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為主角的作文,以動物為主人公的童話作文

2022-12-14 02:25:07 字數 1303 閱讀 4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故事怎麼混在一起了,孩子都沒法寫。

2樓:匿名使用者

999哎啊啊啊啊啊路塗抹看看咯。

3樓:a遊總

大概規範化緊韌體剛開啟。

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作文(動物為主角)

4樓:匿名使用者

5死寄過去家裡的餓了咯來咯哦咯默默ok啦來咯嗯嘴裡異性您1哦哦1您4

選一種動物作為主角,大膽想象編乙個童話故事,不少於300字的作文

5樓:王楓夙飛

一天,在一條小河旁邊,青蛙,刺蝟,狐狸,烏鴉,小白兔他們想過河。他們去問大槐樹伯伯:「伯伯,您可以幫我們做一件小事嗎?

」 大槐樹說:「什麼事啊?」 小動物們說:

「您可以幫我們想想辦法,讓我們過去這條河嗎?」 大槐樹說:「這點小事還用問?

你們看,那邊不是有乙個木樁子嗎?」 小動物們說:「木樁子能做什麼呀?

」 大槐樹說:「你們動腦筋想想啊。」 他們想啊想,終於想到木樁子可以搭一座橋,有了橋不就能過河了嗎?

哈哈,他們按照大槐樹的意思去做了,先齊心協力搭了一座獨木橋,然後他們乙個接乙個的走過了獨木橋。小動物們齊聲的對大槐樹說:槐樹伯伯!」

6樓:洛河生槿

怎麼變呢?一點也沒變,就是普通的呀。

怎樣寫童話故事作文以動物為主人公

三年級作文任選幾種動物作為主人公,編一篇童話故事

7樓:生蝶杞珍

掉在井裡的狐狸和公山羊。

乙隻狐狸失足掉到了井裡,不論他如何掙扎仍沒法爬上去,只好呆在那裡。公山羊覺得口渴極了,來到這井邊,看見狐狸在井下,便問他井水好不好喝?狐狸覺得機會來了,心中暗喜,馬上鎮靜下來,極力讚美井水好喝,說這水是天下第一泉,清甜爽口,並勸山羊趕快下來,與他痛飲。

一心只想喝水信以為真的山羊,便不假思索地跳了下去,當他咕咚咕咚痛飲完後,就不得不與狐狸一起共商上井的辦法。狐狸早有準備,他狡猾地說:「我倒有乙個方法。

你用前腳扒在井牆上,再把角豎直了,我從你後背跳上井去,再拉你上來,我們就都得救了。」公山羊同意了他的提議,狐狸踩著他的後腳,跳到他背上,然後再從角上用力一跳,跳出了井口。狐狸上去以後,準備獨自逃離。

公山羊指責狐狸不信守諾言。狐狸回過頭對公山羊說:「喂,朋友,你的頭腦如果像你的鬍鬚那樣完美,你就不至於在沒看清出口之前就盲目地跳下去。

」這故事說明,聰明的人應當事先考慮清楚事情的結果,然後才去做。

以小雪花為主人公寫童話故事,以小雪花為主人公寫一篇童話故事

小雪花飛呀,飛呀非到了乙個有寒冷有冬天的雪地上 以小雪花為主人公編乙個童話故事 乙個冰天雪地的冬天,小雪花晶晶落在了一片大森林中,晶晶正好落在了小松鼠家門前。小松鼠妞妞正要去和小帥仔一起去打雪仗。小兔子帥仔一眼就看見了晶晶。它吃了一驚,過了一會兒,小帥仔才回過神來,說 妞妞,妞妞,快來看啊!這片雪花...

動物為主角的日本動漫,動物為主角的日本動漫

甜甜和莫克 主角是鼴鼠 森林大地 雷歐 主角是只白獅 宮崎駿的 龍貓 百變狸貓 貓的報恩 甜甜私房貓。這個算嗎 關於動物的日本動漫 有很萌的動物 白熊咖啡廳 龍貓 起司貓 鬍子小雞 貓的報恩 紅豬 翡翠森林狼與羊 監獄兔 主角變身的 水果籃子 狼的孩子雨和雪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捉鬼天狗幫 狼雨 貓咪...

以白雲,雨傘,花兒為主人公編故事

撐著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 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 乙個丁香一樣地 結著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 她彷徨在這寂寥的雨巷,撐著油紙傘 像我一樣,像我一樣地 默默彳亍著 冷漠 淒清,又惆悵。她默默地走近,走近,又投出 太息一般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