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理科,但很差,怎麼辦

2022-12-15 08:40:05 字數 666 閱讀 9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讀高中`!`我文科成績算是頂尖了的``可我和你一樣選了理科,也許覺得理科具有挑戰性些吧!呵呵 !

理科確實很難,可你只要多記多練把平常不會做的題目多做幾遍``寫錯的題用個筆記本抄下來就行了啊`!等到考試前再看一遍相信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進步《親身經歷的哦》!只要你不懶絕對會有好成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好的方法,只有上課認真聽,課外找好的材料學習,基礎差只好抽空複習簡單的概念。

3樓:

我就選了理科,馬上高二。個人努力我就不說了,老師很重要,特別是理科。跟著老師,一步一步,不會覺得難。

其實理科靠得不一定是聰明,記憶同樣重要。

要記住,大多數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和周圍的比一下嘛,立個目標。

4樓:雨兒

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學好的!!!

雖然物理是非常「理」的學科,但是如果你從高一開始努力學也能趕上,一定要跟緊老師的思路去學。

化學一定要努力背一些東西,因為它是相對偏文的,因此它是最容易提分的學科。

至於生物,其實高中的和初中關係不大。

數學更不用說,你無**理都要學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定決心,多看書,多做題。

理科好基礎英語差怎麼辦,學理科但英語不好 怎麼辦

英語還是有救的,我以前上學時候英語也不好,但還是有方法可以補救的,首先心態擺好,要明白,英語只不過是一門語言,一定可以掌握好的。至於方法的話,你可以試一試以下 1 單詞是基礎,單詞一定要下功夫記憶,我參加考研了,單詞真的就是背,沒有其他的方法了。這個要過的只有自己那一關,只要你下功夫去背單詞了,一定...

學理科堅持不下去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加油加油.堅持不了就打自己,有點暴力.沒關係的,選擇了理科.總有點原因是你有興趣嘛,有興趣還怕堅持不了阿.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的.說好了就一定要做到.相信蘑菇.哈哈.如果你都快高考了 那不要做其他打算了。都堅持這麼久了,還 個月,有什麼堅持不了的啊 要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還是高 的話 理轉文的...

我先在要上高三了!學理科的,理科成績不怎麼樣!就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請告訴我摸索學習方法

你好 復 介紹乙個高效制 的學習方法給bai你吧 列出你理科的強 du弱 穩科zhi目出來!強科 佔用時間dao30 穩定科 佔用時間30 弱科 佔用時間40 因為應試考試講的就是總分,所以你要重視一些具有很大發展分數的課程!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更應該堅持下去,還要主動 積極地與老師或同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