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吃了大量的西紅柿不吃飼料了咋辦?

2022-12-15 06:35:02 字數 3216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豬吃了大量酸性的東西,腸胃不舒服了。觀察一段時間,消化了就沒事了。不行,就去看獸醫。

豬不吃料的常見原因。

1、換料。突然給豬換料會讓豬不吃或者吃很少,特別是杜洛克公豬,如果你換了飼料,那肯定會一點都不吃;另外斷奶仔豬也是,對飼料很敏感,如果不過渡,突然換了,那肯定也不會吃。所以發現豬不吃的時候,看看是不是換了飼料忘記過渡導致豬不吃。

2、飼料霉變。有些時候比較潮濕,飼料沒有儲存好,發生霉變了捨不得扔,依舊餵給豬吃,這種飼料發霉厲害的話是有很大的苦味的,豬也不吃或者吃的很少,所以飼料質量需要檢查一下。

3、飼料裡藥物加太多。有時候給豬做保健拌料的時候,有些藥物很苦,適口性太差,豬也不愛吃,最好是在料裡加點葡萄糖啥的,中和一下苦味。

4、氣溫高,飲水不足。豬舍裡面空氣差,溫度高,濕度大的時候,豬也不愛吃,環境對豬的影響也是很大的,一定要注意,另外水管之類的也要經常檢修,有時候牙嘴巴壞了豬沒水喝都不知道。

2樓:人文漫步者

豬的胃口大小是有限的,如果吃了太多的蔬菜,那麼肯定是不能夠再吃其他東西了,因為已經達到了飽腹感了。它覺得自己吃飽了,你可以等待一下,讓它排兩次尿就又有空間可以吃東西了。

3樓:竹外桃花

就像人一樣,吃多了一樣東西就不想再吃其他東西了,那麼豬也是相同的,如果吃多了西紅柿,那你就讓他的胃清一清緩一緩,暫時不要喂他其他東西,等他消化完了再說。

4樓:姑蘇老師

他短時間內吃了大量的西紅柿,不吃飼料了是正常的呀,因為他肚子吃飽都沒有餓,你可以隔一天再喂了。

5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大量的西紅柿不吃飼料咋辦?這種情況試下是應該豬吃了過多的西紅柿之後,形成了乙個胃脹氣這個狀態。

豬飼料喂多了怎麼辦,有什麼解救方法嗎?

6樓:中原邦農集團

有很多剛剛接觸養豬行業的朋友對於這個問題是不清楚的,但是飼料又是養殖過程中最主要的環節。如今市場上的豬飼料有很多,很難分清楚什麼豬飼料是更好的。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豬飼料品牌像中原邦農。

大品牌的豬飼料,養殖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

7樓:笑友記

如果未多的話,下一次不要過多的餵養,這樣可以導致小豬它的及時。

8樓:網友

豬的消化系統是很好的,吃多了也沒事兒,下一頓記得稍微上點兒就行了。

9樓:網友

如果豬飼料喂多了,那應該叫豬多活動活動。

10樓:戈思雨

最佳沒有太大的定量,因豬而宜,但一定不能喂得太多要讓它們欠著。有未消化完的飼料是飼料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豬很能吃,如果你飼料喂多了,它會一直吃下去的,那你可以多出來了再收回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根據豬的體重餵點消化片吧,促進消化吸收。雖然說豬多吃會長大,但吃得過多也是不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豬飼料喂多了可以讓豬多休息或是讓他動一動。

14樓:偶凝海

豬飼料喂多了,可以趕著它讓他跑起來,消耗掉。

15樓:盤影

資料為多了,你可以多給他點兒水喝吧。

16樓:書慧捷

下次喂少點吃點就好了,只要豬吃了沒關係就好。

17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找獸醫來解決這個問題。

豬吃多了玉公尺不吃食了怎麼辦

18樓:野豬老大哥

趕出去運動一會,排出去就好了。

育肥豬養殖過程中豬突然厭食不吃怎麼處理好

豬不吃食怎麼辦

19樓:網友

1、注意觀察豬群的症狀,有沒有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紅斑等情況,根據豬群的具體症狀確診疾病型別再對症**。

2、腸胃問題引起的豬不吃食注意調理腸胃,需要從消炎和調理腸胃兩方面入手,最好是選擇中藥,常見的有白頭翁散,效果好、費用低。

3、注意餵養的飼料,要嚴禁喂發霉的飼料,保證飼料營養充足,同時要搭配青粗飼料和精飼料,在飼料中加一點酸、甜、鹹、辣的調味品,增長食慾,但注意新增量不可過多。

4、使用者要保證豬舍乾淨衛生,給豬群創造乙個良好的飼養環境可以減少應激反應,要保證豬圈內乾淨乾燥、通風順暢,豬群每天都要進行適量的活動。如果出現應激反應可以根據情況加入適量的多維、黃芪多醣來改善。

20樓:兩水泉

母豬產後不吃,便秘,兩水泉從5點詳細講解防治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暈,發在育兒裡,分類是不是有點問題啊樓主。

22樓:郝淑診

看來沒有什麼毛病,大便幹,不吃料。

豬飼料喂多了會怎麼樣,該怎麼樣做,豬會不會中毒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豬吃飽了就不會再吃了,現在很多豬場都使用自動喂料器,飼料讓豬自由採食。飼料吃多了不可能出現中毒,有毒的飼料不喂多也會中毒。當然如果不是用自動喂料器,投料過多,豬吃不完,剩餘飼料被汙染後變質很快,豬吃了倒是有可能生病的。

豬不吃食什麼原因,怎樣解決

24樓:翼飛

豬患腸胃炎、腹瀉等會導致不吃食;豬受到病毒病、細菌病的侵染會引發感染、病變或者是發熱,此時小豬自然就不願意吃食了;天氣過熱時豬體發熱、食物溫度偏高時小豬也會不進食;豬吃了霉變的食物會腸胃不適,進而食慾不振。

25樓:農事小百科小李

回答豬不吃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腸胃不適,導致消化不良,會導致小豬不吃食;如果溫度變化較大,容易導致豬發熱,也會食慾下降不吃食;還有飼養不當、病毒疾病等均有可能引起豬不吃食。

解決時首先要將豬腸胃裡面的堆積物用藥物促使它排出來,其次在餵食一些消炎的藥物,隨後餵食少量的偏稀釋的食物。最後隨著病症的減輕慢慢會戶正常餵食。

提問那要怎麼弄呢?

豬的肺和心都很腫我們這村里的大多數人家的豬都病了。他們殺了,看的話說豬心和肺的。

提問那沒有什麼**的辦法了嗎。

小豬拉稀拉的不吃飼料怎麼辦

豬的飼料配方,養豬飼料的配方

主要原料 基礎料 大豆粉 麥粉 硝酸氫鈣 石粉 食鹽 賴氨酸 蛋氨酸 蘇氨酸 維生素a 維生素d3 維生素e 維生素b1 膽鹼 硫酸銅 硫酸亞鐵 硫酸錳 硫酸鋅 亞硒酸鈉 抗氧化劑 消化酶等。營養成分 粗蛋白質 粗纖維 粗灰分 鈣 總磷 賴氨酸 氯化鈉 水分。點選檢視大圖 10 30斤仔豬飼料配方 ...

豬飼料中新增骨粉對豬的作用,豬飼料中新增小蘇打的好處與壞處

現在一般是不允許用動物性飼料了,說有危險。加骨粉,華飼特美認為配方師的目的是 其含有豐富的營養素,除鈣磷外,還含十多種微量元素 氨基酸種類也齊全另外還含微量豆寇酸 豆蔻油酸 棕櫚油酸 亞麻酸等 此外,骨粉還含有腦促進組織發育的磷脂質 磷蛋白等,防止衰老作用的骨膠原 酸性粘多醣,促進肝功能的蛋氨酸 維...

七釐公尺的羅漢魚不吃飼料怎麼辦,羅漢魚不吃飼料,怎麼辦,已經餓了7天了

餓幾天就好了,但是建議為壽星頭配合河蝦,7釐公尺還沒到上色的時候,頭是關鍵 這時候主要攻頭,起色等起了頭再說吧,另外,不吃飼料別餵食,餓兩天就吃了,開始不吃飼料很正常的 一樣,我的也不吃別的,光吃紅蟲,建議餓幾天,但餓的這幾天可能會縮頭。你看看是不是拉白便便,是的話可能就是腸炎了,到時候你在聯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