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的審美,差異究竟有多大?

2022-12-16 06:15:04 字數 5073 閱讀 3869

1樓:管管

在很多方面,差異都是很大的。簡單舉幾個例子吧。

比如前一段時間網上流行一張圖,圖中是兩個比基尼美女,兩個人呢長相都不差,但乙個身材豐滿,個子稍矮,沒有大長腿,另乙個胸稍微小一點,但是身材高挑,有這大長腿。但讓選擇哪個女生身材更好的時候,男生普遍選前者,而女生普遍選後者。對於身材而言,男生覺得胸一定要大,其次才是身高,而女生則認為大長腿很重要,高挑是好身材的第一步,胸小一點無所謂。

還有就是口紅了。女生很喜歡姨媽色和吃土色的口紅,覺得很夠個性,攻氣十足,各大博主也都瘋狂種草,算得上是這兩年最火爆的色系了。但是在男生眼中就像中毒一樣,難看得要死。

男生認為口紅就應該正紅色,而日常的話就應該塗個玫紅色或者粉紅色的,至於那些亂七八糟的顏色,男生都是接受無能的。但很多女生是無法駕馭玫紅色,螢光粉色的一些口紅的,所以在這上面也是很有差異的。

還有就是頭髮。很多男生都對長髮有執念,覺得女生長髮飄飄才是最漂亮的。以前剪頭髮的時候遇到乙個髮型師,剪了半個小時也沒剪多少,一直勸我長髮好看,還告訴我前女友就是因為剪短發沒和他商量才分手的。

但很多女生一剪了短髮就徹底愛上了短髮的感覺,覺得特別利落,特別陽光。

其實很多方面,男生女生的審美都是差異很大的,也不能說誰的審美有問題,只能說男生女生的世界還是不同吧。

2樓:肉肉大魔

審美差距?我不知道怎麼說男生眼裡的美,但是我知道,我看到的世界他不一定看得到,而且他的理解和我的理解也不一樣。

比如我喜歡男生穿板鞋,或者是比較輕便的鞋子,這樣看起來乾淨利落,但是我男朋友鍾情於籃球鞋,打籃球的時候穿就算了,而且平時也穿,看起來那麼厚重而且**也貴,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喜歡。

記得有一次,我化了美美的桃花妝出門逛街,和男朋友一起,因為提前和男朋友解釋過我的妝容,所以他不會多問。路上偶遇他的好朋友,我們就一起去吃飯,要我說,他的朋友也是乙個很沒有智商的人,問我為什麼眼睛紅紅的,是不是生病了。我該怎麼,只能尷尬的笑笑,說這是一種妝容。

所以,男生你如果欣賞不來女生的妝容,就不要瞎問,女生會不開心。我喜歡穿比較素的衣服,覺得簡單大方,所以我的衣服顏色都是比較淡的,或者白的或者灰的,黑色的也多一點。

我男朋友在我生日的時候,幫我買了一件碎花的衣服,如果是像別的姑娘一樣穿的普通的碎花也就算了,但是是大媽的那種大花,我就很尷尬了,也不知道怎麼批評他的眼光,只能說謝謝親愛的。

其實我的男朋友還算比較好的,不會用他自己的眼光綁架我,但是我知道有些男生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自己女朋友,這樣真的不好。所以男生還是盡量去迎合女生的眼光吧,不要讓女生討厭你。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差異到底有多大

3樓:

男生女生不存在審美差異,真正的美女,人人都覺得好看。

所以才會有那句,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男生女生的審美差異到底有多大?

男女之間審美差異到底有多大

4樓:過路de魚

命題太廣泛了,男人和女人,有的男人和有的女人可能審美是同步的,所以有差異的不是男人和女人的審美差異,而是人與人的審美差異有多大,那是環境所致,從出生到目前生活環境,造就了乙個人的性格,喜好,對美的認知。

5樓:大號兒童

:男生女生不存在審美差異, 真正的美女,人人都覺得好看。 所以才會有那句,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6樓:

男人審美是博大精深,而女人是顏色搭配,而這就是最大的差異,也無法比較。

男女審美差異究竟有多大

7樓:觀言天下

因為男女異性相吸,女生之間就不一定了。 男生關注女生更注意女生的閃光點,吸引自己的亮點,從而忽略女生長相上的某些不足。 換一句話說,男生在乎女生樣貌中可以吸引自己的部分。

反過來女生就不一定了,女生會更冷靜的審視女生的樣貌。 **。

8樓:爵帝少帥

每個人都有自己審美觀點,這個跟性別無關,是個人品位的問題,所以不要強迫對方。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到底有何不同?

9樓:just娛樂吧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的確很不同,在外貌方面,男生大部分覺得黑長直很漂亮,很清純,不能分辨女生是否化妝,還有身材,男生好像都喜歡微胖的女生,而女生常常從整體造型,個性,風格,各種各種的因素覺得乙個女生漂亮,身材都追求瘦瘦瘦,這個應該就是乙個很大的區別了吧⊙﹏⊙

10樓:嗯

男生喜歡的必須要有這三點,有胸有腿有臉才算得上三有美女。

11樓:136靈氣山無拜就靈靈

男女之間對女人的審美非常巨大。同樣男人看男人和女人看男人的審美也非常巨大。我老婆一天到晚看著抖音上的小娘炮天天喊帥,她身邊的老公英俊瀟灑英氣逼人玉樹凌風豪情萬丈霸氣側漏她全當看不見。哎!

12樓:yst870308巨蟹

其實都一樣,乙個都是**,二個都是有錢

宋代和元代瓷器體現出的審美差異急!!談談宋元兩代瓷器形制,裝飾技法及審美情情趣的差異性

宋以後,由於社會生活方式的變化,文人 士大夫對美術的熱愛形成了藝術蓬勃發展的新局面。對瓷業提出了新的審美要求,走向了立足於觀賞角度的審美境界。宋瓷的美學風格,以沉靜雅素為特色,表現為含蓄而不外露,自然而不雕琢,這主要在於宋瓷重裝飾的釉色之美,更追求釉的質地之美。如景德鎮青白瓷的釉色晶瑩如玉,龍泉青瓷...

到底是什麼導致了人與人之間的審美差異為什麼人與人

追求差異性,不同形狀帶來感官刺激 心裡感受也迥異。環境差異 性格也會決定審美 審美觀是由什麼決定的 為什麼人和人的審美差距大 乙個人的成長環境,社會閱歷,經濟情況。都決定你的審美觀。為什麼人和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啊?雪 人也各有各的 性格,性格不同的人審美觀自然也不一樣。審美觀和一 個人所擅長的領域和生...

男生之間對女生容貌的審美有很大差異嗎

還真有,由於人每天喜歡照鏡子。對自己的臉型比較熟悉,所以他在擇偶的時候往往喜歡選擇和自己臉型接近的女生呢!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所以看事看物審美都有差異的 有一定差異。外貌是人dna的集中體現。一般來說,人dna的不完美會在臉上得到充分體現。所以,在一般情況下,乙個人的劣勢基因越少,外貌也就越好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