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五萬左右的車省油的就行求推薦

2022-12-14 01:25:03 字數 3141 閱讀 8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選擇吉利遠景,寶駿510,比亞迪f3,賽歐3都是比較不錯的,銷量上也是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話寶駿310,雪佛蘭賽歐,比亞迪f3都比較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相對比較省油的車型,推薦你選擇寶駿310,或者你可以選擇比亞迪f3,吉利新金剛,應該說也都是相對比較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車輛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寶駿310比亞迪f3都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萬左右可以看一下寶駿310的。排量就夠用了,油耗挺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個價位個人比較推薦比亞迪f3,整體來說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而且車輛的油耗也比較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建議你考慮一下合資車,雪佛蘭賽歐3吧這款車的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油耗也比較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車可以看看寶駿310。比亞迪f3,吉利金剛這幾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車子基本上沒有太多的選擇,你可以看一下五菱巨集光v,也可以看一下寶駿310,寶駿310家用的話,空間比較緊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來說推薦考慮寶駿310作為一款小型車款來說適合日常代步所用主要經濟節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一下,寶駿310還有五菱巨集光,車子的油耗都比較低,小毛病也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萬元左右的話,推薦購買寶駿310吧,質量也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寶俊310。省油質量也比較穩定。家用代步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14樓:一蹶不振

頰調任撕痙正面塹。

比較省油的越野車,求推薦?

15樓:福田乘用車

推薦薩瓦納,福田汽車產的,百公里油耗差不多8l,作為專業越野車,還是很省油的。薩瓦納採用康明斯發動機,130kw,365n·m非常棒的資料,充分說明動力很足。 爬坡動力十足,車坐滿人,超車很容易,2.

8t康明斯發動機可以適應絕大部分的越野路況。

想買一台5萬以下省油,配置高的車,什麼牌子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二手車,找個車況好點的還可以買個合資品牌,一般二手車都磨合好了,比一般國產新車要合算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寶駿310,質量和做工都不錯,油耗比較低。

18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二手車,五六年前十二萬左右的車現在估價也差不多能到五六萬,公里數有的也只是跑了四五萬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比亞迪f3,這款車型空間挺好的,**合理,價效比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比亞迪f3空間大保有量高,適合家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價位看一下寶駿310把,這個車輛的話,效能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一下寶駿310,這款車整體效能還是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的話,建議看下鈴木的奧拓,不過配置比較低。再就是遠景x1也是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看一下寶駿310吧,配置豐富,做工質量也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寶駿310,奧拓,奇瑞qq,比亞迪f3都可以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錢可以看看寶駿310,在同級別當中表現算是不錯的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5萬以下建議考慮鈴木奧拓,

2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配置豐富,燃油經濟性不錯,代步價效比不錯。

29樓:光頭強好菜

比亞迪的f3應該可以滿足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牌吧。這個要求只有這款了。

31樓:滋土地稅低

第二十九回 施恩重霸孟州道 武松醉打蔣門神。

32樓:沙丘陵老

演員表4 角色介紹5 獲獎記錄。

我想買輛5萬左右的車,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還省油

33樓:搖滾吧足球

寶駿不錯 隸屬上汽通用五菱 自吸用的全部是通用公司的發動機 也就是什麼雪佛蘭科魯茲 別克威朗的發動機。

我想買一輛三萬至五萬左右的新車,省油的有哪些?

34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qq或者長安奔奔。

想要省油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減輕車重,影響汽車油耗的幾個重要因素,首先就是重量、車速,當然還有駕駛方式、車身設計、機械效能、保養狀況等。愛車過重,會白白消耗掉許多能源。

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為你的愛車減負,把不常用的東西都放回家吧;

2.柔和起步,避免急加速、急剎車,有些車主很享受猛然間加速起步的感覺,其實這樣不但耗油,也很容易傷到發動機,最好的辦法是,熱車持續兩分鐘左右,等發動機溫度達到90度左右方可正常起步,比較省油的做法則是在發動機轉速1200轉左右時正常起步。另外猛踩油門,見空就搶,油耗也會大大增加,而且事實上也快不了多少,急剎車不僅耗油,還很容易造成剎車片過熱,影響行車安全。

我想買一輛三萬至五萬左右的新車省油的 40

35樓:依海聽潮

三至五萬的車質量方面都不盡人意,像這樣的價位不要考慮連帶的配置,更要注重實用性與市場的保有量,建議奇瑞qq

我想買個二手車3萬左右日產的省油的買什麼

1 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 2500左右最合適。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 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 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2 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 80...

五萬左右的車有哪些?五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五萬左右的 我個人覺得長安的新奧拓不錯 關鍵是發動機不錯 比其他國產車的發動機號 還有就是新奧拓 車型新 油耗小 空間不錯 又有個性 是很好的小車啊新奧拓改變可以說是顛覆性的,完全找不到老奧拓的影子,更加圓潤,時尚。時下流行的元素應用其中,大嘴的設計使可愛的前臉多了幾分大氣。頭燈的設計可以說是新奧拓...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