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下,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下!

2021-03-04 05:12:23 字數 6514 閱讀 7378

1樓:皇旗戰盟

應該中文的比較能打動人吧? 七里香 聽媽媽的話 不能說的秘密 甜甜的 彩虹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雖然說有一些是以前的,但是我總覺得很好聽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值得推薦?

2樓:倩兒

值得推薦的好聽的歌曲有:《我的親愛》、《越難越愛》、《每天愛你多一些》、《喜帖街》、《幼稚完》等。

一、《我的親愛》

《我的親愛》是香港著名歌手,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於2023年發行的一支單曲,在90年代初期的香港樂壇引起巨大的轟動,是黎明的經典歌曲。由劉卓輝作詞,日本的槇原敬之作曲。

二、《越難越愛》

《越難越愛》是tvb劇集《使徒行者》的片尾曲。由張美賢作詞,徐洛鏘作曲,johnny yim(嚴勵行)編曲,吳若希演唱,發行於2023年9月10日,收錄於2023年11月27日發行的**《越難越愛 love collection 精選》中。

2023年,該曲獲得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金曲金獎、tvb台慶最受歡迎劇集歌曲。

三、《每天愛你多一些》

《每天愛你多一些》是張學友演唱的一首經典歌曲。這首歌的粵語版來自2023年1月發行的**《情不禁》,國語版來自2023年的**《吻別》。該歌曲翻唱自日本老牌樂隊南天群星的經典名曲《真夏の果実》,由桑田佳佑作曲,林振強(粵)、姚若龍(國)作詞。

2023年,《每天愛你多一些》成為當年香港至尊金曲。

四、《喜帖街》

《喜帖街》是黃偉文填詞、eric kwok(郭偉亮)作曲,謝安琪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7月25日發行的**《binary》中。

2023年1月,該曲在香港樂壇四台頒獎禮上,奪得包括第31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 、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金曲金獎」和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吒樂壇至尊歌曲大獎」在內的16個獎項。

五、《幼稚完》

《幼稚完》是林峰演唱的歌曲,收錄於林峰2023年發行**《a time 4 you》中,由林日曦作詞、鄧智偉作曲。此歌曲為2023年電視連續劇《雷霆掃毒》片尾曲。

該歌曲奪得2023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勁歌金曲獎」和「最佳作詞獎」。

3樓:足球**專家

現在好聽的歌曲不是很多,特別是今年的好歌曲就更加的少了,也許是我們聽歌太多了,所以口味難免要刁鑽一些,或者是現在的**水準下降的很厲害,不過即便如此我們也可以聽一些比較經典的歌曲,我比較喜歡歌曲給大家推薦幾首,都是一些國外的歌曲,第一首歌曲是【死一樣的痛過】,這個歌曲我聽了一次就很喜歡,這首超好聽的屬於韓語歌的範疇,一般來說你聽幾分鐘之後就喜歡,盡快來試試吧,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第二首歌曲也比較出名,現在很多人都在聽著,這首歌曲的名字叫做【i』m in here】我只能怪告訴大家,這個歌曲的旋律真是超好聽,歌曲裡面有一絲絲淡淡的憂傷,讓你的心情變成一種說不出的平靜,這首歌曲中間的部分最吸引人,悠揚的歌曲甚至能夠讓你忘記時間,完全的沉浸在美妙的**裡面。

第三首歌曲是法語的歌曲,在歐洲十分的暢銷,這首歌曲主要是**太棒了,能夠給我們一種超脫一切的感覺。歌曲的名字是【sofia jannok】,剛開始聽的時候,也會稍微的不適應,感覺歌曲比較一般,不過時間一長,你就會覺得很好聽,法語歌曲加上聲音很純淨,真是美享受。

最後和大家分享的歌曲的名字叫做【booty music】,這個歌曲的節奏旋律很有個性,聽起來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歌詞方面有些露骨,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優秀,聽完之後也是一種十分享受的感覺!

4樓:淘無憂

1、《你應該很快樂》

2、《囂張》

3、《孤獨自賞》

4、《終於等到你》

5、《時光遊人》

6、《和你》

7、《另乙個天堂》

8、《像魚》

9、《不在》

10、《你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較喜歡林宥嘉,《想自由》《天真有邪》《殘酷月光》《我愛的人》《眼色》《少女》

任素汐唱的《我要你》《unsaid》《胡廣生》配上電影會很有感覺。

另外私心推薦一些**劇選段,歌劇魅影啊,搖滾莫扎特,搖滾紅與黑很多歌曲都很好聽

6樓:慕洋馨儀

《光輝歲月》《萬水千山總是情》《一生所愛》《浮誇》《月半小夜曲》《一生何求》《喜歡你》《不潮不用花錢》 《一千年以後》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黑武士》 《記得》 《害怕》 《愛不會絕跡》 《曹操》 《第幾個一百天》 《背對背擁抱》 《被風吹過的夏天》 《always online》 《我還想她》 《心牆》 《江南》 ,《學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死了都要愛,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難唱。

8樓:love奈何情深

周杰倫的夜曲,林俊傑的今天你要嫁給我等等。

9樓:詩筱沫

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了,我是覺得聽來聽去還是老歌好聽。

10樓:飛向遠方

李宗盛的歌都特別好聽,有那種男人的情懷,和滄桑的感覺。

11樓:林

偏偏喜歡你、藍蓮花、一生何求、情人、願你決定、我、單車;

12樓:個非凡哥

好聽的歌曲很多呀,不過我們喜歡的你未必會喜歡,所以還是自己找的

13樓:月卿魑

她真漂亮,卡西莫多的禮物,白月光,末日飛船,儘管我們手中空無一物,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immortal,mosters

14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假如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消愁,還有一些粵語的歌都比較不錯的。

15樓:半醉

我比較喜歡聽花粥翻唱的歌,都很好聽。

1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還記得你的微笑》,《你是年少的歡喜》。

《後來》,《世界以痛吻我》。《最後乙個夏天》,《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那就這樣吧》。

《起風了》,《你就不要想起我》。《後來的我們》,《不要說話》。《一千年以後》,《還是好朋友》。

17樓:飛吧飛吧

好聽的歌曲:像魚 空空如也 可不可以 歸去來兮 心如止水 離人愁好聽的歌曲大全

提取碼:xmmu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期待》

《那個人》

《panama》

《病變》

《pla***》

《有可能的夜晚》

好聽的歌曲700首

鏈結

提取碼:n91e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歌曲:喜歡你.孤單的人.只要你還需要我.星星失眠.月夜

好聽的歌曲大全

提取碼:z4m8

20樓:湯圓

追光者泡沫

光年之外

矜持討好

點歌的人

年輪好聽的歌曲700首

鏈結

提取碼:ihrk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流行歌曲推薦:至少還有你、塵埃、再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爸爸媽媽、光點、陳情令、地球媽媽、老路小路、處心積慮、自在的唱歌、南歸少年、曜為名、藍色天空、夢寐之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等等;

510首風格各異的好聽**:歐美、中文、韓文、日文;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很簡單

一生有你

愛是你我

鮮為人知

trouble is a friend

忘不了愛過的我

丁香花如果有來生

玫瑰花的葬禮

男孩今天你要嫁給我

像風一樣

好聽的歌曲

提取碼:5far

推薦好聽的歌曲

23樓:會飛的小兔子

推薦好聽的歌曲:《光輝歲月》、《女人花》、《友情歲月》、《一生何求》、《月半小夜曲》。

1、《光輝歲月》

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普通話版則由何啟弘、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普通話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9月發行的粵語**《命運派對》以及2023年4月發行的普通話**《光輝歲月》中。該曲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一首作品。

2、《女人花》

是中國香港女歌手梅艷芳演唱的一首歌曲,亦是其代表作之一,由李安修填詞,陳耀川譜曲,收錄在梅艷芳2023年發行的**《女人花》中,同時也是電視劇集《東方母親》的主題曲。2023年5月5日該歌曲入選《**百年》經典歌曲。

3、《友情歲月》

是鄭伊健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劉卓輝作詞、陳光榮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古惑仔》之人在江湖電影原聲帶,是電影《古惑仔》的主題曲,該歌曲曾獲得2023年第十九屆十大中文金曲。曾有多個翻唱版本。

4、《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是由潘偉源作詞,王文清作曲,陳百強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8月由華納唱片發行的同名**《一生何求》中。

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十大勁歌金曲獎和最佳填詞獎。2023年,「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於12月12日廣州影音展揭曉,陳百強的經典代表作《一生何求》入選「30年30歌」。

5、《月半小夜曲》

是香港歌手李克勤演唱的歌曲,由向雪懷作詞,河合奈保子作曲,杜自持編曲,收錄在2023年11月發行的****《命運符號》中。

《月半小夜曲》用管弦樂的形式以及點綴上歌劇和聲,有了一種「悲壯」的形式意味,而不僅僅是小情小調的「哭訴」,李克勤在**路上找到一些變化,更具力量感,至少給人不一樣的聽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好聽的歌曲:

1、齊秦/你的樣子

作為齊豫的弟弟,齊秦年輕的時候也是十分叛逆的存在。不過齊秦的**才華還是值得肯定的,早年也是號稱「情歌王子」的存在。

2、吳亦凡/時間煮雨

最為當紅「流量小生」的吳亦凡有著很高的顏值,冷俊、帥氣的外表為其吸粉無數。這首《時間煮雨》是郭敬明導演的電影《小時代》中的一首主題歌曲。婉婉爾雅的歌詞,加上吳亦凡憂鬱的聲音,唱出了很特別的那種古風古韻的味道。

拋開一切單說這首歌曲,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3、郝雲/活著

郝雲曾獲得2023年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佳創作歌手獎,並在2023年簽約巨匠娛樂公司並發表第三張創作作品集《活著》。作為乙個樂器教師的郝雲在**上的獨特理解很值得肯定,郝雲的歌曲總是那麼通俗易懂,簡單平凡卻很耐尋味。

4、陳小春/算你狠

系列電影《古惑仔》無疑成就了陳小春,但是也正因為「山雞」的角色光環太過強大,以至於掩蓋了陳小春其他方面的才華。陳小春《古惑仔》中的放蕩不羈不止體現在電影中,在他的這首歌曲《算你狠》中也能很是明顯的聽出來陳小春桀驁不馴的那種性格。

5、黃勇/勇敢勇敢

作為2023年《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學員,黃勇是《中國好聲音》歷史上第一位贏得四位導師同時轉身的學員。這首《勇敢勇敢》也是黃勇原唱歌曲,很是好聽。

25樓:無名之人

好聽的歌曲有:《同桌的你》、《遙遠的她》、《龍捲風》、《安靜》、《愛在西元前》等。

1、《同桌的你》是老狼202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校園民謠代表作),由高曉松作詞、作曲、編曲。收錄於2023年5月發行的**《戀戀風塵》中。 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觀眾評選最喜愛節目金獎」。

2、《遙遠的她》是由谷村新司譜曲,潘源良填詞,盧東尼編曲,張學友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12月24日,收錄於2023年1月5日由寶麗金發行的同名粵語**《遙遠的她amour》中。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獎。

3、《龍捲風》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徐若瑄作詞,周杰倫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11月7日發行的首張個人**《jay》中。2023年,該歌曲獲得新城勁爆卡拉ok歌曲獎。

4、《安靜》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詞、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二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最佳金曲獎。

周杰倫自幼學習鋼琴,在僻靜的角落裡,安靜地彈著鋼琴,四周萬籟俱靜,唯有鋼琴陪伴著自己。周杰倫巧妙地將自己的成長經歷融合自己的初戀經歷創作了該首歌曲,並把它命名為《安靜》。

5、《愛在西元前》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周杰倫憑藉此曲獲得2023年第13屆台灣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推薦?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

1 沒有你的晚安 張紫豪。2 你要的全拿走 許嵩。3 我們時代的英雄 汪峰。4 車站 許嵩。5 失落沙洲 林志炫。6 遇見 孫燕姿。7 tik tok 李聖傑。8 紅色高跟鞋 張惠妹。9 後來 劉若英。10 彩虹 張杰。望。我比較喜歡的乙個國內歌手是周深,周深在歌唱方面的天分非常高,很難想象這樣乙個...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1 只是太愛你 2 到不了 3 兒時 4 像魚 5 最近 6 山楂樹之戀 7 年少有為 8 光年之外 9 最佳損友 10 修煉愛情 烟花易冷 周杰倫 不染 毛不易 年輪 張碧晨 左手指月 黃霄雲 擱淺 楊丞琳 淘汰 朱文婷 從前慢 葉炫清 勳章 鹿晗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四塊五的妞 余香炎黃郡...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beautiful woman 張懸。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高調愛 羅志祥。親愛的 潘瑋柏。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愛引力 蔡依林。for no reason 王若琳。摘要。親親您好,1 綠色 這首歌是陳雪凝自創,雖然歌詞沒有太多的修飾和詞藻,但是聽者通過聲音可以感受到她那被傷害的心,觸及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