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被拒絕了要怎麼說才好?送禮被拒絕時怎麼回答

2022-12-14 09:05:03 字數 4767 閱讀 2201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對方不喜歡。

對方不喜歡你的禮物時,就可以說「不知道你的喜好,就買了這款比較熱門/流行的東西,我買都買了,又不能退,你/領導,能勉為其難手下嗎?」

如果對方還是拒絕,就不要在堅持送了。可以說「這樣啊,那好吧,那我下次換您/能用的。」把禮物自然收回來就可以。

2、對方嫌棄禮品廉價拒絕。

這是家裡的土特產,雖然不值錢,但這是我乙份心意,希望您能手下。

對方還是拒絕,回:真不好意思,之前沒考慮清您的喜好,下次我一定注意。

說完把禮物收回就可以。

一般這種被對方嫌棄禮物的情況,雖然可能是自己沒弄對對方喜好,但對方直接拒絕,也表示他情商也不高。這種時候,不要強塞禮物,也別覺得自己尷尬,打個圓場收回自己的東西就好。

3、領導正直不收禮。

如果實現不知道領導正直,送禮結果被拒,這種屬於自己沒搞對狀態,所以要先把自己的心態擺好,然後說:領導真是正直,我這樣做倒顯得有些不恰當了,這樣吧,既然不能收禮,那改天一起出去打球/吃飯/養生/桑拿等怎樣?我也有好多事,想向您請教請教。

如果對方說沒時間,那你可以說:那您先忙。我回頭在來約您。

注意這個時候不要說請吃飯,請他怎麼樣,而應該是一起去,到時候,你先結賬就可以。而且如果是有事要請領導幫忙,一定要臉皮厚點。

總結:無論對方接受還是拒絕,只要你不尷尬,就都不尷尬!

2樓:清晨在雲端

往老婆身上推,讓他不好意思拒絕。

比如說,你跟你的上司去送禮,你的上司當面就拒絕了你,說我們這種關係有必要這樣做嗎?還是把你的禮品收回去吧,這個時候,你如果硬把禮品放到那兒,不僅不能夠促進你辦的事情,還可能讓事情進一步的惡化,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把這個事推給你的老婆;

可以說,我來的時候想,我們這層關係,根本用不著這一套,但是我的老婆非逼著我給你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如果你不收下的話,我回去沒有辦法給自己的老婆說啊,你也知道,我老婆很厲害的,就別讓我為難了吧。一般情況下,把話說到這個份上禮他就會收下。

把送禮之事推到對方孩子那裡。

這也是乙個很好的託詞,如果他拒絕你,就這樣告訴他,這些東西不是為你買的,而是給孩子買的,通常情況下,這個禮你就能夠送出去,送出禮,意味著你辦個事情就會很順利,所以,做人不能太實在,那些會辦事的人,最精通這一套,所以,人家總能辦事很順。

用他的父母來壓他,讓他無話可說。

這個原理和上面兩條是一樣的,你直接把事兒推給對方的父母,你說我這是給老爺子帶來的,感謝他培養了乙個這麼好的兒子領導,他怎麼好意思拒絕你呢。

3樓:網友

那既然被拒絕了,就說明人家並不想和你有過多的來往,也沒有必要說太多的話,表達一下自己的誠意,然後禮貌的告辭就好。

4樓:以書潤心

送禮不要,兩家害臊。人家不收禮,退回就算了,不需要過多解釋了,解釋多了反而抹黑了。

5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你可以說不要這麼快拒絕嘛?這也是我的心意,你拒絕了我會很難過的,還希望你可以收下呢,你收下我會很開心的哦,以上是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相信自己

你可以這樣說,本來想表達一下我的心意。沒想讓你感覺為難。那我就不難為你了。只是某些事情還是需要你多費心。在這裡謝謝你了。

7樓:小萌老師

既然對方現在拒絕了,那你就可以直接去選擇向對方說一下,你以後再給對方送禮品,這樣的乙個理由是很委婉的。

8樓:庹映菱

這種情況下你還是要給彼此乙個面子的,就是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等過段時間再說吧,然後知趣一點,慢慢的把這乙個東西收回來就好了。

9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選擇下一次再送給對方這個禮物呀,或者直接轉移一些其他的話題,這都是非常不錯的。

10樓:吃枸杞丸子不

看對方和你是什麼關係了,可以笑著跟他說這樣也好,省了給下乙個人送禮物的錢了。

11樓:就離譜巨蟹

沒有關係的,可能就是那個人不想欠你的,他不喜歡你,直接拒絕了你那個人都會遇到的,不要太過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這次確實是我冒昧,但只此一次,下不為例,這點心意您無論如何得收下。

這些東西不是給你買的,這是給孩子,你嫂子,給老人家買的。

我送的不是禮物,我送的是感激之情,感謝之情,沒有你平時的多多照應,我不可能做到今天,無論如何您今天也得給我乙個機會,讓我表示表示我心裡的那點感謝,這點東西您今天務必收下。

如果你不收下的話,我回去沒有辦法給自己的老婆說啊,你也知道,我老婆很厲害的,就別讓我為難了吧。

我受你的朋友之託,給您帶來的一點小心意,千萬不能讓我交不掉差,要不然你的朋友會埋怨死我,罵我不會辦事。

現在辦個事很不容易,你也要到處打點,這些不能讓你破費不是,給我幫忙辦事,怎麼能讓你破費呢?這點小心意,還希望你能夠收下,如果不夠的話,咱們有情後補。

路過領導家,順便拜訪,感謝領導的照顧,空手來不好意思,略帶薄禮,不值幾個錢,就是一點心意。

13樓:小雨情感及生活老師

很高興為你分析。

這個的話主要是看你送禮的人是誰的,如果對方真的不要的話,你強塞給他的話,很顯然這樣肯定是不太好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被人當面拒絕是真的很尷尬,不僅會覺得自己很沒面子,就連以後都不敢遇到這個人了。所以在給送禮物的時候,可以先找個人代替,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一切如常,輕描淡寫。

送禮被拒絕時怎麼回答

14樓:一起讀經典

2、收個禮物而已,又不要你做什麼,莫非你是不好意思?

3、只需一次,下不為例哈。

15樓:雍鶯

送禮被拒絕時應想其它辦法一定要讓他收到。

給領導送禮被拒絕了,怎麼辦

16樓:捕風捉花

需要你送禮,別送了。

當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時,領導選擇幫助你的原因一定是覺得你還是很有用的價值的;有些朋友甚至為了得到領導的重用而選擇送禮物,其實送禮物也是要看物件送的,大多數領導在公司裡都會有一些股份,所以不會因為你送他禮物就重用你,許多領導者會拒絕接受禮物,特別是那些非常有能力工作的人,他們也不喜歡用禮物來實現他們的目標。

在這些人的心目中,只要有足夠的能力,就會受到領導的尊重。事實上,在職場中,本事越高的人,不僅不喜歡給他們的領導送禮物,而且他們得到重用的幾率越大。

在職場上,肯定不只一種需求,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各種各樣的需求,當然,你的領導者也是這樣想的;作為乙個領導者,當然想有一些聽話、努力工作的下屬,來幫助分擔一些任務上的壓力;對於領導來說,當工作中有錯誤時,有些人可以站起來,甚至需要一些人來來自己的馬屁,這樣他們在同事面前就顯得更有面子了;

我們公司有一位新同事,已經工作多年了,因為在行業中有些名氣,直接被領導挖過來了,有一次領導在工作中犯了重大錯誤,不知道如何向公司匯報時,這位就同事主動承擔起責任;同事不僅得到了領導的青睞,甚至連公司的決策層都認為他有責任,經過領導和老闆的協商後,同事很快就公升職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給領導帶來了價值。

如果你的能力對領導者有工作價值或精神價值,你可以在不給他禮物的情況下就得到領導者的重用。我相信,很多底層的朋友都有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法,這也是每個人在職場中混必須有的能力。

當乙個人面臨困難並且有很多解決方案時,你對領導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即使你在工作中犯了錯誤,領導也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所以,在解決問題時,可以自己找到一些技巧和方法,這更容易受到領導的重用。

17樓:曾母暗湖大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先不用慌哦。

可能領導對你有些不滿意或者不信任。

首先,回我不會直接找這位領導,答而是看單位中,誰和領導關係最好,然後去和這位同事搞好關係,通過他和領導接觸,這樣,有一位中間人,就會比較方便接觸。

其次,也許是你看上去似乎在什麼方面不維護你得領導了,那你要在平時的時候,在同事面前,特別是和領導關係不錯的同事面前,表現的很支援維護領導,這樣的話總會傳到領導耳朵裡的,印象就會變好。

再次,就是開始和領導直接交流了,一開始可以借助中間人開啟飯局,然後就安排一些活動,比如去釣魚之類的,這就看領導的愛好了。時間久了,你們之間就會愈來愈親近了。

平時的小細節。

你有機會可以多稱讚他的孩子,畢竟父母都最愛孩子。

幹活也要挑對時間,幹了就一定要他看見。

在同事面前,多裝裝老實的好人,樹立了口碑,領導自然不會總是難為你。

這些方面都做足了,問題就迎刃而解啦。

然後再多多送禮一下呵呵 你和領導的關係就會越來越好祝你好運哦。

18樓:別讓建築傷了心

你找機會約幾個和領導身份差不多的人連領導一起吃飯,一上飯桌,許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慮了,如果你的想法真的象你所說的那樣單純,那麼你完全不用擔心,把自己平時應該做的工作做好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嘛~ 你能提供得到的物質方面的東西,人家也不稀罕的。

用其他方式和領導搞好情感關係吧。

給人送禮應該怎麼說,怎樣給別人送禮?給人送禮時說的話怎麼說?

1 禮輕情意重,這個禮物有可能不是很精緻,但希望你能喜歡。2 這可是很貴重的東西,你可得小心收著了啊,哥們新婚快樂。3 恭喜恭喜,為你倆準備的小禮物請收下,祝兩位百年好合,早生貴子。4 知道你結婚了,哥們特地老遠回來略備了些薄禮,你倆千萬別嫌棄哦。5 這是我上個月在香港就為你準備的,還跑了好幾條街呢...

表白被拒絕,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做朋友就是還有機會。總有一天她會被你的真心所感動。因為不管是交男女朋友和老公 那是一輩子的事情。是非常謹慎的一件事 如果你的腦子你仍然記得她的...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給你兩個建議。第一,你要是臉皮夠厚的話,對那女孩子死纏爛打,總之她躲你的話,挖地三尺也要把她找到那種。這種情況下,之要你意志夠堅定,遲早那女孩子會被你打動的。第二。要是你臉皮很薄又很被動的話,你乾脆去跟她說你們繼續做好朋友好了,告訴她那天你說的話叫她別往心裡去。跟她恢復以前的關係,也許能慢慢的從好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