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郭德綱說於謙爸爸的相聲,求一段郭德綱相聲台詞說于謙老師爸爸上廁所的那個!謝謝各位達人!!

2021-03-04 08:48:31 字數 7954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念「增福增壽經」那段吧,是《紅事會》,前面踢貓的一段墊話很多段子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紅事會》,說的是於謙他爸爸結婚的事。但前面踢貓的內容屬於返場小段,可能出現在很多作品中。

3樓:宅沫

紅事會,

道場成就,賑濟將成。齋主虔誠,上香設拜。

壇下海眾,俱揚聖號。(唱)苦海滔滔孽自召,迷人不醒半分毫,世人不把彌陀念,枉在世上走一遭。

近觀山有色,細聽水無聲,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

八月中秋雁南飛,一聲吼叫一聲悲,大雁倒有回來日,死去亡魂不回歸。

頭一天來到鬼呀麼鬼門關,鬼呀麼鬼門關,死去的這個亡魂那,兩眼就淚不幹。兩眼就淚不幹。我佛誒如來誒,嗎彌嗎彌弘誒哎。

第二天來到望呀麼望鄉臺呀,望呀麼望鄉臺哎,死去地那亡魂那啊,回呀麼就回不來呀,我佛誒如來誒,嗎彌嗎彌弘誒哎。

第三天來到忘呀麼忘天涯呀,(歌曲)天崖崖,海哎角,小妹妹是線郎是針,郎啊咱們倆人一條心哪哎恩。我佛誒如來誒,嗎彌嗎彌弘誒哎。

求一段郭德綱相聲台詞:說于謙老師爸爸上廁所的那個!謝謝各位達人!!

4樓:蕭婉顏

不知是否正確,你看看!

段子一郭:感謝大家阿。能耐沒有,就有把子力氣。好壞擱一邊,您聽個新鮮。這麼多個朋友來,有的因為沒票,在門口還等了半天,無以為報,只能多說幾個,表達我們的心情。

於:對。

郭:我們就是怕天太晚一會回去沒車怎麼辦?

於:回不去了。

郭:(問台下)沒事?真沒事?好,坐火車阿?住這麼遠的,還有。您要是願意聽,我就願意說。于謙阿,是我師哥。

於:恩,我們是師兄弟。

郭:合作三四年了。不敢說珠聯璧合,但是,我一直認為這是特別好的乙個捧哏演員。

於:哎喲,不敢當阿。

郭:真好。哪都好。阿,哪都好。

於:哈哈,謝謝謝謝。

郭:但是……

於:這就要幹。

郭:人總是有缺點的嘛!

於:對。您就奔缺點來的嘛。

郭:先誇兩句。

於:對,先給個甜棗吃。

郭:哪都好,就是花錢稍微的細緻了一點。

於:過的細也不是毛病。

郭:是不是。老于家據說有個門風阿……

於:什麼規矩?

郭:走道不撿東西就算丟!

於:我們家什麼門風阿這是?

郭:晚上回家吃飯,吃完了飯,一推飯碗站起身來,他出去上班去。

於:上什麼班阿?

郭:出去揀錢去。

於:我拿撿錢當上班。

郭:滿處撿。一邊撿一邊恨,人們都學壞了,怎麼就沒人扔錢呢?去年還撿一塊呢!

於:阿?那管什麼啊?

郭:嗯?一瞧地上,有十塊錢。

於:哦,有了。

郭:激動得眼淚都下來了。

於:太難得了。

郭:老天爺阿,疼人啊!(跺腳)

於:怎麼給踩上了?

郭:撿錢的規矩。先踩上,兩邊沒人,蹲下繫鞋帶。平時光腳出去。

於:那還繫什麼鞋帶阿。

郭:怕費鞋阿。哎,這錢往前頭跑。

於:嚯?

郭:(跺腳)嗨,又走了。(再跺腳)呵,你看這事。(還跺腳)

於:還追它。

郭:怎麼回事呢?有一綁架團夥黑上他了。那錢上打著眼,拴上一根漁線,一公尺來長。

於:就這麼長?

郭:就這樣。他要一抬頭就看見這人了阿。

於:都沒抬過頭。

郭:沒抬過沒抬過。跟著。人家就這樣(牽線):來,跟著……

於:您瞧綁我多省事了吧。

郭:他們家住勁松,一直跟到廊坊。

於:嚯!這叫自投羅網阿!

郭:一抬頭,呼拉超,都捆上了。弄好了,一大幫人,有人說:扔車上扔車上!那頭說:哎,費那勁!一晃10塊錢:這呢!

於:阿?還跟著呢?

郭:說,家**!給你媳婦打**要錢。**接通了:于謙在我們手上!

於:哦。

郭:你別報案,配合點。嫂子最疼她了!

於:是。

郭:哎喲你們別這樣啊!你們也別打他也別罵他,我配合,不就要錢嗎?好商量。我絕不報警。你說吧,不過咱們醜話說在頭裡邊,你們要是超過100塊錢呢,就撕票得了。

於:阿?

2007-1-27 23:02 回覆

魔魔あ2位粉絲

2樓段子二

郭:為什麼會這樣?(中間缺兩句)為什麼會這樣呢?按說不至於。其實他家裡挺有錢,(拍胸脯)你說拿他父親來說吧……

於:別拍你自己啊!

郭:有蒼蠅……

於:哪有蒼蠅,這月份。

郭:他們老爺子,按說挺有錢。他們家不缺吃不缺喝的,按理說不至於這樣。他爸爸說實在的,那個工作那個身份很顯赫。

於:哦。

郭:他這種做法和老爺子不相配。

於:是嗎?

郭:他爸爸,盜墓的。

於:還不如我這個呢。

郭:盜墓的。考古嘛,知道哪有墳,國家沒刨的,他爸爸就去,弄出文物來出去一賣。扛著那個洛陽鏟阿,打家出去還唱呢:今天沒有事啊~~~,也去捧捧地阿~~~

於:甭唱了。

郭:那回又去了。

於:是嗎?

郭:河北省一農村,一墳,咣咣咣刨開了,裡邊有一幅骨頭架子,這骨頭架子腰裡面一虎皮裙,地上有乙個鐵棍,寫著:如意金箍棒,重三萬六千斤。

於:這上面字都對。

郭:他爸爸納悶阿,悟空的墳?

於:還挺熟阿!

郭:為什麼阿?這是真的嗎?大,嘟~~,大,嘟~~~,越長越大。

於:哦。

郭:拿不走了這個。小,小,小,小,嘟~~~,這麼大,擱耳朵裡了。

於:我爸爸就是孫猴阿?

郭:看西遊記看得阿。

於:哦。

郭:剛擱好了,村長來了,帶著四個人,帶著紅箍。你幹什麼的?這是悟空的墳阿!

於:哦。

郭:我不知道啊不知道啊。村長:那個如意金箍棒哪去了?你爸爸:我不知道啊!

於:不承認。

郭:阿,你這個嘴挺緊阿,了不起啊,你這個嘴還挺有尿的阿。掏出來吧,拿出來吧。你爸爸:我沒看見阿!

於:這不能啊。

郭:你掏一百塊錢這事了了。

於:阿?一百塊錢就了了?

郭:我沒有,我不知道啊,你們打死我也不知道啊!村長:你要找倒霉了阿,你可要找倒霉了!

於:怎麼了?

郭:有轍你想去。大!死了。

2007-1-27 23:02 回覆

魔魔あ2位粉絲

3樓段子三

郭:大夥愛聽,我們愛說。

於:就是。

郭:說明人的愛好阿,是管不了的。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你看,後台,說相聲那劉雲天。

於:對。

郭:大個。他那愛好跟別人都不一樣。

於:他有什麼愛好阿?

郭:好吃。大餅卷著饅頭就著公尺飯吃。

於:一氣就吃三樣主食。

郭:開場唱快板那高峰,好喝酒。

於:喜歡喝點。

郭:那回喝多了,拿筷子當雞爪子吃一根半。

於:也搭著眼神不好。

郭:好這個嘛!於老師也有愛好。好養動物。

於:哦,對。喜歡寵物。

郭:養過一大狗。叫聖托納,能長三百斤。

於:大型犬。

郭:跟驢似的。拉著出去玩去。跑累了往這一坐,他坐這狗坐這。一邊高。誰看都納悶,這誰家雙胞胎阿?

於:阿?這不象話了阿。

郭:好這個嘛。後來狗丟了,他難過啊。街坊有這麼一位大科學家,告訴他,你這養動物養寵物不能胡來,有規矩。和你這居住環境阿,你的性格阿,家庭人口阿,都有關係。

於:哦。

郭:包括你這面相都有關係。讓我看看你這臉……養烏龜!

於:這位怎麼看出來的這位?

郭:轉過臉來……巴西龜!

於:哦,還看出巴西龜來了?

郭:嗯。出去上寵物市場一問,這麼大一玩意跟燒餅似的,賣三百。

於:貴著呢。

郭:他捨不得。他一年洗澡才花二十五塊錢。

於:我也太慘了吧。

郭:跑到水產市場,一瞧有賣王八的。差不多,墨陽差不多,就後背沒花。

這便宜阿,稱乙個吧,四十八塊錢,這痛快了。這行。多了他花不起,三百多塊錢,是吧。

四十多塊錢,這就不算事了。擱我這我也不心疼。

於:四十多塊錢幹嘛這麼點啊?

郭:一毛一毛的。

於:好嘛!兜裡擱點整錢好不好啊。

郭:拿著回家。人家寵物都有名字啊。給它起一名字。叫綠豆。于謙看綠豆。能看對了眼。

於:我呀?我看綠豆像話嗎?

郭:美化它要到極致。

於:怎麼美化阿?

郭:拿小刀在後背畫花。在當中刻上於謙。

於:刻我名字幹嘛阿?

郭:丟了好找阿!爬出去一看,哎哎哎,這王八叫于謙。

於:我找它幹嘛阿。

郭:美化它,給它畫口紅。王八嘴小阿,口紅抹手上,哎哎哎,咬上了。

於:嗨!那還不咬上!

郭:不撒嘴阿!疼得阿。一刀剁下腦袋來,捨不得。站到胡同口,喝!你怎麼還不下來了!來警察:哎,扔鐵餅那孫子!後場,後場!回來了。

於:咱先不說警察這眼神,這口頭語可不對阿!

郭:同學,同學。

於:什麼同學阿!

郭:一進胡同口大媽們都納悶阿,這麼熱的天還拿暖水袋呢?

於:嗨!都這眼神阿!

郭:也不知誰告訴他的,你找個驢,找個驢,驢一叫喚這玩藝就掉下來了。

於:有這規矩。

郭:城裡哪有驢阿?打一車奔大興。一上車司機還問呢:大哥,這坤包哪買的?

於:好麼。這眼神的全讓我趕上了。

郭:大興農村那真站一驢在那吃草。過去:哎呀我可找著你了。受累,叫一聲吧!叫一聲就掉了!叔!叔您受累。

於:幹嘛還商量?

郭:未曾學藝先學禮,禮多人不怪嘛。

於:用不對地方啊!

郭:你叫阿,你怎麼忘了,我給您提個醒啊,這樣:阿~~~~阿~~~~~您瞧一叫喚,它就……我早知這樣我就在家叫喚了!

於:嗨!我叫喚這王八撒嘴了?

郭:這事鬧得這事鬧得。擱在兜裡回家了,到家門口,看門上,也不誰,給貼副對子。

於:寫的什麼啊?

郭:當王八不生氣福如東海,戴綠帽有錢花壽比南山。

於:橫批呢?

郭:忍者神龜!

於:去你的!

2007-1-27 23:02 回覆

魔魔あ2位粉絲

4樓段子四

郭:您要沒倆閒錢您買得起王八嗎?

於:您說點別的怎麼樣?

郭:說點別的。馬上快過年了,這幾天呢,還下雪。

出來進去的大夥多留神。腳底下滑,上歲數您留神,慢點走,別摔了。年下了,還辦年貨呢,提早準備。

咱們家過年也就那麼回事,跟人家老于家不能比。

於:三句話不離我啊這是。

郭:他爸爸有錢!他爸爸是幹那個的。

於:您打算把這段再重說一遍是怎麼著。

郭:不是,我還沒夸夸你啊。老于家花錢,三大節花錢如尿褲一般。

於:沒有這麼比喻的!

郭:不往心裡頭去,不往心裡頭去。

於:不在乎。

郭:到年三十的時候,家裡面,哎喲!弄得了,早就準備好了,一袋子一袋子的,十二點一聽,鐺!鐘響。煮!趕緊,鍋也開了,下阿!什麼火勺阿,大豆腐,腸子,肺,剝蒜吃。

於:我們家三十晚上吃滷煮火勺阿?

郭:老北京嘛!

於:什麼規矩阿這是。

郭:老北京人嘛。

於:那也不能吃這個阿!

郭:好這個嘛!這是吃,好吃什麼的都有。這你到國外了,人家吃你也看不慣。

於:國外?

郭:嗯。人家倒杯紅酒,蛋糕,就瓣蒜,這都有。

於:這沒有這個。蛋糕就蒜?

郭:還有吃生肉的。弄牛扒切開了,呲~~出血,那玩意,一成熟的,怎麼吃?

於:一成熟阿?

郭:其實說那個,當初咱們茹毛飲血,那會哈,回家都問問去,都問問去。

於:那問誰啊?

郭:問老人。咱們穿樹葉那年頭……

於:沒有這麼老的人。

郭:不就吃生肉嗎?現在國外還有那個呢。

於:還有?

郭:有阿!吃人肉。食人族,也是三口人一家子過日子。早晨起來,媳婦在山洞裡面規整,爸爸帶著兒子:走,走,跟爸爸打獵去。

於:打獵去……

郭:孩子餓了:爸爸,我餓了。別鬧,打著人你先吃。哎,這有乙個。彎弓射箭……不行,這太柴。

於:瘦。

郭:太瘦了。塞牙,不要這個。孩子哭:阿,我餓。等會。你看那邊。胖子,太胖,這個吃完了對身體不好。

於:還挺嬌。

郭:孩子就哭了:餓死了餓死了。別鬧!這這這邊。哎,一看河邊,有一美女,在那洗臉呢。

於:這好。

郭:孩子:爸爸!嗯,拿活的!

於:這怎麼改拿活的了?

郭:你別管,別管,爸爸有用,別鬧。過去,逮住了,捆起來擱肩膀上:走,跟爸爸回家。哎呀,爸爸我餓。別鬧,回家把你媽燉了。

於:阿?沒有這個!

2007-1-27 23:02 回覆

魔魔あ2位粉絲

5樓段子五

郭:說乙個于謙的實事吧。

於:離不開我了?

郭:台上也沒別人,說別人不合適阿。

於:那就說我吧。

郭:說于謙吧。我認為我的很多社會經驗阿,都是跟於老師這學的。

於:您幹嘛這麼客氣阿。

郭:我這個人啊,也就一天到晚在家看看書什麼的,也不愛出去。他一天到晚跟外邊野。

於:什麼叫野阿?

郭:那天我們一塊演出去,我們那車壞了,他送我,我們倆開車走,夜裡十一點半了。走。

走著走著,嗯,他踩住剎車,往回倒,馬路邊站一大姐。挺冷的,穿的挺少的,小裙子,叼煙捲,在馬路邊這樣。

於:這道多熟阿。

郭:對我說:你打車走吧。

你走吧。我說你得送我啊。你去去,走走走走走。

我一看,下車吧。阿,下車吧,人家不送咱。下車了,我在旁邊看,他下車了,嗯哼~~~,來回溜了三圈。

那女的說話了:別看了,就我乙個了。

於:人家明白了。

郭:多少錢?

於:開始咬賬吧。

郭:一百塊錢。你要瘋?你要瘋阿?三十!

於:我還挺能還價。

郭:五十。

於:嗯。

郭:我是石富寬的徒弟!

於:說這個幹嘛阿?說這個幹嘛阿。

郭:提這個能減點嘛。行,那給老藝術家面子吧。

這樣吧,那上車,上車。倆人要上車。他先上車,這女的在那站著。

車能走嗎?嘎吱~~~車動不了了。下來了,走不了了。

這車扔這吧,咱倆上哪去?對過,五十公尺,到我家裡去。

於:哦,快到家了。

郭:行,那我跟你走,今晚上不回去了。明早晨出車。嗯,打一車吧。

於:打車?

郭:你要瘋?

於:什麼口頭語阿。

郭:統共花多少錢?我再花十塊錢打車?那不就在那馬路邊上嘛,五十公尺嘛,不打車。廢話,不打車還行?啊,不打車,我走的了嗎?

於:瘸子阿?

2007-1-27 23:03 回覆

魔魔あ2位粉絲

6樓段子六

郭:還聽嗎?那個,後台來說阿,連老帶少的人,可是不少。

今天王文林先生沒來,刑文昭先生來了,李文山沒來。王文林先生大夥了解,剃一光頭,後台的老先生,說話有口頭語:有點意思啊。

於:就愛這麼說。

郭:我們老觀眾都知道,有點意思啊,有點意思,他好說這個。他父親是王常有先生。

於:那是老先生了。

郭:相聲大師。

於:對。

郭:能耐真好。他父親去世的時候王先生沒趕上。沒趕上,他正在外地演出。接到訊息趕緊往回來。哭得跟淚人似的。孝子阿。

於:哦。

郭:到醫院隔著玻璃,一看老爺子在那插著管子那正搶救呢。拍這玻璃。你說這玩意,他爸爸昏迷好幾天了,一聽見這聲音,一回頭,揮手。

於:哎喲。

郭:大夫說:這能治,讓他進來,快點。

於:認人阿。

郭:也許他進來能讓他爸爸復甦。

於:對對對。

郭:放進來了,一步站在床前面:爸爸,爸爸您怎麼樣啊?著急阿。老頭跟他比劃,要筆。

於:哦,要寫。

郭:要紙。旁邊有人帶著,遞過來。老頭寫了幾個字,譁,遞給王文林。王文林接在手裡面要說話,他父親去世了。一代相聲名家,王常有,去世了。

於:沒了。

郭:哭得跟淚人似的阿。外面親友都進來把王文林摻出去,辦後事吧。這忙和著,有人就把這紙開啟了。一看他父親寫的……

於:什麼啊?

郭:你踩我氧氣管子了。

於:嗨!

求郭德綱於謙的一段相聲,找郭德綱於謙的一段相聲,求名字?

這個不是郭德綱的,是王自健和陳溯說的,解放戰爭中的一幕 鏈結奉上 找郭德綱於謙的一段相聲,求名字?大流氓 于謙 好快的刀啊 鈍刀殺人殺頭記 那段叫 鈍刀殺人 可以去看看 急 求郭德綱於謙的一段相聲 相聲 託妻獻子 郭 給大家隆重介紹一下,著名相聲演員于謙 是拴娃娃吧。好像不是託妻獻子。樓主去網上搜一...

求一段郭德綱相聲段子求一段郭德綱相聲台詞

包袱是武訓徒裡的,版本很多,那天演的是大訓徒,是把文訓徒和武訓徒結合起來了 額具體叫什麼忘了 但是是化裝相聲專場專場吧 1.大爺,美國怎麼走啊?問村長去 2.您大點聲不費電 3.待會兒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4.我是一有錢人,今天後台,就我開車來的,他們都走著來的,天津那幾位老先生,打上禮拜...

求郭德綱於謙的一段相聲,有一句南韓人改名字叫朴不成,錢不夠

應該是出自2017年封箱,郭德綱的新段子 拍電影 裡面講於謙老師拍電影,找到的南韓編劇還是導演,名字叫朴不成。有一屁股坐在啤酒箱上,啤酒不見了的情節。不知道你想起來沒有?急 求郭德綱於謙的一段相聲 相聲 託妻獻子 郭 給大家隆重介紹一下,著名相聲演員于謙 是拴娃娃吧。好像不是託妻獻子。樓主去網上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