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精華液比較好用?能具體一下嗎

2021-03-21 06:22:46 字數 5695 閱讀 1897

1樓:東京飲品

精華液比較好用的推薦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

1、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

大名鼎鼎的紅腰子,她是資生堂**多年的研究推出的首款,可以提高肌膚免疫力的肌底液。上臉的感覺吸收還是很快的,不會有假滑的效果,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補水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效果真的是比其他的精華液,要好很多了,用量一段時間以後**也好了很多了。

而且可以很好的穩定肌膚,很適合這樣的季節來使用,敏感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

2、雅詩蘭黛小棕瓶

這一款精華液,住打的是夜間的護膚,但是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主要是對於一些**缺水,乾燥,細紋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這一款精華液是適合所有的膚質的,連續使用乙個星期以後,就更加到肌膚很明顯的變好了,毛孔也是變小了。

它的補水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一些**比較乾燥的女性,可以用,補水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的。還可以很好的緊緻肌膚,總體來說會死很值得回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推薦品牌: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和歐萊雅肌底液精華;依據個人**,喜好所推。我自己是乾性肌膚,所以比較喜歡使用完讓肌膚潤一些的精華液品牌。

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

長期盤踞在精華液排行榜上高居不下的一款精華液品牌,元老級別精華液產品,是個人壓箱底的寶貝。

1. 質地粘稠易吸收

這款品牌的精華質地方面有些粘稠,但是上臉很好推開,吸收也快,每天早上在化妝水後使用,輕輕按摩**令精華大致吸收後,搓熱雙手後用手的溫度讓精華更好的吸收到**中去,可以讓**摸起來軟軟的,不是很油。對乾性肌膚的姐妹們來說,還是比較友好的。

2. 主打修復抗初老

當我還在大學的時候身邊很多姐妹都開始使用了精華液,而我還在堅守25歲之前可以不用精華的原則,仗著年輕膠原蛋白多就任意妄為,結果現在被同學超越不止一點。做為過來人,我覺得不要有年齡界限,如果25歲前,你發現自己毛孔有水滴狀傾向、鼻子兩側**有點鬆弛、或者有點抬頭紋等現象,建議使用這款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而不是一味的堅持用所謂的低齡適用產品。如果過了25歲,覺得**也沒啥問題,那麼恭喜你!

不過,初級抗老現應該提上日程了,這個時候用小棕瓶來預防抗老就更合適不過了。

歐萊雅精華

1.法國品牌有保障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創辦於2023年。旗下擁有多種產品,像是歐萊雅洗髮水、美寶蓮、歐萊雅口紅等等,當然偏愛的還是這款小黑瓶精華。

2.肌膚吸收力提公升

歐萊雅小黑瓶是一款肌底液跟精華液混合起來的護膚品,主打成分就是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胞物,吸收性強;此款適宜乾性**,有效維持**穩定,每天晚上塗上一層精華液,起床的時候**保持水嫩。這也是歐萊雅小黑瓶精華在歐萊雅產品銷售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的主要原因之一。

3.滴管設計浪費少

歐萊雅小黑瓶肌底液的設計是滴管狀的。這樣的話每次使用的時候就能夠很好的控制用量,自己需要多少就用多少,不會造成浪費的現象。

4.高價效比買不了吃虧

網評歐萊雅小黑瓶是蘭蔻的評價代替品,基於此問題,有資料對比;結論是兩款精華液有很多相似成分,但是歐萊雅小黑瓶精華**方面更佔優勢。

trips:

不同的精華液品牌有不同的功效,姐妹們在選擇精華液的時候建議去專櫃測試一下,看自己的膚質到底適合哪款,這樣才可以更好的解決肌膚的問題。

3樓:時光的最後

好用的精華液有百雀羚賦活小綠瓶精華液、宣致蝸牛原液精華液、相宜本草紅景天精華液等,具體推薦以下幾款:

1、百雀羚賦活小綠瓶精華液

百雀羚新出的一款精華液,只要是抗衰老的,所以在國貨中也不便宜,還找了幾個小明星推薦,也發給我們發來了一瓶正裝,用了幾次感覺還不錯,不黏膩吸收也很快,這一點比較滿意,至於抗衰老,沒那麼快看到。

2、宣致蝸牛原液精華液

河南黃河故道是全球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為南韓伊思和法國等大牌做了十幾年的原料。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天然蝸牛原液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緊緻肌膚,提亮膚色,被稱為護膚**液,效果真的非常棒,用了以後**真的精緻又水嫩透亮,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

3、相宜本草紅景天精華液

新新增了發酵精華,能夠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成,重塑健康肌底 精純紅景天活性物提取配合專利微囊技術,深入肌膚,層層滲透,密集養護,讓肌膚透出紅潤亮采光澤。

4、自然堂凝時鮮顏肌活修護精華液

這款也是抗衰老的和修復的精華液,自然堂以前都是主打補水之類的,現在也開始走向抗衰老路線了。

5、美素太空飛行員參精華液

美素這個牌子野心是很大的,**都高高的,一直想走高階路線,但是天不遂人,原來產品老是出現過敏情況,後來又不願意降價,就成了這個樣子了,**高,賣的少,廣告沒少做。

4樓:夢國飛

好用的精華液有:珀萊雅紅寶石淡紋精華液、伊莉莎白雅頓精華液、嬌韵詩塑顏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液、海藍之謎精華液、蘭蔻小黑瓶精華液。精華液品牌有很多,在種類上也分很多種,比如美白、抗衰、補水、舒緩等等,而選擇好用的精華液跟選擇其他護膚品類似,那就是結合**狀況,按需。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用的精華液具體推薦這幾款:珀萊雅紅寶石淡紋精華液、伊莉莎白雅頓精華液、嬌韵詩塑顏精華、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精華液在護膚品家族中尤其重要。

面霜類護膚品只能達到肌膚的表皮層,而精華液通常含有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滲透能力強,具有美白、抗氧化、抗衰老、緊緻**、淡化細紋等功效,深入到皮層進行修護,從而解決肌膚問題。具體選擇某款精華液對自己**好用,需要結合膚質,關注品牌、適合膚質、適用季節、成分、易吸收情況、補水修復效果幾方面。

6樓:殘忍的肉球

比較好用的精華液有:雪花秀潤燥精華、雅詩蘭黛 anr即時修復精

華、skii 肌源修復精華、雅芳新活再生精華液、薇諾娜舒敏保濕精華液、土家硒泥坊角鯊烷精華液、珂潤美白精華液、薇姿溫泉礦物水活精華液。

1、雪花秀潤燥精華

這款精華是潔面後第一步的肌底精華液,是水前精華,不同於一般的水之後使用的精華液,它作為前導精華使用對後面的吸收效果非常好,更為重要的是可以調節膚質,這款精華液可以適用任何肌膚 ,能把膚質調理到乙個平衡的狀態。

2、珂潤美白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任何肌膚適用,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也適合果酸或雷射換膚美容手術後脆弱肌膚使用,第一次使用覺得美白效果不是特別的明顯,使用一段時間感覺**有變亮一些,有一點均勻膚色的效果。

總體來說,這款精華算價效比較高的,美白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但是使用下來會有一定提亮膚色的效果,顯得**更健康有光澤,適合夏天使用。

3、薇諾娜舒敏保濕精華液

這款精華保濕力度持久,雖然不是屬於油膩型,但如果是晚上塗抹,第二天起床,臉也是軟軟潤潤的,不會感到緊繃乾燥。最重要是它保濕不油膩,不會導致痘痘,痘痘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星巴克哪款比較好喝?具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7樓:全國卷的你

1、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屬於意式咖啡的一種,也可以翻譯為「牛奶咖啡」,是濃縮的意式咖啡加上大量熱蒸牛奶搭配調製而成的,口感醇香,適合入門時品嚐,味道不算特別濃,男女皆宜飲用。

2、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是非常受歡迎的咖啡,特別是奶泡多,口感層次豐富,味道相對拿鐵要濃郁一點,第一口喝是奶泡的甜味,接下來是咖啡的香苦味,入口有層次,感覺頗佳。第一次喝卡布奇諾也能領略到咖啡的美妙之處。

3、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的味道層次就更加立體豐富了,從上到上依次是意式特濃咖啡+熱巧克力醬+牛奶+忌廉泡,把咖啡的苦味,牛奶的香味,奶泡的甜味,還有巧克力醬的香濃加甜苦味完美結合,層次上比拿鐵和卡布奇諾都要豐富,有了新的層次。

4、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是很多大咖喜歡喝的咖啡,沒有加太多的東西,就是濃縮意式咖啡加開水做成的,味道是自然的咖啡的香苦味,比起其他咖啡要苦上很多,第一次喝咖啡要慎重點,因為可能會喝不完,味道很苦,不過很多甜膩的咖啡喝多了,覺得美式還是不錯的。

5、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是在濃縮咖啡的基礎上,加了一些牛奶,外加了點香草和焦糖,口感是比較舒適順口的,很適合幾乎所有人的口味,第一次點很合適,會對咖啡有更好的味覺體驗。

8樓:夙鳶小九

我個人覺得星巴克的甜香可芮奇諾最好喝。

甜香可芮奇諾(sweet creamaccino),名字容易跟卡布奇諾混淆,所以我點單的時候經常臨時卡殼,但是架不住這是款飲品實在是好喝得讓人驚艷,所以再拗口我也給記住了!

這款飲品特別在**呢?相信大家多少都知道星巴克絕大多數咖啡飲品都是用經典濃縮也就是 espresso 製作的,這種濃縮採用標準水量和時間;還有一種叫精粹濃縮ristretto 則採用更短的時間,更少的水量來製作,因此風味更醇厚、濃郁、用在馥芮白裡面。

而此次用在甜香可芮奇諾的深萃濃縮lungo,是三者裡使用水量最多、需要時間最長的一種製作方式,能夠更加體現咖啡的本味,擁有持久的回味和芳香,也是這種製作方式第一次被星巴克用在中國市場的新品上。

9樓:奮鬥的少年

咖啡 (無糖):拿鐵(冷熱)

馥芮白(冷熱)

美式咖啡(冷熱)

意式濃縮咖啡(熱)

卡布奇諾(熱)

咖啡(有糖):香草拿鐵(冷熱)

榛果拿鐵(冷熱)

摩卡(冷熱)

焦糖瑪奇朵(冷,不可以非冰,熱)

沒咖啡的飲品:

巧克力(冷熱)

抹茶拿鐵(冷熱)

紅茶拿鐵(冷熱)

茶:

伯爵紅茶(熱)

英式早餐紅茶(熱)

烏龍茶(熱)

碧螺春(熱)

冰茶:全是冷的冰搖檸檬茶

冰搖紅莓黑加侖

冰搖芒果花草茶

冰搖桃桃綠茶

冰搖桃桃烏龍

冰搖柚柚蜂蜜紅茶

星冰樂(沒咖啡):全是冷的抹茶星冰樂

抹茶可可碎片星冰樂

芒果西番蓮星冰樂

香草星冰樂

星冰樂(有咖啡):全是冷的摩卡星冰樂

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焦糖咖啡星冰樂

濃縮咖啡星冰樂

10樓:悅

星巴克的伯郎卡布奇諾口味的咖啡比較好喝。

除了沒有上面標誌性的奶泡以外,就口味來看可以代表傳統的卡布奇諾,並有所創新。17克的咖啡粉含量,衝成標準杯的咖啡,看上去是蠻濃郁的。入口後的味道跟雀巢咖啡大為不同,味道很厚而且偏苦,沒有一些甜味。

如果你不曾嘗試過這種偏苦的味道,你可以大膽的當它是意式濃縮咖啡的味道。

作為對好口感的代價,就是這小小的一杯咖啡,含有331千焦的熱量。如果你擔心你的身材,請在享用完此款咖啡後,換上跑鞋出門慢跑15分鐘

一杯卡布奇諾先是用1份濃縮咖啡打底,然後再加上1份熱牛奶(hot milk),再加入1份奶泡(frothed milk),這裡的 frothed 等於上面提到過的 foamed,都表示「泡沫狀的」。

你看,在一杯卡布奇諾裡,咖啡,牛奶,奶泡的比例是1:1:1。卡布奇諾和拿鐵都屬於奶味比較重的,但區別在於,卡布奇諾的泡沫比拿鐵更多

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啊?要大牌一點的

各品牌的玻尿酸原液精華都可以,玻尿酸功效就是補水保濕,用於護膚時的肌底精華也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乳霜不夠滋潤時可以混合幾滴使用增加滋潤度,一物多用價效比很高了。什麼精華液比較好用而且價效比高啊?要大牌一點的 哪款精華液比較好用?能具體推薦一下嗎?精華液比較好用的推薦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 雅詩蘭黛小...

我想問一下,用什麼牌子的眼部精華液比較好,可以去眼部細紋的

這個價錢買不到太好的 眼部護膚品本來就比較貴 我之前用過夢妝的還可以199元 或者你買雅詩蘭黛的眼霜小樣 5ml五十多塊 也能用挺久的 你想要解決問題,太便宜的肯定是解決不到什麼問題的。你想要解決黑眼圈,平時休息好,晚上不要睡得太晚哦。黑眼圈就是因為眼部血液迴圈不流暢造成的,可以按摩一下 60以下要...

洗衣液是中性洗滌劑嗎,哪款比較好啊

您好,洗衣液是中性洗滌劑。選擇好的洗衣液,主要有三大標準 濃度越高,用量越少 黏度越低,越易溶解 泡沫越少,越易漂洗。藍月亮洗衣液,一直堅持這三大標準。濃度更高,用量更省 濃度高即活性物含量高,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 藍月亮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大於21 超出行業標準40 藍月亮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