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曲奇還要好吃十倍的零食,需要提前準備哪些食材?

2022-12-15 03:25:04 字數 6177 閱讀 96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雞蛋、100克即食燕麥、40克紅糖、20克麵粉、20克椰子油、20克黃油、10克秋梨膏、4克泡打粉。黃油和椰子隔水融化後,放秋梨膏攪拌均勻,再放紅糖和燕麥,篩入麵粉和泡打粉,最後打入雞蛋抓勻,分成10g的麵團,按平放入烤箱165度烤20分鐘。

2樓:金融羅老師

準備好麵粉,牛奶,雞蛋,將麵粉中加入牛奶和雞蛋攪拌均勻之後揉成麵團,蓋上保鮮膜,然後將其做成麻花狀,下鍋油炸至金黃色撈出即可食用。

3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要準備的就是棉花糖,還有就是蔓越莓,在準備一些小餅乾將它們放入鍋中燉煮之後都是非常的好吃的,然後味道也是非常的相處美味。

想開家**手工曲奇、餅乾之類的。需要準備些什麼器材和食材呢?越具體越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加盟商,加盟別人的品牌,人家公司就可以幫你一切搞定了。

有哪些秋遊時方便攜帶的好吃小零食?

5樓:硬贅唾到慘

旅遊是非常考驗體能的一項愉快的運動。保證體能,當然就要保證**。

1. 巧克力、士力架2. 風乾牛肉乾蒙元時期,這是軍糧。其發明者就是宇宙級神人――成吉思汗!

這東西,用門牙一絲一絲撕著吃,特別好,坐車邊看手機邊消磨時間也很爽!關鍵是解饞!質量輕,便攜,熱量也夠,難怪蒙古軍隊那麼機動靈活,人家一邊騎馬行軍,一邊就把飯吃了,南宋漢族軍隊就沒這優勢了。

我們可以把蒙古大汗的智慧型為我們現在所用。而且現在很多單獨包裝的牛肉乾,放在包裡也很好攜帶。

3. 餅乾小巧又解餓,也可以選擇壓縮餅乾,吃一點點喝點水瞬間充滿能量。

如果包內還有空間的話,也可以帶一些紅牛、脈動等這些能量飲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威化餅、曲奇餅等餅乾。

餅乾類的零食的優點,就在於抗飢餓、口感酥脆而且口味多種多樣。在這裡零食中,比較受歡迎的就是威化餅和曲奇餅了,若是喜歡吃的,那麼在秋遊活動中準備一些,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餅乾類的零食也要一些小缺點,就是吃多容易口渴,這時候可能會大量飲水,從而導致頻繁上廁所的現象。

這種的。二、芒果幹這類果脯類零食。

這種的。三、鰻魚絲、魷魚絲等零食。

這些有個口袋都很好帶著身上,超市有。

四、板栗、開心果等零食。

市面上有一些板栗、開心果等堅果類零食,也是十分受歡迎的。嘴饞的時候,可以用來解解饞。除此之外,還可以與朋友分享,增加彼此的感情。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食用堅果的時候,不要吃太多,否則容易導致腸胃不消化,所以在秋遊時,適當的帶上一些就可以了。

7樓:淚眼含笑

01花生,能防**病。

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b2之不足,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02葵花子,養顏。

葵花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細嫩,防止**乾燥和生成色斑。

03核桃,可秀甲。

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生長素,能使指甲堅固不易開裂同時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進指甲的生長。常吃核桃,有助於指甲的秀韌。

04大棗,預防壞血病。

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

05乳酪,固齒。

乳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營養學家通過研究表明,乙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乳酪,有助於達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06無花果,促進血液迴圈。

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07南瓜子和開心果,健腦。

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08奶糖,潤膚。

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潤澤。

09巧克力,怡情。

巧克力,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時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10芝麻糊,烏髮。

芝麻糊,有烏髮、潤髮、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髮、脫髮,令人頭髮烏亮秀美。

11葡萄乾,補血。

葡萄乾,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12薄荷糖,潤喉。

薄荷糖,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

13酸奶,有益消化道。

它能為人體提供活菌、蛋白質、b族維生素等物質,能抑制體內的有害菌,降低膽固醇,不僅有益於消化道健康,還能預防結腸癌。每天最好喝2杯酸奶,購買時最好選擇新鮮的低脂或脫脂酸奶。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酥脆堅果。

旅行的途中吃一些口感酥脆的堅果,不僅驅散了口中的單調感,還能補充一些微量元素,一舉兩得。堅果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小零食,不僅酥香脆口非常好吃,而且營養價值非常高。不過開了封的堅果,如果沒注意密封儲存好,很快就會吸收水分變的潮變柔軟,口感變得沒有嚼勁,沒有以前的脆脆的口感,我們還是要做好封口措施。

第二種:肉乾類零食。

肉類零食不僅有著豐富的口感,而且能為我們補充能量,像牛肉乾、豬肉脯之類的小零食是旅行必備。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是我們旅遊生活的必需品,提供我們生活裡不可缺少的美食。許多喜歡吃肉乾類零食的小夥伴福利來啦,美麗秘訣就是它。

第三種:糖果果乾。

再好看的風景,再精彩的旅途,總會有感到疲憊的時候,這時候吃一顆滋味酸甜的糖果或來一片酸酸甜甜的果乾,趕走疲乏感,又能盡情享受美好的旅途啦。糖果帶給我們愉悅的心情,心裡甜甜的,許多喜歡吃甜食的小夥伴值得擁有耶,許多喜歡吃糖果的帥哥靚妹這是他們的必需品。

在此之前,袋裝的大杏仁,核桃、榛子、瓜子等堅果類零食,出遊前也別忘了置辦一兩種,一來在路上解悶,二來還補充營養呢。堅果是非常健康的美食,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優質蛋白質,以及b族維生素,能起到改善腦部營養的作用。同時,堅果中極豐富的磷、鐵和多種維生素,還有助於鈣的吸收,對我們身體有極大的好處!

第四種:點心糕點。

在旅行的路上,我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餓,也不確定能不能及時找到餐館飯店,因此備上一些填得飽肚子的點心糕點類零食是必須的,如肉鬆餅、小麵包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些適合出遊帶著的小便當吧!自己帶的便當不但口味可以隨意搭配,更重要的是乾淨衛生,吃得放心。在這裡,可能自做的壽司並不一定是最正宗的,但是簡單方便又營養美味哦。

無論如何,在開啟的那一刻,給家人朋友孩子品嚐的那一刻,都是會充滿自豪的!

二、開胃解饞的小零食各種堅果、巧克力是我出門遊玩時會帶的首選零食,主要是因為便於攜帶,而且能量較高,體力不足時能迅速補充,而且富有飽和脂肪酸,有益健康。當然了,你也可以簡單製作零食,芒果幹士多啤梨幹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三、造型漂亮的麵包對於很多人來說,出遊怎麼少得了麵包呢?家裡有烘焙條件的,在這楓葉正紅的時節可以自己動手做上幾個造型漂亮的麵包,然後塞到包包裡準備出發,美景與美食同行!製作過程中的那份滿足感和幸福感,相信你一定會小感動自己的呢!

你也可以去店裡買回來,然後用自己的巧手對簡單的吐司麵包進行一些改裝,做一些獨特的造型,一定更具吸引力哦!不管是哪種,都來試試吧。

10樓:亓憐南

一年一度適合秋遊的日子又到了。

在我的工作室,大家三三兩兩出去遊玩的活動還是經常有,這一點跟校園時代很像。不開心的是,他們從來都不肯帶我這個「老年人」-_

▲更不開心的是,他們**都會發給我看。

記得小時候秋遊,總能激動到一晚上睡不著覺。把書包裡的書本倒出來,名正言順的的塞上各種零食飲料和一塊餐布,第二天一早在大巴車上就迫不及待分著吃彼此的零食,前往目的地。

美食可以說是秋遊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要想成為秋遊界的中堅分子,有乙個極好的方法,就是做便當!

對於乙份滿分的秋遊便當,要求還挺多:適合冷吃,簡單易做,管飽,色澤漂亮適合拍照,方便攜帶,不容易滴汁弄髒衣服或手。比如公司小夥伴做的這一組:

三色藜麥、雞腿肉卷、鮮蝦沙拉……一揭開蓋子,滿盒子精緻小巧,簡直閃瞎了大家的眼,而且做起來簡單又漂亮。

無論是看手藝和創意,我又一次輸了……

當然,這份便當的結局,是在下車前就吃光了:)

▲酥餅大人:小魚幹打包好了,也帶我去嘛~

食材鮮蝦 / 去骨雞腿肉 / 藜麥 / 西蘭花。

黃豆芽 / 苦細葉生菜 / 豆皮 / 玉公尺粒 / 胡蘿蔔。

黃豆醬 / 黑胡椒 / 檸檬。

做法- 藜麥雞肉卷 -

1、三色藜麥加大公尺1:1混合洗淨,加水煮熟成飯,備用。

2、玉公尺粒、黃豆芽、薄百葉入鹽水鍋焯水,生菜和胡蘿蔔切絲備用。

3、去骨雞腿肉入油鍋稍煎,加適量鹽和黑胡椒粉,煎至兩面金黃,出鍋切成條塊狀,備用。

11樓:秋日的私語

1、飲食方面:巧克力,一瓶水, 以備不時之需。不要帶太多吃的喝的,以免增加行李的負擔。春遊的過程中如果需要可就近購買。

2、手機、充電器、充電寶,既可以拍照,也可以隨時與家人聯絡,與隊友聯絡也比較方便。

3、雨衣或者雨傘。

4、根據天氣情況,攜帶必要的衣物。

5、紙巾,濕巾,毛巾和必要的洗漱用品等。

6、創可貼,感冒藥,下火藥等常用藥物。

7、乙個包,把以上東西收納攜帶。

當然,錢是必不可少的。

■照相機或數位相機、***。

■創可貼揹包、帽、遮陽傘、穿旅遊鞋、墨鏡。

■消毒紙巾、衛生紙、鋪地的報紙或塑料布。

■水。■錢。

■零食、口香糖!

■午餐建議:(西餐)麵包片、奶油煉乳、火腿腸等。

■要注意衛生保健,春天氣候變化無常,時風時雨,外出春遊時定要備足衣服,攜帶雨具,以防雨淋,傷風感冒。登山下坡,切勿迎風而立,避免受涼。

■如在外野炊野餐,要注意飲水和飲食衛生;不要坐在陰涼潮濕的地方,以免受潮致病;野炊時要注意風向,不要隨便丟棄火種,餘火熄滅,以免引**災。

■有過敏病史的人,要盡量迴避有花 之處,也可事先口服撲爾敏或安其敏等抗過敏藥物,預防花粉過敏。

■適當預備一些常用成藥,如黃連素、避瘟丹等**腹瀉及消炎的藥物。要避免過分勞累,特別是患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春遊時要量力而行。

■適當預備一些常用成藥,如黃連素、避瘟丹等**腹瀉及消炎的藥物。要避免過分勞累,特別是患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春遊時要量力而行。

第一次做 曲奇需要注意什麼?

12樓:苦苦的掙扎

曲奇餅幹的竅門。

想要製作出美味的曲奇餅幹,首先對黃油來說,一定要在室溫的情況下進行自然的軟化才行,黃油是不能融化的,放在很熱的地方也是不正確的做法。

對牛奶、蛋液來說,是需要要分次的加入到黃油中的,而且每打勻一次才可以再加入下一次了。

對剛出爐的曲奇餅幹來說嗎,這時候吃起來是比較軟的,而且口感也不太好,所以說一定要等到曲奇餅乾涼透後再吃比較好,這樣對我們儲存曲奇餅幹也有意義,可以避免曲奇餅幹產生受潮變軟的情況。

曲奇餅幹的做法。

曲奇餅乾是我們可以自己進行製作的,首先需要我們準備好黃油、糖、香草精、雞蛋、牛奶、低粉,首先需要我們把黃油切成小塊,然後就可以放在常溫下進行軟化的工作了,然後我們繼續用打蛋器去進行攪拌,等到滑順之後,這時候就可以加入糖,然後我們繼續把黃油攪打到滑順、體積稍有膨脹的時候就可以了。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把蛋液加入攪拌過的黃油中,然後我們選擇用打蛋器去進行攪拌,這樣才可以讓雞蛋完全的融合到其中。等到攪打完成之後就,可以發現黃油的體積是比較蓬鬆的,成為了顏色發白的忌廉霜。

然後我們把香草精、牛奶一起放入到攪打完的黃油中,再次進行攪拌到均勻的狀態下,然後往再次攪拌完的黃油中篩入足量的低筋麵粉,然後繼續把麵粉和黃油攪拌均勻。之後我們把弄好的麵糊裝入到裱花袋中,用手捂熱3分鐘以上,這時候就可以把擠出花紋的餅乾鋪好錫紙的烤盤上,給烤箱開190度,選擇用上下火預熱上5分鐘,這時候就可以把烤盤放入到烤箱中上層,烤上12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曲奇餅幹的配料。

想要製作出美味的曲奇餅幹,需要對配料有所了解才行,主要是需要我們準備好黃油、糖粉、雞蛋和低筋麵粉就可以了。

曲奇餅幹的營養價值。

曲奇餅幹的營養價值還是非常不錯的,對曲奇餅幹來說,首先其中的糖分是比較豐富的,同時在曲奇餅幹中的脂肪也比較豐富,所以吃曲奇餅乾對我們健康有一定好處,同時還可以同該吃曲奇餅幹的方法來幫助我們進行養生,這樣對大家健康是有好處的,還可以利用吃曲奇餅幹的方法來幫助我們補充熱量,對大家滋補有意義,是我們補充能量的好選擇。

彩色曲奇的做法步驟圖,彩色曲奇怎麼做好吃

用料黃油 260g 細砂糖 60g 原方70g 糖粉 130g 雞蛋專 2個 原方100g 香草精屬 1 2小勺 可無 粉類 低粉133g 原味 低粉123g 可可粉10g 可可味 低粉126g 抹茶粉7g 抹茶味 三色曲奇一次搞定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 醣類打發 蛋液分次加入打勻 把混合物均分為三等...

曲奇餅的做法,曲奇餅怎麼做好吃,曲奇餅的家常做法

主料低粉 450g 黃油120g 幼砂糖40g 輔料奶粉 15g鹽 適量步驟 1.黃油室溫軟化 2.用打蛋器打發至體積稍變大,呈羽毛狀 3.加入細砂糖 糖粉 鹽等材料,然後分次加入蛋液和牛奶,用電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4.麵粉 奶粉過篩後,一點點加入,用橡皮刀象切菜一樣切入,千萬不要劃圈攪拌 5.裝入裱...

他會說我們的關係比好朋友還要好,究竟好到什麼程度

比好朋友還要好,就是無話不談的知己。到底是不是知己,還要看你們是如何相處的。乙個女生說不喜歡我,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可是又說我們的關係比朋友好一點,那是什麼意思啊,到底是什麼 愛人之下朋友之上大概 是閨蜜吧!如果喜歡她別氣傫閨也能變老公!向著勝利斯巴達吧爺們兒瞄準別脫靶 您是備胎吧,或把你當親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