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印比較明顯,用馨漫之舍祛痘精華液會有效果嗎?

2023-06-28 05:50:02 字數 2021 閱讀 699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這件事情對於飽受痘痘困擾的小姐姐們來說,簡直是太鬧心了,明明好看的一張臉,卻被痘痘佔據了主動權。每天看著痘痘都不敢照鏡子,用了各種辦法就是不見好轉,每乙個痘痘都頑強的霸佔著你的臉。

到底怎麼樣才能徹底擺脫痘痘的煩惱呢?其實長痘痘這件事情是很多因素造成的,我想對於長期被痘痘困擾的你們來說,應該已經都有所了解,飲食作息以及所處的環境都有可能成為痘痘的誘因,所以想徹底擺脫痘痘的煩惱,一是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二就是要選擇一款真正有效的好產品。

具體來說痘痘就是因為毛囊堵塞,**分泌的油脂積累在毛孔裡長期造成的炎症,想要戰勝痘痘,第一就是要控油,第二就是要抗菌消炎,疏通毛孔,內外兼治,才有可能打敗頑強的小痘痘,治痘痘要趁早,否則年齡大了就會越來越難治。

我之前也是飽受痘痘困擾的,因為痘痘的關係,很多護膚品都不敢用,也不敢吃辣,也不敢吃火鍋,生活簡直都被痘痘弄的沒有趣味了,那段時間回想起來真的是難熬,不能化妝還怎麼變身小仙女呢,所以打敗痘痘讓自己恢復美美的顏值,這才是重中之重,被痘痘困擾的那段時間,試用了很多祛痘產品,唯一讓我感到滿意的就是馨漫之舍的祛痘修復啫喱,首先第1點,它的成分都是純天然的,所以長期使用也不怕因為激素造成的***,成分選用的是麥仁提取物扭刺仙人掌提取物,還有岩藻糖,香菇,菌絲,黃椒園卡拉姆等等等等,具有消炎抗菌疏通毛孔的作用,並且還有保濕鎖水的功能,使用過後會讓肌膚變得嫩嫩滑滑,並且呀,他的名字叫做修復液,所以除了祛痘之外還可以修復因為痘痘造成的肌膚暗黃毛孔粗大,有效的改善膚質,所以我用到現在,即使痘痘的問題已經解決了,我也把它當做日常的護膚品在用。

馨漫之舍好不好用,真的能祛痘嗎?

2樓:百事通達人小劉

回答不能說沒有效果就是假的,馨漫之舍也是比較有口碑的的祛痘品牌了,尤其是針對粉刺痘痘這種混合**的痘痘系列,口碑還是不錯的。還有祛痘不能光用護膚品,飲食、睡覺什麼的都要注意,要是天天吃辣熬夜,痘痘能好才是奇蹟。

任何祛痘產品都只能說是輔助用品,祛痘關鍵是還要從根源治理哦,調節自己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

提問好的,謝謝。

提問這個是真人回覆嗎。

我是真人。提問[捂臉]不知道這個產品用的人多不多。

提問我目前還沒碰到跟我一樣用的[捂臉]

因為我看到小紅書上有人說是**[捂臉]

提問沒有的,我也搜了。

我個人是沒有怎麼起過痘痘的,但是如果你起痘比較嚴重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的**科看看。

我以前有個朋友痘痘好嚴重,用了好多的產品都沒有特別大的成效,去了醫院開點藥就好了。

如果你痘痘不是很嚴重的話,其實沒必要用一些針對性的祛痘產品,因為有些祛痘產品裡面都是含有激素的,讓你的**加快代謝的,但是同時帶來的也有***。做好日常的補水保濕,調節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的,多喝水,**就會減少油脂分泌從而減少起痘痘哦。

3樓:落葉秋風時節至

我的**是換季敏感,那段時間臉上瘋狂冒痘,又紅又腫,有時候還癢,整張臉摸著很癩(我是雲南人),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說,馨漫之舍真國貨之光,臉的狀態差的時候,頭天晚上用馨漫之舍的祛痘啫喱,第二天早上起來會好很多,紅腫消下去,**沒那麼癩了,一般我買單支的。

馨漫之舍祛痘有效果嗎?

4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馨漫之舍挺好的。

油性**:特點是**粗厚,毛孔明顯,部分毛孔很大,酷似桔皮。皮脂分泌多,特別在面部及t型區可見油光;**文理粗糙,易受汙染;抗菌力弱,易生痤瘡;附著力差,化妝後易掉妝;油性**妝容易花掉。

品牌簡介:國際分類 30,註冊號是25121749,商品服務:發麵團用酵素,食鹽,葡萄酒醋,制飲料用草本調味品(香精油除外),發酵劑,人食用酵母提取物,食品用酵母提取物,醋,果醋。

國際分類 5,註冊號是17809882,商品服務:營養補充劑; 殺蟲劑; 衛生巾; 中藥袋; 藥用洗液; 片劑; 消毒劑; 人用藥; 醫用營養品; 貼劑。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祛痘。

馨漫之舍的祛痘套裝真的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提供一些這個問題的答案。

臉上痘印下不去怎麼辦?臉上痘印比較多,用了幾種洗面奶和護膚霜都不管用。想盡快讓痘印清除

康 一,喝檸檬水做內調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 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 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 利 二,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 有人以為臉上長包就是痤瘡,常買來藥物擅自使用,對臉的不...

臉上有斑和痘印用迪奧的那款粉底液比較好

痘印主要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所致,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 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疤痕。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痘印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 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

臉上有痘印用酸奶縛臉可以嗎還是用牛奶

的別來騙人了 我買了一套完全沒有效果而且用了 起皮 贊同的說法 但是蘭之酸奶 一點用都沒有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為您推薦 去痘印痘疤最有效的方法 海藻 去痘印 將20克海藻顆粒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做成 的形狀。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再作後續保養即可。純天然植物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