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LLM學校,如何選擇法學考研院校

2022-12-14 09:05:02 字數 3755 閱讀 6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位址:?ozs=61257-2709

如何選擇法學考研院校

3樓:中公教育

一、結合專業、地域等因素,綜合考查。

以北京地區為例,法學院校大致可以分為如下幾個階梯:

第一梯隊:北大、清華。無需多言,就衝這牌子,多少考生都會血拼!不過,這兩個學校的難度也是有目共睹的。

第二梯隊:人大、中國政法、北師大(刑科院)。人大是傳統的法學名校,中政是政法類院校的領頭羊,北師大則是刑事法律界的後起之秀,建立了全國唯一的刑事法律科學研究院,迅速成為刑事法學的翹楚。

第三梯隊:對外經貿大學、**財經大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這三個學校都是很有特色的院校,貿大的國際經濟法、央財的經濟法、公大的刑訴專業,都是非常好的專業,價效比高,畢業生的就業也很不錯。

其他院校:**民族大學、外交學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等等。這些學校的名氣也都比較響亮,法學雖然不是其傳統的強勢專業,但是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很有規模,並且地處北京,學習、實習資源豐厚,懼怕名校血拼的同學,可以考慮這些高校。

關於法律碩士怎樣選擇學校是明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中大,畢竟是重點,當然西政法學實力更強,具有較多校友資源。我今年跨專業考吉大刑法進面試但不幸被調至山大威海,信心很重要,祝你成功。

想讀英國的llm,能申請哪些學校

5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

如,本科學校背景、本科專業、gpa、雅思成績,等等。

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英國學校申請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7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選校選專業,詢問學校/專業等情況好不好,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961781/,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自己對比參考一下,找乙個最適合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81699179,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何為llm,需要怎麼申請llm留學

歐洲法學碩士llm留學可以選哪些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申請什麼學校, 或者想申請的學校需要什麼要求,這時候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定位,輸入gpa語言成績情況,系統就會匹配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也可以知道他們是通過的哪家中介申請到的。

llm和國內法律碩士(法學)。如何選擇??

11樓:

我認為這個選擇和。

你整體職業規劃有直接的關係。你自。

己的規劃是去企業和公務員然專。

後是律師。我。

屬認為,出國讀llm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做真正具有實際水平的涉外律師。這是很有檔次和前途的職業。遠勝於國內的所謂涉外律師水平。

但如果僅僅是想在國內發展,從商從政。華政法碩已經足夠了。拙見。

12樓:迫在眉梢迫在眉

這個應該考慮一下你家裡的經濟條件呀,幾十萬不是小數目。如果經濟條件許可,回而且你想在外資答所或外企工作的話,出國鍍金有很大的優勢的。如果你想考公務員的話,我覺得就不必出去,在國內念個法碩就可以了。

呵呵個人拙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llm貌似含金復量不高,要。

制50多萬一年,我查了還是相當於碩士學位的說法~感覺很不靠譜,還不如在國內把研究生讀完,然後去國外讀博~比較划得來~

我老是這麼跟我說的。因為我是專科生 還是學的法律事務 本科還是自考的 完全糟糕啊~

去美國讀法學碩士怎樣選校

1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目前美國法律碩士比較公認的排名是《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對法學院的年度排名(us

news排名)。該排名至少在中國學生申請美國法律碩士時作為主要參考依據。如置疑該排名權威性,可參見其它機構的排名,其中主要學校差別不大。

如懷疑該排名未能反映法學高階課程的教學情況,可適當擴大擇校範圍後比較各校對法學高階課程專案的介紹。如懷疑該排名不能反映特定學科的情況,可參見《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按學科的排名情況,不過網上一般只列出該學科排名前三的學校。

排名是美國研究生選校的重要但非唯一依據。歷年來在最後的定校階段都需要結合實際拿到的錄取具體判斷。

美國法學院法學高階課程目前呈現淡化專業的趨勢。基本上所有的學校都是普通學科,即使劃分專業的學校也通常允許學生選擇隨意選課的模式。部分學校儘管對某些專業貫以國際法與比較法、國際商法等名稱,但實際上只有這些專業招收外國生源法學高階課程,而且課程設定想當寬泛,因此也相當於未限定方向。

但一些學校確實有專業色彩濃厚的專案,如紐約大學的專業最多,劃分最細,不過也給學生交叉選課預留了一定空間;史丹福大學僅有公司法和智財權法兩個專業;美國西北大學的人權專案以及與商學院合辦的專案比較有名;喬治城大學的國際經濟法很有特色。

另外,儘管在法學高階課程中沒有明確的專業劃分,但從歷史淵源和課程設定上不難發現一些學校的特色,如芝加哥大學的法律經濟學、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維吉尼亞大學的國際法、哈佛大學的公司法等。大家可以通過這些學校法學院設立的研究機構來分析其專業力量。一些學校還吸納學生參與相應的研究機構並組織許多活動,這種助學金雖然沒有經濟上的資助,但對於充實經歷是大有好處的,如喬治敦大學的國際經濟法研究所,紐約大學國際法所的法律科學博士直通車專案。

怎麼選擇法國商學院,如何選擇法國留學商科專業

1 先為你奉上法國所有的商學院排名情況 法國商學院排名 學校名稱1 hec 高階商業研究學院2 essec 艾塞克高等經濟商業學院3 escp eap 歐洲管理學院4 em lyon 里昂管理學院5 esc toulouse 圖盧茲高等商學院集團6 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

你為什麼會選擇法律專業?你為什麼選擇了法學專業?

因為自己喜歡當乙個律師,為所有人伸張正義,用法律 保護需要的人,我可以通過自己的知識去幫助那些沒有錢聘請律師的苦難人,只為為世界增添一點兒陽光,為世界增添一點兒正義。因為我覺得法律專業,是乙個特別神聖的專業,我們可以通過他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因為我喜歡法律法規的嚴謹,讓我覺的我生活在現代社會。因為我...

如何選擇考研學校

看來你還是很有關注的,國家政策現在研究生錄取是屬於緊縮型,因為以前的擴招造成了大量不均衡現象,據我了解的幾個高校具體專業招收人數也確實在縮減。至於你的問題,要看你個人選擇了,不知你是文理科,我覺得最大關注應該是你的未來,看你以後從事的行業,是從事行政,還是教師,還是技術開發,還有看你的家庭背景,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