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主要講的是什麼

2022-12-14 01:15:04 字數 1670 閱讀 4319

1樓:匿名使用者

ps3用rpg遊戲《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超次元ゲイム將於2023年07月29日發售,預定通常版售價7329日元,限定版售價9429日元。

本遊戲是遊戲業界作為題材的遊戲之心模擬人化的rpg,各大遊戲同時在虛擬的世界中相遇,為了拯救遊戲界,必須打倒作為マジェ的女神為主線的劇情。以下來介紹以下遊戲的世界觀。

四個女神們各自守護著各自的遊戲界,這幾個女神們一直在互相的爭勝。但是這時下界的先代女神 -

燒錄卡的存在使得下界的魔物越來越多。為了拯救世界必須要把マジェ給封印起來,四位女神之一的ネプテ為了阻止マジェ首先要停止其餘的女神互相的鬥爭,然後齊心協力找出鑰匙的碎片。

2樓:厚琪茆綺波

psv的,是ps3遊戲《超次元遊戲海王星》的復刻版(不過基本上是重寫劇本外加改系統,算是新作了)

超次元遊戲:海王星的介紹

超次元海王星講的是什麼?我怎麼看不懂?

3樓:又見小游遊

這部動漫主要是推廣這個遊戲的,講述的是女主們的百合日常。

4樓:櫻滿庭花

將業界遊戲機擬人化,對抗侵入這的百合故事。

超次元遊戲:海王星的人物介紹

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

5樓:一火當先

psv目前有兩部已發售遊戲和兩部預定發售遊戲。都沒有漢化,目前psv沒破解所以無法民間漢化,想漢化只能等官方中文版但是官方目前也沒有宣布中文企劃。

目前已發售的兩部遊戲,一部是《神次元偶像海王星pp》,就是培養神次元的四位女神成為偶像,有服裝啊練習啊live啊什麼的,和偶像大師玩法差不多,不過live中沒有節奏遊戲。這部遊戲評價不好可玩性極差劇情超短如果不是死忠或者撿到便宜就別買了……

另一部是《超次元遊戲海王星重生1》,是ps3上海王星初代的復刻,大致劇情就是天界女神的鬥爭中,主人公neptune被打到下界喪失了記憶,之後在下界拯救世界的故事,劇情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復刻也很良心。遊戲戰鬥方面就相當於空之軌跡的形式,但人物在自己的回合可以在可行動範圍內亂跑,不像空軌只能讓系統決定怎麼跑。地圖方面,大地圖是直接移動,就是你自己是乙個游標,去什麼地方直接點就可以了。

沒有城鎮地圖,城鎮有購買和接任務還有要素收集功能。迷宮明雷遇怪,有寶箱和採集系統,探索迷宮可以使用跳躍和先手攻擊。

另外預定發售的兩部,一部是《超次元遊戲海王星重生2》,就是ps3平台超次元遊戲海王星mk2的復刻版,與《重生1》的遊戲方式相同,劇情沒有關係,但是人物設定相同。

另一部預定發售的遊戲是《超女神信仰諾瓦爾》,戰旗遊戲,目前情報還不多。

超次元海王星這部動漫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看了第一集沒看懂,求高人指點

6樓:速秉

你只看了第一集?

這部動漫有描寫友情,親情的。

還有獨立自強的。

全部看完之後你應該會明白些什麼。

7樓:林良道

長年戰鬥的紫色大陸planeptune、黑色大陸lastation、白色大陸lowee、綠色大陸leanbox四國結成友好條約後1個月,專心於和平而沉迷於遊戲的尼普頓被伊斯特瓦爾進行說教。受不了的尼普頓以「詢問女神的心得」之名訪問了lastation的諾瓦露。

化學主要講的是什麼,有機化學主要講的是什麼

1.化學在保證人類的生存並不斷提高人類的生活質量方面起著重要作用。如 利用化學生產化肥和農藥,以增加糧食產量 利用化學合成藥物,以抑制細菌和病毒,保障人體健康 利用化學開發新能源 新材料,以改善人類的生存條件 利用化學綜合應用自然資源和保護環境以使人類生活得更加美好。2.化學是一門是實用的學科,它與...

經主要講的是什麼,三字經主要講的是什麼

三字經 與 百家姓 千字文 並稱為三大國學啟蒙讀物。三字經 是中華民族珍貴的文化遺產,它短小精悍 琅琅上口,千百年來,家喻戶曉。其內容涵蓋了歷史 天文 地理 道德以及一些民間傳說,所謂 熟讀 三字經 可知千古事 基於歷史原因,三字經 難免含有一些精神糟粕 藝術瑕疵,但其獨特的思想價值和文化魅力仍然為...

《銀魂》主要講的是什麼 ?

銀魂是部惡搞其他動畫片的動畫片。開始看確實挺搞笑的,但是後面就不行了,銀時也開外掛的說 配角比主角受歡迎哦,桂和高杉晉助的人氣比銀時神樂高。記得啊。講述了江戶時代末期,一群武士與同伴之間異想天開的故事。吐槽 銀魂看起來是搞笑的 其實半部都是悲劇。銀魂 結局是什麼?綜述 在結局中,坂田銀時一直確信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