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17公尺高空作業車多少錢,租用20公尺高空作業車一天要多少錢?

2022-06-01 18:25:03 字數 3417 閱讀 1416

1樓:安卡汽車

17公尺高空作業車分直臂式和曲臂式兩種,直臂式高空作業車**較高,曲臂式高空作業車**低一些。它們的配置和**分別如下:

配置說明:江鈴底盤,江鈴115馬力發動機,5擋變速箱,7.00r16鋼絲胎,油剎,原廠空調。

臂架和支腿均採用低合金q345型材,四周無焊縫,外形美觀,受力大,強度高。 h型支腿穩定性好,支腿可同時或單獨操作,操作靈活,能適應多種工況。迴轉機構採用可調節式,方便調節。

轉台雙向360°迴轉,採用了先進的渦輪蝸桿式減速機構(具有自潤滑和自鎖功能),後期維護也可方便地通過調整螺栓位置輕鬆達到效果。上車操作採用整合電控閥塊模式,布局美觀,操作平穩,維護方便。 下車與上車互鎖,操作安全、可靠。

上車操作通過節流閥實現無極調速。吊籃採用外接拉桿機械式調平,更加穩定和可靠。 轉台和吊籃設有啟動和熄火開關,操作方便,節省燃油。

配伸縮捲揚,四支腿爆閃,吊籃照明燈。

配置說明:慶鈴五十鈴100p底盤,駕駛室橋車內飾,五十鈴100馬力發動機,5擋變速箱,軸距3360mm,3.5噸後橋,7.

00原廠鋼絲胎,原廠abs,帶方向助力,離合助力器,油剎制動,原廠空調。三節五邊形伸縮臂,不限幅,最大作業幅度13.5m;最大作業高度:

17.5m;最大作業高度時的作業幅度4.4m,360°全迴轉。

前v後h型支腿,支腿橫向跨距(mm)4000;縱向跨距(mm)4000;吊藍額定載荷≤200㎏。鋁合金吊籃尺寸:1400x700x1150,靜液調平,帶油缸鎖止功能,手動和遙控操作。

帶應急動力單元。

2樓:

一定要徐工的嗎,可以看看我們廠的,

租用20公尺高空作業車一天要多少錢?

3樓:波羅密

高空作業車租賃價具體看當地市場**,一般大約幾千塊。

28公尺的高空作業車要多少錢呢?

4樓:兆依國餘馥

你好,16公尺曲臂高空作業車一台班一般看租多久,一天的話上千塊,14公尺,16公尺,18公尺,20公尺等高空作業車相關**配置可以為你詳細解答。

5樓:刁爍乙流麗

如果租用的話,高空作業車可以按日、周、月來租,相對來說,按月租更划算,你可以去巨集信建發去問一下。

6樓:安卡汽車

1、28公尺的高空作業車是指直臂高空作業車:

3、28公尺高空作業車行業分析:

高空作業車是一種將作業人員、工具、材料等通過作業平台舉公升到空中指定位置進行各種安裝、維修等作業的專用高空作業機械,既屬於專用汽車,又屬於工程機械,是一種重要的施工裝置。

● 巨集觀經濟發展的影響

用高空作業車進行高空作業是一種先進的登高作業方式,其發展與國民經濟的發展水平密切相關,據國外高空作業機械專業**雜誌《accessinternational》報道,統計情況見表1.經濟越發達,需求量越大,並且單位gdp需求量也越大。從表1和表2可以看出我國該行業需求量與發達國家或地區的差距。

與發達國家和地區相比,我國不僅單位gdp需求量小,而且單位gdp需求量與gdp的比例也低,這說明高空作業車的市場需求量既與經濟規模有關,發達程度有關,這也恰恰表明高空作業車在我國有非常廣闊的發展前景。

● 高安全性、高作業效率和高環境適應性要求高空作業車作為一種工程車輛,其特殊性在於:一是載人高空作業,其作業安全性要求比一般工程車輛高,即所謂「高安全性」;二是施工場所環境的「非結構性」,工作環境不可預知並且多變,因此要求對環境具有「高適應性」;三是其經常用於搶修作業,並且多為室外或野外作業,作業環境條件差,所以要求其具有作業的「高效率」.

高空作業車的價位一般在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時代汽車-----高空作業車-作業高度及作業幅度大,工作方便★作業高度及作業幅度大,工作方便。

★帶吊,一車多用。

★360度全方位旋轉,安裝手油門。

★換向平衡,操作靈活方便,支腿與工作臂互鎖,防止誤操作過位。

★採用新型h型支腿,各支腿可單獨調節以調整車架水平,支腿跨距大,整機穩定性好。

★選用時代汽車名優底盤,產品值得信賴。

★公升級內飾,駕乘舒適

全新儀表臺,內飾全新公升級,豪華美觀;頂蓋加高、新開發座椅和操縱裝置,人機工程合理。

★承載力強:

等外寬全鉚車架,結實耐用;加厚、加寬板簧,選裝子午胎。

★全程無憂服務:

900多家服務網點遍布全國,服務質量全國一流,服務配件購買方便。開展保養提示,使用者呼叫溝通,24小時支援到位等服務專案。

8樓:高空作業車

折臂式公升降機、液壓公升降機、高空作業平台、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高空作業車、曲臂式高空作業車、盡在河南億翔專用 汽車,專業人才,專業化的裝置,專門的生產工藝打造專用的汽車產品。

9樓:

高空作業車種類有多種,有折臂、曲臂,作業高度有12-22公尺左右。採用不同底盤,配置要求不同**也不同,關鍵部件採用進口部件。

14公尺五十鈴國四高空作業車**26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很簡單啊,看什麼底盤啊,底盤不同**不同,東風,慶鈴,江鈴的都不一樣,還有就是高度,14還是16公尺,20公尺以上的,等,**從15萬到30萬,歡迎**聯絡

11樓:路燈車

要不了幾個錢 隨州的便宜的很

12樓:bear苦肉計

是需要有100一天的呀

13樓:安卡汽車

高空作業車分為:摺疊臂高空作業車,直臂高空作業車,剪叉式高空作業車!高空作業車又分為公尺數不一樣,下面列舉以下三款車型:

1、摺疊臂高空作業車:

該車採用國六東風底盤,帶空調和方向助力,7.00鋼絲胎,中控鎖,電動玻璃窗

全柴115馬力發動機。

主要特點:

1、 臂架和支腿均採用低合金q345型材,四周無焊縫,外形美觀,受力大,強度高;

2、 h型支腿穩定性好,支腿可同時或單獨操作,操作靈活,能適應多種工況;

3、 迴轉機構採用可調節式,方便調節;

4、 轉台雙向360°迴轉,採用了先進的渦輪蝸桿式減速機構(具有自潤滑和自鎖功能),後期維護也可方便的通過調整螺栓位置輕鬆達到效果;

5、 上車操作採用整合電控閥塊模式,布局美觀,操作平穩,維護方便;

6、 下車與上車互鎖,操作安全、可靠;

7、 上車操作通過節流閥實現無極調速;

8、 工作平台採用機械式調平,更加穩定和可靠;

9、 轉台和吊籃設有啟動和熄火開關,操作方便,節省燃油;

2、直臂高空作業車:

3、剪叉式高空作業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功能及臂的形式以及作業高度,車的底盤都有關係,不知你要多高的車?是伸縮臂還是摺疊臂?是絕緣車還是普通車輛,對作業鬥有啥要求?

徐工集團採購方式,徐工集團的拳頭產品是什麼?

你好。徐工集團採購方式有多種,徐工集團採購主要有採購部進行採購,和大型企業籤長期合同,還有就是出口國外,銷往世界各地,徐工集團的產品口碑很好,外國人也認可。徐工集團的拳頭產品是什麼?徐工集團,成立於1989年3月,總部位於徐州。該公司產品主要包括挖掘機 裝載機 平地機等,成立24年來始終保持中國工程...

徐工的混凝土幫浦車怎么樣,徐工的混凝土幫浦車怎麼樣

徐工牌子大 但是在中國他的吊車是賣得最好的 可以說是bestseller 就像柳工的裝機一樣 但是他的幫浦車是屬於三線的幫浦車排名 第一是國際品牌 樸茨麥斯特 也就是 大象第二是國內的 中 聯 和三 一 然後就是 徐工啊 等等三線廠家了 我是中 聯 出來的 如有撒謊 天打雷劈 徐工就算了吧 買徐工的...

我1 82公尺 17歲),站立摸高232CM,最高彈跳80CM(衝刺),我能扣籃嗎?若不行,還要跳多高

你的下肢爆發力很好,但是你的腰腹力量是否也好?要是腰腹力量不錯的話扣籃沒有問題,再練一下力量應該沒有問題!那你就打小前鋒的位置吧,中距離跳投要在練一下就行了 用全力可以扣的到的,多練練腿部力量和腰腹力量 你自己可以試試扣嘛 另外,你可以考慮打得大前鋒 小前 扣籃是需要經驗的 不只要跳的高 更要會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