可以考上重點大學了。不管以前都經歷了什麼,只要決定好好學了,那就一定要下定決心,不要動搖!至於高二,現在是為高三積累資本的時期,最需要做的就兩點 一 好好聽課。說這個可能感覺很廢話,但是要知道,老師教的東西真的是很有用的,如果你現在不聽,以後肯定會後悔的。老師畢竟...

高二數學排列題,急!!!!!高二數學,急急!!!!

答案 78 具體如下 設有5個人,abcde,因為沒有說明是特定的哪乙個人,所以可以假定a不能第乙個出場,e不能最後乙個出場。所以,我們以a為標準進行分類,現在有5個位置,除第乙個外,a有4個選擇,但是這4個選擇中,有乙個比較特殊,那就是最後乙個位置。現在開始,如果a佔了最後乙個位置,那麼e肯定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