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地理期末模擬考題急

2021-03-03 21:29:44 字數 556 閱讀 4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書主要看目錄吧,記住朝代順序,主要人物及事件.

地理課的複習圍繞地圖,初一地理主要是地形\氣候\地球狀況及省的情況,抓住這些重點,考題萬變不離其宗.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給個郵箱號,我把檔案傳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秋季初一期末統考題-人教版[原創]

......b.根據所聽句子初一英語上冊人教版,初一語文上冊人教版選擇正確答語。( )⒍ a.

nice to meet you, too. b. hello!

c. fine, thank you. and you?

d. thanks.( )⒎ a.

thank you. b. you ...

詳見

4樓:張

何地使用?什麼版本?說具體點。

初一地理題,求答案。急急急,初一地理題,求答案。急急急!!!!

自 以自我為中心,自西向東,一天一週期,晝夜更替公 以太陽為中心,自西向東,一年一週期,四季變更3月21日前後 春,太陽直射赤道,晝夜等長6月22日前後 夏,太陽直射北回歸線,北半球晝長夜短9月23日前後 秋,太陽直射赤道,晝夜等長12月22前後 冬,太陽直射南回歸線,北半球晝短夜長 1自 地軸,自...

初一地理怎么學,初一地理怎麼學

以下是我在同樣問題下面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困難多和老師交流,我相信,老師都會非常願意幫忙的。你是學生還是家長呢?作為一名初中的地理教師,我現在教的就是初一。很多學生在剛接觸地理的時候提不起興趣,因此耽誤了學習的最佳時機。所以,培養興趣是第一位的。怎樣培養興趣,怎樣學好地理呢?1 不要認為地理很...

初一地理題

1 坐地日行八萬裡 中的地是指 c a北極點 b南極點 c赤道任上一點 d地球上任一點2 南 北半球的分界線是 b a回歸線 b赤道 c極圈 3 東 西半球的分界線是 a 4 地球赤道周長約是 b a 20000千公尺 b 40000千公尺 c 60000千公尺 d 千公尺5 在地球儀上最大的緯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