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抓住的黑八哥不吃飼料怎麼辦,剛抓來的八哥鳥怎麼養

2021-03-04 08:56:40 字數 1886 閱讀 8720

1樓:

多大的 乙個月還是幾年的 1、 餵食與喂水 /八哥飼料以雞蛋大

公尺為宜。雞蛋大公尺的調製方法是---將大公尺放入鍋內,用文火炒至黃而不焦,倒入盆中,趁熱把攪拌均勻的生雞蛋液拌入公尺中,攪拌均勻,冷卻後掰開,搓散即可。一般每公斤公尺加入4-6枚雞蛋,並適量添...

7971

剛抓來的八哥鳥怎麼養

2樓:wjia佳醬

1、幼鳥飼餵:幼鳥的飼料以鷯哥粉為主,其配方為:玉公尺粉150克,內糜270克,熟雞蛋20克,骨粉05-1克,黃豆粉50克,魚粉20克,蠶蛹粉20克,青菜泥10克。

將粉料加水調成半乾半濕的糊狀,用竹製匙填喂,每天5-8次,等其能自行取食時飼餵配方:綠豆或黃豆粉150克,肉糜70克,熟雞蛋30克,青菜泥10克,骨粉0。5-1。

0克的軟料。到長齊羽毛後改喂成鳥食物。有許多經驗表明,用雞配合飼料,加一些去殼蝦肉、蠶蛹等動物儀器餵養幼八哥也很好。

2、成鳥飼餵:八哥比較好養,餵養八哥成鳥的食物以雞蛋大公尺或雞配合飼料加雞蛋為主,每天上午再加喂1食缸軟料(同幼鳥),如果再加喂一些昆蟲效果更好。

擴充套件資料;

野生八哥生活在山林、平原、村落,有時在城市也可見到。除繁殖季節外,多成群活動,常棲息在大樹上,或成行站立在屋頂上。於清晨聚集高處,喧噪一番後便分散活動,至翌日又在原處聚集,這是八哥的乙個典型特殊性。

晚上,它常與椋鳥、烏鴉混群共棲。

八哥春末夏初開始營巢繁殖,營巢要求不高,無一定場所,樹洞、屋簷、房縫、廢煙囪或其他鳥的棄巢處均可營巢,卵呈藍色,非常好看,每窩產卵5~6個,一年可繁殖2~3次,因此繁殖期可延至炎熱的夏天。八哥的鳴聲嘈雜無韻律,但極善仿其他鳥的鳴聲音調,所以鳴聲有時多變。

八哥性情溫馴,容易接近人,撲籠撞籠極少。修舌後,能模仿說簡單人語,這是該鳥的一大特殊性。八哥吃雜食,包括蝗蟲、蚯蚓、甲蟲、蠅蛆,以及樹的果實、植物種子等,因此較容易飼養。

我家養了乙隻八哥,剛才抓它出籠放養,八哥現在很怕我,不敢靠近我,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以前一直和我很好,很喜歡上手,自從前兩天被我抓了一次就不找我了,我一伸手就害怕??

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用手抓多與它交流餵食

5樓:tc9527冰虎

稍微餓一下,然後把八哥放出來(室內),放點飼料在手上,千萬不要抓它嚇它,讓它自己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黑八是從小養大的,經常摸它抓它都沒有事,就煩它太粘人了,睡個覺都粘你

剛抓回來的小鳥百靈不吃食怎麼辦?

7樓:浮生兀楚

剛抓回來的小鳥處於恐懼狀態,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8樓:巨集基

剛抓回來的小鳥是百靈鳥嗎?不吃東西的話很正常,因為它害怕。可能受到驚嚇了。

9樓:快樂欣穎

在外面抓回來的鳥,他都是寧願餓死,也不願吃你們味的東西,因為他們有乙個很特別的。

10樓:姚寶寶

給他抓小蟲子吃啊,他餓了肯定會吃的,還有水。

11樓:熱心網友

等我回來了,小鳥百靈不吃食,應該進行檢查,到醫院進行積極糾正檢查

12樓:大強蘇

小臉北流不支援,怎麼說?慢慢來嘛

13樓:戀戀洪晨

你不會抓了乙個這還在哺乳期的小百靈鳥吧

14樓:樵夫劉海哥哥

你必須像像你媽媽這樣為他吃東西的那種就會把東西把橙子味道,他嘴裡這樣他才能吃,他不會自己主動找。

八哥鳥不吃飼料怎麼辦,八哥不吃飼料怎麼辦?

多大的乙個月還是幾年的 1 餵食與喂水 八哥飼料以雞蛋大公尺為宜。雞蛋大公尺的調製方法是 將大公尺放入鍋內,用文火炒至黃而不焦,倒入盆中,趁熱把攪拌均勻的生雞蛋液拌入公尺中,攪拌均勻,冷卻後掰開,搓散即可。一般每公斤公尺加入4 6枚雞蛋,並適量新增螞蟻 皮蟲 瘦肉絲 嫩青菜 香蕉等。八哥消化力強,食...

家裡的八哥不吃東西怎麼辦啊,八哥不吃食物怎麼辦?

八哥 八哥的種類有很多,一些人飼養八哥會教其說話,某些品種的八哥學說話是很快的,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愛。那麼,如果家養的八哥生病了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如果發現八哥鳥流鼻涕 流眼淚 全身羽毛蓬鬆 出現呼吸困難,身體冰冷的狀態。這一般就表示八哥鳥已經感冒了了,飼養者首先要為八哥鳥更換乙個更為溫暖合適的生活環境...

求救八哥幼仔剛買來幾天不吃東西又不叫,怎麼辦

1是認生,過幾天就好了。2是生病了,得看看它剛買回來是什麼樣子的。我剛剛買來的八哥怎麼不吃東西啊 剛買回來的 一般都認生。有一種懼怕 沒事 熟悉熟悉就吃了 你有問賣給你八哥的人,他以前喂什麼給八哥吃嗎?最好剛開始保持習慣 剛來的小八哥不吃東西 1 成八的話 可能是拒食,餓一餓再喂會吃的!2 小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