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業摔成癱瘓,可以主張哪些權利和賠償

2022-12-15 04:25:02 字數 1511 閱讀 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僅僅是手掌斷裂賠100多萬基本不可能。請的網友也負點責任。

你可以要求的賠償專案如下:

1. 醫療費用,包括**、檢查、住院等等費用;

2. 誤工費(**期間+醫囑休息期間)誤工費的基數各個地區不同,建築業工人如果有證據就按照前三年的平均工資計算,沒有的話一般只能按照上一年度山東省統計資料得出的平均收入計算,達不到260元/天;癱瘓的話,總額可能能有5、6萬元。

3. 護理費、交通費、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雜項(這些都不多),加起來能有個一萬就很高了。

4. 殘疾賠償金:癱瘓的話保守估計15萬元向上;

5. 殘疾輔助器具賠償金,就是比如買輪椅之類的錢;

6. 被扶養人生活費,可以主張父母和小孩的,大概能有個10萬元左右;

7. 精神損害賠償金,大概能拿個3、4萬。

所以總計不包含醫藥費大概是4、50萬元。當然這個是很保守的估計,具體情況我還是建議您在當地找一位律師幫忙。

此外您需要準備的材料是。

1.醫療的所有票據;

2. 能夠證明勞動關係存在的證據,比如有沒有合同?沒有的話記得找當時一起工作的工友做證。

3. 還有記得做人身損害賠償鑑定,確認殘疾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索要醫藥費,誤工費最好請律師出面解決,我有個朋友是律師,他接了乙個案子,也是工傷,手掌斷裂,最後起訴,受害人得到100多萬的賠償。

如果是我們自己去協商的話,金額差距會很大的!何況你們也沒有底到底應該要得到多少的賠償!

滿意!謝謝。

高空作業摔傷的賠償糾紛

3樓:法邦網專家

應當視為工傷並及時申報。待**終結後,可以及時申請工傷鑑定。根據鑑定結論賠償。

我的工友高空作業摔死了,責任怎麼認定,該怎麼賠償

4樓:七台河李陽平

存在勞動關係主張工傷保險待遇。

5樓:

這叫安全事故,當地安監局會做調查和認定。

乙個工人高空作業時摔了下來受傷,要老闆賠償二十萬,現在要打官司。萬一官司輸了沒錢賠要坐牢嗎?

6樓:牛小霜

誰起訴誰舉證,向法院證明你是這個老闆的員工,或者變相受僱於他,在工作中受傷,還有要求的合理賠償原有,除了治病還有誤工營養費等。

你這個訴訟屬於民事訴訟,告的贏有錢給你,告不贏你需要承擔一部分訴訟費用,你輸了不承擔其他任何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需要坐牢的,但如果有資金不償還,那麼工人可以申請強制執行。這方面的問題,選擇到 律師貼吧,可以直接與律師溝通。

8樓:夕墨羽

不需要。

法院只審跟訴訟請求相關的事情。賠償20w會在訴訟請求裡面體現,法院就算不支援也只是駁回訴訟請求而已,法院支援訴訟請求之後經過十五天你可以拿著生效的法律文書向法院申請執行。

高空作業安全培訓內容有哪些,高空作業安全培訓,高空作業安全注意事項有哪些

1 離地面2公尺以上,包括2公尺均屬於高空作業。2 高空作業從業人員要定期體檢,凡患有高血壓 心臟病或貧血等其他不適合高空作業的疾病的人員,不得從事高空作業。3 施工中對高空作業的安全技術措施,發現有缺陷和隱患時,必須及時解決 危及人身安全的,必須立即停止作業。4 高空作業所用的物料工具,均應堆放平...

高空作業車租賃多少錢月,高空作業車租賃多少錢乙個月?

一般在1000元一天左右,如果長時間租用,可以談,而且 與城市 區域有關。高空作業車租賃根據型號高度不同,也不同,按月租賃價效比較高,可選擇巨集信建發諮詢。高空作業車租賃一般多少錢一天?67 高空作業車租賃一般在1千元左右一天。如果租賃時間長的話,可以談 的,比如 乙個月二萬元等。而且 也與城市 區...

高空作業的標準是多少,高空作業是多少公尺?有哪幾個等級?

對於高空作業,國家標準gb 3608 2008 高處作業分級 規定 凡在墜落高度基準面2m以上 含2m 有可能墜落的高處進行作業,都稱為高處作業。根據這一規定,在建築物內作業時,若在2m以上的架子上進行操作,即為高處作業。1 概述 高空作業 拼音 gao kong zuo ye 是指,人在一定位置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