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最後要好那為什么還要吵呢,吵了最後要好那為什麼還要吵呢?

2022-09-20 23:25:05 字數 836 閱讀 9280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完全和我們一樣啊!

我問我男朋友,他說:不吵不熱鬧。

可以有自己的主見嘛!只要吵完不傷害彼此的感情,吵吵無所謂啊!

記住:吵得再兇,也不能說出太傷害彼此的話,只要表達出自己的觀點就行,千萬不能圖的一時口快,一時生氣,就說出類似分手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就是這樣吵出來的~~

如果真的半年一年不吵~~

也許說明是分手的前的.....

3樓:袋子牛奶

如果沒有吵架的話 你們怎麼知道心疼對方呢 這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吵架,煩惱,憂傷怎麼能襯托出你們在一起的快樂呢。他跟你吵是因為他關心你不希望你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但是也不要吵得太厲害那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熟話說:"天下那個夫妻不吵架,不吵架的夫妻不是夫妻!"

吵吵架是人之常情,這樣能把自己心中的不滿說出來,讓對放知道自己**有不滿,如果對方在乎他(她),就會去改變做法!為以後的日子更好的過而打下基礎!

你說呢?呵呵

5樓:我才是大頭娃娃

越吵越好,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經常吵就會傷感情的

適可而止咯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在氣頭上,誰也控制不住自己那種不憤的情感。所以沒有辦法讓步,沒有感受過的人是不會理解的。置於還是會好,那是因為你們很相愛,就像你說的心裡還是疼惜彼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什麼不吵呢,多開心的事呀

牙齒已經拔了兩天了,但是為什么還那么疼

拔牙後注意要點 1 如有凝血障礙 高血壓 心臟病等病史,應主動向醫生說明以引起重視並作好應急準備。2 拔牙前用溫鹽水充分漱洗口腔。3 拔牙後當天不可漱口,防止拔牙創口內血塊脫出。4 拔牙2小時後方可以飲水和吃半流食如稀飯 細麵條等,不要吃太燙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飲烈性酒,不要吸菸,不要吃辛辣食物。5...

花唄還完款了為什么還不得用,花唄還完款了為什麼還不得用。

1 應該是你之前有過逾期或者惡意套現,所以花唄被凍結了,暫時使用不了 2 這個時候你應該多使用支付寶進行多元化的消費,這樣系統根據你使用的情況會加速給你重新開通的時間 3 以後一定要注意這些。1 花唄功能正常無法使用 系統會根據使用者當前的交易評估是否可以使用花唄付款,如果不能使用可以先更換支付方式...

為什么一心想死,為什么心那么脆弱,這是抑鬱症的問題嗎

我的看法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曾經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每天過的很壓抑,很壓抑,感覺就像行屍走肉一般,沒有活力,沒有動力。所以我經過我們學校的乙個心理老師的調整,我重新地定下了自己的目標。然後開始有了動力,據我們的心理老師說,這個不是抑鬱症的問題。抑鬱症一般有輕度,中度,重度三個程度的狀況。你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