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的男豬腳是誰演的?求詳細資料

2022-12-16 06:15:07 字數 2436 閱讀 2294

1樓:江滬柯南

男一號是蒲巴甲飾演的秦瓊。蒲巴甲,嘉絨藏族,四川阿壩州人,青年演員、歌手,2023年正式踏上演藝道路。出道以來擔綱了多部電影、話劇,電視劇集作品的男主角,奠定了他在演藝界的勵志偶像路線。

此外他還是高原風男子組合的成員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張衛健,張睿,蒲巴甲。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一號秦瓊為蒲巴甲。

隋唐英雄男主角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蒲巴甲。

蒲巴甲飾演的秦瓊。

秦瓊是他的偶像,武藝高強、義薄雲天、至誠至孝,身上幾乎沒有絲毫汙點。這樣的完美人物,蒲巴甲在決定接拍這個角色之前,也做過掙扎,生怕不能完美的把這個英雄呈現在觀眾面前。在經過了不斷揣摩和與導演、其他演員的討論,甚至自己也翻出隋唐歷史仔細閱讀後,蒲巴甲對秦瓊的詮釋也更趨於熟練。

他表示,「不可能演繹出乙個古人秦瓊,那就嘗試塑造出乙個獨一無二的蒲巴甲式的秦瓊。」

秦瓊是唐初著名大將,勇武威名震懾一時,是乙個於萬馬軍中取人首級如探囊取物的傳奇式人物。他不僅是貫穿朝廷、瓦崗及李氏家族的「樞紐」,也為大唐王朝的穩固南北征戰,立下了汗馬功勞,男一號之英名當之無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是男一號都是從排名、劇情來看的。整部劇余少群扮演的李世民戲份相比張衛健的程咬金會多一些,主線又是圍繞他和瓦崗寨的兄弟們,李世民是他們的頭。主題曲排名分領銜主演和主演,余少群是排在領銜主演第一位。

片尾曲楊廣第一,李世民第2,楊廣不會是男一。雖然網上總說「隋唐英雄張衛健版」,不過這樣是讓觀眾能分清楚是哪個版本,畢竟張衛健觀眾比較熟悉,是娛樂圈的老人了。男一號李世民毋庸置疑。

這些人都是主角,不過李世民就是男一號,在這裡秦瓊後面都作了打醬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男主角肯定是秦瓊,貫穿朝廷、瓦崗及李淵一族的主線英雄人物。

7樓:木子先生

1秦瓊,2李世民,程咬金等瓦崗英雄。

8樓:落陽以後

那裡面有好幾個男主角,你可以去看電視裡面的演員表看。

張睿在隋唐英雄裡面飾演的是男一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張睿在《隋唐英雄》第一部中不是男一號,是主要角色之一,飾演的羅成,前面戲份很少的,最後掛了。此類歷史大劇男主角不是乙個,男一號不是乙個,這一部羅成不是戲份重的角色。

在《隋唐英雄》續集中是男主角之一,演羅成的兒子。戲份要比上一部多,這次是算男主角了。因為這是個大劇主演眾多,張衛健、黃海冰、劉曉慶、鄭國霖這幾位都是最主要的主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把,他演的是冷麵銀槍羅成,不算男一號。

11樓:潘樹輯

張睿飾演羅成,應該不算男一號。

12樓:前塵_雅事

不算,戲份沒余少群和張衛健多。

隋唐英雄裴元慶是誰扮演的

13樓:

12版《隋唐英雄》中裴元慶的飾演者:

葉祖新葉祖新,2023年7月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曾先後就讀杭州演藝學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藝專修學校。2023年,參演青春愛情電視劇集《情斷上海灘》飾演孫偉正式。

14樓:老史的辦公文件

張衛健版,葉祖新。黃海冰版,釋小龍。

隋唐英雄1太子是誰演

張衛健在《隋唐英雄》中飾演誰?

電視劇集隋唐英雄裡飾演隋煬帝的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文瑄,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畢業於明志工業學院機械科,2023年,經導演李安發掘入行。

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喜宴》入圍202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1] 。2023年,在電視劇集《雷雨》中飾演周萍;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大明宮詞》一人分飾張易之和薛紹[2] 。2023年憑藉電視電影《隨風而去》榮獲第六屆電影頻道數字電影百合獎優秀男主角獎[3] 。

2023年主演電影《夜·明》榮獲上海國際電影節傳媒大獎最受注目男主角獎、廣州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4] 。2023年憑電影《辛亥革命》孫中山一角入圍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5] 。望採納。

《隋唐英雄5》裡面的薛葵是誰演的

16樓:甜心

薛葵是男的。

不過飾演他的演員叫陳曉雪,是個女的。

在第四部裡演薛金蓮。

在第一部裡演太子的姬妾秦玉兒。

她在這部劇系列5裡反串。

演的是薛葵。

歷史人物薛葵也是個男的。

改編**《說唐演義》中也是男的。

隋唐英雄裴元慶怎麼死的,隋唐英雄的裴元慶是怎麼死的?

中了新文禮的激將法,引入陣法之中,將士向其扔擲酒罐,酒罐破碎,酒花飛濺,滿地滿身都是酒,最後用火燒死了。電視裡面是被李元霸錘死的 說唐 興唐傳 等書中人物。隋唐第三條好漢,也是隋唐八大錘中的銀錘將。在 說唐 中他是裴仁基的第三子,裴元紹 裴元福之弟 說唐 第三十回 降瓦崗邱瑞中計 取金堤元慶揚威 宇...

媽祖是誰演的,演媽祖的演員是誰

媽祖 主要角色 主要角色 最近的電視劇集裡是劉濤 70年代的電影是嘉凌扮演 演媽祖的演員是誰 劉濤,大陸著名女演員,因 還珠格格三 而引起關注,代表作品有電視劇集 白蛇傳 天龍八部 媽祖 等。2008年01月06日,劉濤與王珂結為連理,並宣布退出娛樂圈。2010年憑藉電視劇集 盤龍臥虎高山頂 復出,...

靈魂擺渡作者是誰演的,靈魂擺渡 翡翠是誰演的

靈魂擺渡 是愛奇藝 北京完美建信影視文化 出品的懸疑靈異題材網路劇,由巨興茂 郭世民執導,於毅 劉智揚,肖茵主演。該劇講述男主人公有一雙能看見鬼魂的眼睛,他在一家24小時便利店做夜班營業員,而這家店其實是一間靈魂驛站。劉智揚飾夏冬青 肖茵飾王小亞 於毅飾趙吏 楊志剛 飾 周正 簡介 不速之客 書籍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