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乙個人的8種表現?暗戀乙個人的8種表現有哪些?

2023-01-21 11:10:03 字數 5436 閱讀 9409

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1.看到對方的時候會害羞。

2.在和自己的暗戀物件交流的時候,自己的心裡會特別的開心,同時砰砰亂跳。

3.在和自己的暗戀物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自己也會特別的激動。

4.在和自己的暗戀物件對視的時候,自己的眼睛肯定是不敢正視對方的。

5.在和自己的暗戀物件有任何交流的時候,自己的臉會特別的紅。

6.有些時候會特別關注暗戀物件周邊的人和事物。

7.特別關注暗戀物件所有的事情,包括暗戀物件周邊人的事情。

8.會不由自主的想到自己和暗戀物件在一起會怎麼樣,會一直希望這樣做吧。

2樓:櫻花樹下

暗戀乙個人有很多種表現,比如說愛和他說話,愛和她聊天,主動和他打招呼,還有逢年過節的時候會給她送禮物。還有見他的時候會心跳。還有愛通過別人打聽到她的訊息,愛聽別人說她的事情。

3樓:菜雲朵朵

忍不住欺負她(他)啊~什麼事都會想他(她)啊~只要有可能出現的場合,看不見時使勁搜尋,看到了就是不是瞟一下~然後特別注意自己形象~明明很想引起他(她)注意,視線對到的時候又裝作不屑一顧~只要聽到人家在談論有關他(她)的訊息。

4樓:艾琨

當你心中小鹿亂撞對ta說完,那句話時。是不是很希望ta立刻答應你,然後就交往呢。大錯特錯。

即使你們雙方都有好感,這也談不上就成了情侶啊,你們還只是喜歡而已,離愛,還遠著呢。先試著做朋友吧,慢慢來,如果有緣,總有一天,水到渠成。愛是要兩個人一起攙扶著走過年年月月的,暗戀,只算是喜歡。

所以,不必把自己的形象烘托得催人淚下。明白了這不是愛,那就是該不該告訴ta,你喜歡ta了。

5樓:真誠情感老師

暗戀乙個人的8種表現如下,第1個看著這個人就臉紅心跳,然後還不住的用眼神打量這個人。

6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人的八中已經有很多,就比如說心裡會傷痛,會害怕,會有所期待會激動,同時呢會胡思亂想。

7樓:啃狄潮塗辣敵

暗戀乙個人的種表現,當然喜疼珍惜對付出竭誠的情緒,或許依附或許庇護不止種,而是大夫的庇護。

8樓:網友

愛乙個人的表現是寵溺的,瞅他的眼神也是喜歡的,愛她疼她騎寵溺他,以他為主的,不管什麼事情都是把她放在第一位。

9樓:禍禍家

每個人暗戀乙個人的表現是不一樣的,但是大多數人會變得特別的愛美,而且在見到自己喜歡這個人的時候,會打扮的特別好看。

10樓:平凡閱讀

覺著他很可愛。覺得他各方面不錯。覺得他長得好看。見到他,有點緊張。然後嗯,就是。

暗戀乙個人的8種表現有哪些?

1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暗戀乙個人的8種表現如下:

1、像個「跟蹤狂」。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想要知道他的一切動向,不斷搜尋和ta有關的事情。比如關注他的微博,他最近做了什麼,去了**等,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

而且,現在這個網路化社會,要知道乙個人特別的簡單,而你正不知不覺的演變成了「跟蹤狂」。

2、不自覺掩飾醋意。如果你所喜歡的人在你面前與其他異性聊的很歡,你的臉色會忽然轉陰,心裡那股酸溜溜的感覺便如排山倒海般湧現,連自己都覺得奇怪,這種情緒就是吃醋的表現。但是暗戀的人不管如何吃醋,在暗戀物件面前都會裝得不在意,無論如何都要維持住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可當ta一轉身離開,你卻急著找回人家的身影。

3、坐等秒回。如果對方主動給你發了一條訊息,你會糾結怎麼回比較好,就連發個標點符號都很慎重。回了之後,然後就開始盯著螢幕,一直等到對方回覆你,坐等秒回對方。

4、別人給你一點好臉色,對你好一點,你就樂得不行,開始胡思亂想,對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他不會也喜歡我吧?怎麼辦,好害羞,又好激動。如果他對我沒意思,幹嘛對我這麼好,總是故意接近我。

然後又開始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簡直就是心裡炸開了花。

5、交談前先彩排。當你有機會跟ta獨處時,你會預先小心翼翼演練一次與對方的交談,盤算等會兒應該談什麼話題,生怕講錯說話,心情比考試還要緊張。

6、說話曖昧。女人愛上男人一般不會向男人一樣主動靠前說我愛你那樣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讓你領悟,覺察。比如說,當你們一群青春男女在唱歌回來的路上,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對你說你能幫我把這包牛奶捂熱嗎?

這時的男生一定很納悶,心想為什麼叫我給她捂熱?再說了,用手能捂熱嗎?其實這已經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曖昧之意了。

7、24小時想著微信。無論你有多忙,每隔一會就想開機留意自己的微信、微博、qq等等溝通途徑,看看對方有沒有發過簡訊給自己。一有短訊來臨,你便雀躍不己。

8、總會不斷的製造偶遇,即便你們住在不一樣的地方,可還是會遇見。

12樓:自由的飛飛魚

暗戀乙個人的表現就是會時時刻刻的關注對方的行動,語言微笑,還有對方身邊的一些人,最主要的就是對方對自己的態度,這就說明你是暗戀這個人的。

13樓:艾琨

我一眼就可以認出,你不用一整個背影,也不用半側臉,只是露出一點點肩膀,或者是一點點的輪廓,我就知道那個人就一定是你。

14樓:心暖知我安

暗戀乙個人肯定會時時的,因為這個人而牽腸掛肚的吧,想要對方知道,但又害怕對方知道。

15樓:網友

暗戀乙個人是深愛,無論是眼裡還是心裡只有對方,但就是不敢說出來,害怕被拒絕,而明戀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他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沒然後。

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的暗戀,所有的暗戀都是明戀,你是不是在某乙個瞬間,對乙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敢靠近,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只是心裡想著,從沒有付出過行動。

每個人或許都有過暗戀的感覺,只是很多人把它放在心裡,時間一長,就放不下了。而另一群人,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好,心裡想了想,就過去了。

16樓:艾曦情感

暗戀乙個人有哪些表現?也許你身邊也有這樣乙個人,在默默愛著你。

17樓:靚女愛生活

暗戀上乙個人,都會有這3種表現,看看你中了幾條。

18樓:網友

想見卻又有些怕見,真正見著了有些害羞。

關注那個人的一切。

想象跟那個人在一起的愉快,心裡很開心。

不管發生什麼總能像或者無意之中都能聯絡到他的身上。

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比別人笑得多。

對他的過去也顯得八卦。

別人給點好臉色就樂得不行。

對方給你發乙個資訊會糾結很久,生怕自己有一點做的不好而留下壞印象。

暗戀乙個人的表現?

19樓:一禪小和尚

暗戀乙個人是什麼樣子?

20樓:仍豐似振平

是問女生暗戀你嗎?

眼神,當你不經意的抬頭是否兩個人眼神就交匯了?是的話而且是經常的,說明她時不時的在看你。

語言。和你說話是不是聲音很小很溫柔,甚至不怎麼敢說感覺有點害羞呢?

還有啊,如果你的別的女同事都和你熟,有說有笑的,唯獨她沒有,那也是有可能是暗戀了,一般只要不是很有個性的女生越暗戀越不敢面對,反而失去了對方的注意力了。

還有一種默默的關心,你是否有感受到。

你主動找她的時候有看見她臉紅或者不自然或者很緊張嗎?

不過很奇怪啊,一般男生不會來問這個問題的啊,果然你也喜歡她,就去追咯,反正男生追女生天經地義的,如果你不喜歡她,問了有什麼用,難道要主動去拒絕嗎?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21樓:塔翊宿夏旋

前面很多人說的基本上都有可能是喜歡上乙個人會有的表現。但是你多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如果真的這麼簡單就能判斷乙個人是不是暗戀另乙個人,也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那麼苦惱了,人與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有人外向,有人內向,暗戀的表達方式也就會不一樣,怎麼會有千篇一律的答案呢?很多時候,當你很失望,以為他並不喜歡你的時候,有可能他其實是喜歡你的,只是比較善於隱藏,出獄某種原因不能表現,有時候你以為對方那麼熱情是喜歡你了,其實也許是他天性如此或者喜歡招惹女孩子,其實並無真心。

我曾經暗自喜歡乙個人兩年半,內心無比痛苦,全班那麼多人每乙個看出來的,包括自稱慧眼如炬的班主任,你說我多會隱藏?

所以不用去問別人所謂表現,別人的表現不是他的,用你的心去體會,給他些暗示,看他有無反應,是不是真心誠意,女人的感覺有時候很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有乙個男生 我想讓你們判斷一下他是不是暗戀我。

我們班今天有一次跳遠 他在我前面跳 然後他就去打球了 然後快到我他朋友就叫他 趕緊來看zy(另乙個女生)和那個她(我)然後他真的過來了 前面有兩個女生跳他也在旁邊說話 到我時他鼓掌說好(我才跳了1公尺三 哈哈哈)然後看完我他又要去打球了 他朋友說還有zy沒有跳的 他說了一句毛好笑就走了 沒有看那個女生跳 然後下來我朋友說他看我跳和其他女生不一樣 眼睛一直盯著我 還笑的很開心 然後平時他也喜歡逗我 每次他都開玩笑說我們如果在一起 會怎麼這麼樣 有一次那種有暴力歹徒進學校的演練 我有一點點害怕 因為第一次進行這種演練 他就蹲在我旁邊說我保護你 當時就感覺很暖 上課我怕睡覺就去後面站著 他就看見我下來就陪我站 然後說了一句必須要陪我女兒 還有人說有一天他們中午睡覺講話 他就說不要講話了 我要開始幻想yy(我)了 還有乙個故事也是他們男生宿舍很多人都和我說的(應該是真的)他有一天中午說夢話說yy(我)我想你 後來他們說他是真愛我 然後他們告訴他 他就請他們吃糖讓他們不要說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因為我感覺他和別的女生也挺好的 但是他們都告訴我他對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樣 我現在很迷茫 我怕是我的錯覺 他們都說女生最大的錯覺就是他喜歡你 你們覺得他這種是喜歡?還是只是隨便逗一逗。

23樓:mua曉×西瓜

這個啊、看眼神就看得出來、很準的哦、

假如乙個男生喜歡你的話、看見你的話、表面總是裝作沒看見、但是他們會偷偷的裝作不經意的瞄你一眼、

假如你來個突然襲擊、說不定會正好抓住他正在看你的眼睛哦、呵呵、我覺得 眼睛是看乙個人喜不喜歡你的最好的證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沒事的時候,總是喜歡往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張望,他渴望你的出現。2 你出現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出沒有看到你,彷彿一點也不在意你,其實他自己的心裡卻渴望你注意到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暗戀他,你首先看到的時候,你總想低頭,不想吱聲,偷偷的不想在他面前表現出來你的所有的想法,讓他不知道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總想找他聊天。

明明很在乎,卻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卻不知從何問起。

對視時馬上會轉移。

男人暗戀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暗戀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 剛開始對對方有好感的時候,我們常常由於心理因素,不敢直視對方,常常躲避對方。就算對方跟你說話交流的時候,我們也不敢抬頭看他,生怕他不喜歡自己。很想看見對方,心裡又對自己說不在意他明 明是對對方一見鐘情的,偏偏說自己不喜歡對方。看到對方不在的時候又會...

暗戀某人的網名,暗戀乙個人的網名

無他無愛 舊人不覆 覆水難收 離人未歸 他好吧我大愛四字的 話說不會帶博的 越簡越愛 望採納 0 暗戀乙個人的網名 肆意蔓延旳痛 我會好好過 已無力訴說.依舊執著,高調丶 寂寞 錯過 你的美 愛丶不懂撤退 幸福 暗戀式 暗香戀柔霞 暗戀 啞劇一出 暗戀終是傷 伱祗能湜 d 莪覀啶伱 純原創,cx靠邊...

暗戀人的網名,暗戀乙個人的網名

淺默 寶幸福 寶 陌寶,諾幸福 暗戀 幸福 寶貝不就行不,那麼複雜幹什麼,也可以用繁體的 寶寶let it be寶 肆意蔓延旳痛 我會好好過 已無力訴說.依舊執著,高調丶 寂寞 錯過 你的美 愛丶不懂撤退 幸福 暗戀式 暗香戀柔霞 暗戀 啞劇一出 暗戀終是傷 1 琪實我愛你 2 琪實我在意 嘿嘿,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