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廣東2023年高考分數?

2022-12-15 08:45:02 字數 1458 閱讀 2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和錄取查詢辦法。

第一種:96040**查詢方式。

第二種:簡訊成績、錄取查詢方式。移動使用者編寫簡訊「gaf+10位准考證號+4位出生年月」至10622168。

聯通及小靈通使用者編寫簡訊「kaf+10位准考證號+4位出生年月」至10622168。錄取查詢:移動使用者編寫簡訊「gal+10位准考證號+4位出生年月」至10622168。

聯通及小靈通使用者編寫簡訊「kal+10位准考證號+4位出生年月」至10622168。

第三種:手機語音查詢方式。成績、錄取查詢:中國移動使用者還可以直接撥打1259025673進行查詢。

第四種:網上查詢方式。登入**:,進入高考查詢頁面,輸入10位准考證號和四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詢高考各科考試成績和錄取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2008高考分數查詢時間因為所在省市和地區的不同有所差別,一般在6月24日左右既可查分,象北京市,四川省,上海市,福建省,山東省,浙江省,河南省,重慶,江蘇省等省市查詢成績公布時間比較早,而貴州省,湖北省,陝西省,安徽省,甘肅省等地區一般要晚幾天。

進入全國2008高考分數查詢:

2023年高考分數查詢

3樓:盤高芬御娜

6月25日左右。

通知高考成績、公布第一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以及各批次院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這時,會首先在報紙和電視公布**及**(各省一般不一樣),可用其進行查詢(當然收費了),最後將成績單送達考生手中。

祝你上一所理想的大學。

4樓:打造完美世界

以上的**裡面有詳細的說明。全國各個區域都可以查到。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好運~~`

哦。不好意思。再幫你留意。

5樓:未知的夏萌萌

考生可以登入浙江省教育廳門戶**、浙江省陽光高考平台、浙江省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在hao123網上點高考查詢,然後在所開啟的網頁上找到你所在的省,輸入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即可。

22日晚20:00後,考生可以撥打16885678的聲訊**號碼查詢高考成績;手機使用者可傳送簡訊cx准考證至10629500,也可撥95001678或12580查詢。上述查詢免收資訊服務費。

2023年的高考成績現在還能查詢嗎?怎麼查? 10

6樓:高考派勵志網

現在不能查詢,資料庫已經關了,如果你確實有需要查詢,可以到當地教育局或者考試院問問。

我想查詢08年的高考分數,怎麼樣查詢?

7樓:想遊劑

怎麼來查詢高考成績呢?1.開啟手機瀏覽器。2.在搜尋欄搜尋高考查分。3.點選進入,選擇地點。4.輸入資訊就可以查詢了。

8樓:逍遙隨風

上網啊、准考證上有查詢**啊。

2023年高考分數線,2023年高考分數線

那個省份的,各個省份的高考成績查詢 都不一樣。可以到這裡 因為2010年有些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還未釋出,也可以參考一下2009年的錄取分數線。一 文史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517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425分 本科第三批 民辦 獨立學院 錄取最低控制...

安徽2023年巢湖春暉高考分數查詢

1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門戶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門戶 2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 3 安徽教育網 安徽教育網 查到的檔案狀態具體顯示為 一 自由可投 1 所報批次未開始投檔,之前也未被其它批次錄取,均顯示為自由可投。2 所報批次投檔已經開始,若顯示為自由可投,說明不符合...

江西2023年高考分數全省排名5000多可以去什麼學校

1 江西省理來科499分的高考考生能夠報自考哪些學校,需要考生自己根據高考成績及排名去查詢 往年的各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相匹配的學校資訊選擇性的填報志願。2 考生應該首先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對於理科考生,偏重於科研理論 希望考研深造的可以選擇純理科專業,而希望及早參加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