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品牌的爽膚水和精華液可同時使用嗎

2021-06-25 17:06:52 字數 728 閱讀 1908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如果是剛開始可以試試看.因為爽膚水只是個基礎護膚品.而精華液是個高層護膚產品.

再一起可以用,但是起不了多大的效果.如果你想要讓自己的**達到自己所想要的效果的話,最好是使用同一個品牌.如果你覺得這兩個品牌哪個適合自己的**就選哪個好.

這樣你才能看到自己**的改善也可以省錢錢哦. 一張臉上不能使用二種以上的化妝品.切記!

不同牌子的洗面奶爽膚水和精華液可以混合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可以!!不同牌子的護膚品,所用的植物精華都是不同的!如果你混用的話,就會在你臉上發生化學反應,建議你用一個牌子的護膚品,我推薦玫林凱的,一系列的產品都很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起用,現在的化妝品多數都是化學試劑調製成的,每種都會對**有很大影響的,最好能用一個系列的產品,這樣對**的受損是最小的。答答健康網現在套裝做活動,很合適,可以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適合自己膚質就行。

5樓:餘亭鹿稷

您好!不同品牌的可以混合著用。每個品牌都有主打產品,好的化妝品的化學成分很好,而且一般不會產生化學作用,是可以混合用的,效果也比用一套的效果好很多。

化妝品如: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同時用不是一個品牌的可以嗎?好不好?

肌底液和精華液的區別

精華千萬種!你用對了嗎?大家對 肌底液 這個聽起來就很精緻很專業的詞了解可能還不是很多,我們首先要對 肌底 有乙個基本概念。從肌底液和精華液的不同在它們所針對的地方就可以看出,基底層存在於肌膚表皮層內最裡一層,同時也就是黑色素形成的地方。因此如果這一層的黑色素過多,便會是色素沉澱導致色斑或膚色不均勻...

什麼牌子的精華液好用,薇姿,嬌韵詩這幾個品牌的都不

薇姿就是開架品牌,而雅詩蘭黛是專營品牌。歐萊雅,玉蘭油,包括雅漾,理膚泉,露得清,貝德瑪之類,甚至雅頓都是開架品牌,但這些品牌都是可以有自己的貨架的,而卡尼爾這種就是普通商品,和妮維雅,碧柔之類的在一起散賣。只不過拿到中國來這些開架品牌都可以有自己的專櫃了,但本質還是開架,也就是那些不需要導購來銷售...

保濕乳液和保濕精華液的區別是什麼

保濕乳液和保濕精華液雖然都是保濕類的產品,但是使用起來還是有區別的 1 從質地上而言,精華的質地會更薄,更容易吸收。2 從功能性上而言,精華是修護產品,可以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自下而上修護肌膚損傷,應該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而乳液是滋潤產品,作用在 表層,起到滋潤作用和其它相應的護膚功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