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農民澆地卡怎麼使用,自家澆地卡可以給別人用嗎

2022-12-14 16:45:05 字數 3031 閱讀 9191

1樓:筆中從沫

該系統以機井智慧型灌溉控制櫃對灌溉機井取水進行有效管理,以ic卡刷卡取水的方式取代了傳統的抄表計量,實現了農業用水計量、水資源資訊的自動化採集和測控,改變多年來農業灌溉用水計量按電。

度或按畝收費、水資源無序開採的現狀,建立起用水戶自主參與灌溉管理的執行管護機制。

磁卡電表澆地使用方法。

在整個澆地過程中磁卡電表和水幫浦是最主要的工具,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對延長電表和水幫浦及地下管道的使用壽命將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因此在澆地時應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

1、開啟本戶澆地所用出水口閥門,接好輸水管。每次必須使用兩個或。

者兩個以上出水口,並且出水口閥門必須全部開啟。不准使用乙個或閥門開啟。

一半。嚴禁先合閘後開啟出水口,以免造成水幫浦和地下管道的損害。

2、開啟出水口後,將磁卡貼到電表輸入指示區,帶磁卡金額進入電表內,電表接觸器「啪」的一聲響後,開始合閘澆水。

3、澆地完畢後,首先將電表電閘斷開,然後再用磁卡取出電表內剩餘電費全額,當磁卡上電費用盡時,磁卡會自行斷電,即使斷電了,也必須用磁卡將。

電表內本卡程式取出,否則無法再繼續充值電費。最後回到自由出水口處,將出水口閥門全部關緊取下輸水管,至此完成整個澆地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預付費智慧型電子錶和一台電腦刷卡機,農民澆地只需一張ic卡,到村部交費刷卡,然後持卡到井上智慧型電子錶再刷卡澆地,可以隨時隨地到任何一眼電井上取水了,再也不用為農忙時找不到看井員而犯愁。

3樓:電表廠家

預付費農灌溉電能表加讀卡器一台 購電卡若干張,開啟售電系統,製作一張區域卡 啟用電表用的!然後設定好售電電價,然後再開戶售電!電表通電插入區域卡,電表會顯示設定好的區域卡數字,然後插入開戶後的購電卡,電表拉閘正常用電!謝謝!

4樓:景志國敖央

農民澆地的水是農田水利專案提供的,為了讓工程了長期良性執行,需要管理人員,管理人員需要工資,而工資不可能是財政一直補貼,所以只能以收水費的形式解決。故農民澆地用水是要收錢的。

自家澆地卡可以給別人用嗎?

5樓:耳冬三點瓦

自家澆地卡可以給別人家用麼?可以呀,只要你願意借給人家就可以借給,反正那上面是要充值的,以後如果沒有啦,要充值沒有沒有費用呢?

6樓:吳詩妍好

自己家的澆地卡當然可以給別人用了,但是你自己就沒有用了,所以關係不好的話,不要亂借給別人用。

7樓:枚家焮

自家的澆地卡可以借給別人用,只要你願意卡里有錢,你不在乎就可以。

8樓:網友

你可以給別人澆地,不一回事嗎。如果卡給別人,不太好使。

9樓:你若不離不棄

自己家裡面地澆地的卡給別人用了,下次你自己家弄什麼澆地水?

10樓:悟崑鵬

自家澆地卡可以給別人用嗎?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你勒底面衝了錢有。

11樓:攀登到山頂

自家澆地卡不能借給別人用的。只能自己用。

田裡澆地沒有井井通卡怎麼辦

12樓:大愛運河水

去找村委會,村長,支書,讓他們協調,可以用已經發的卡使用,用多少電費你來出,這樣就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花錢辦理,或者用別人的卡,當初可能不在家,或者其它原因沒辦成,事後補辦,肯定麻煩,靠天吃飯的,一定眼光放長遠。

14樓:兔少棒

夢見田裡有水井裡卻沒有水的夢境解釋:

愉快幸運的休閒運到來,戀愛運也跟著日子自動上揚。與情人一起往海邊去遊玩吧。不過前去遊玩的地點最好是安全有管理的地方,標示安全警告的地方、礁岩太多的地方小心受傷的危險,還有海中生物也要注意,有水母出沒的地點別輕易下水。

夢見田裡有水井裡卻沒有水的吉凶:

可獲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雙收,且得大發展,諸事順利隆昌,大吉大利。但數理若兇則恐好景不長。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15樓:愛國者

可以向**部門反應啊!

農村澆地的卡可以網上充值嗎

16樓:曾楊氏汝雁

預付費智慧型電子錶和一台電腦刷卡機,農民澆地只需一張ic卡,到村部交費刷卡,然後持卡到井上智慧型電子錶再刷卡澆地,可以隨時隨地到任何一眼電井上取水了,再也不用為農忙時找不到看井員而犯愁。

農村地里水卡怎麼在手機上充值?

17樓:網友

1、在手機上登陸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主介面,在介面中開啟「手機充值」。

2、手動輸入在開啟的「手機充值」介面,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單擊「下一步」按鈕。

3、在開啟的「手機充值」介面,單擊「從通訊錄選擇」按鈕。在**薄中選擇好**號碼,單擊「下一步」。

4、在開啟的「手機充值」介面,在「選擇面額」中選擇50元或者100元面額。

5、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充值賬號,此時接收到手機驗證碼。在「手機充值」介面輸入「交易密碼」和「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充值。

18樓:電子數碼瞳師傅

回答、在手機上登陸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主介面,在介面中開啟「手機充值」。2、手動輸入在開啟的「手機充值」介面,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單擊「下一步」按鈕。3、在開啟的「手機充值」介面,單擊「從通訊錄選擇」按鈕。

在**薄中選擇好**號碼,單擊「下一步」。4、在開啟的「手機充值」介面,在「選擇面額」中選擇50元或者100元面額。5、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充值賬號,此時接收到手機驗證碼。

在「手機充值」介面輸入「交易密碼」和「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充。

古代人是怎麼澆地的,看看農村人是怎麼澆地的,太不容易了

靠天吃飯 最多就是用水桶提著澆澆 水多的地方 可以挖水渠自然引水 後來先進點可以用水車引水 正因為這樣 古代糧食產量十分低 看看農村人是怎麼澆地的,太不容易了 看著澆地就覺得不容易了啊,那澆肥,雙廠,砍柴,摘猹子,那你肯定會覺得那不是人幹的 澆地要排隊,一家一家的來,澆地前需要檢查渠口,撒種 施肥 ...

華為手機需要儲存卡嗎。華為手機記憶體卡怎麼使用?

沒必要。nm儲存卡是華為全球首創 的一種超微型儲存卡,於2018年10月在華為mate 20發布會上正式釋出,其提供了更便捷的資料儲存方式。與華為mate 20一起釋出的原因在於配合mate 20的上下雙層sim卡插槽設計,因為華為nm儲存卡和nano sim卡的規格幾乎完全相同,只需要使用雙卡手機...

農民五十五歲想買養老保險怎麼買,我是農村人今年五十五歲了想買養老保險怎麼辦,想一次補交,男

您好!養老保險可以通過社保局去購買,也可以在保險公司購買。社保購買也有幾個標準,不同的標準交費不同,關係到以後領取的也有一定的差異。具體可以到社保去詳細諮詢。商業保險中養老型的產品也比較多,看你看重那方面的保障,有純養老的,也有兼顧重大疾病與意外的養老產品,也有即交即領的產品,交的費用是看自己家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