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腳墊進水怎麼處理,車子腳墊進水應該怎麼處理

2022-12-13 10:30:04 字數 4455 閱讀 2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衛生紙擦拭,或者也可以嘗試使用吸塵器來把水從縫 隙當中吸 出來。正確做法是用乾淨的毛巾快速擦拭,確保水不會流進充電口、耳機孔等插口。

1、首先看天窗的排水管道堵塞了沒有,開啟天窗,您就可以看到有乙個向下的凹槽,拿礦泉水往凹槽裡面慢慢放水,看水是排出去了還是堵住了,這個排水管道的出口應該在車的a柱和c柱上,只要在吸水時不要大幅度移動機身,可以嘗試其他一 些東西的幫助,比如大公尺,由於吸水能力出色且家庭 必備,可以把大公尺連通手機一起放在密封袋當中,然後等幾天就好了。

2、檢查車門的排水道,同理,開啟車門。車門地下會有很多的孔,那就是出水孔,看看有沒有堵了。

3、如果比較嚴重了,您需要把車門拆開,有很多人會往車門縫裡塞廣告片,如果不注意掉進車門裡面的話,時間久了,拆開車門就能看到裡面全是一團團溼的名片,不光堵住了排水口,而且還會往出引水,就會造成這種情況了。

2樓:

如果有衛生紙無法觸及的地方,可以嘗試使用吸塵器來把水從縫 隙當中吸 出來。和使用吹風機相比,這種方法的安全性要高得多,只要在吸水時不要大幅度移動機身即可。可以嘗試其他一 些 東西的幫助,比如大 公尺。

由於吸水能 力出色且家庭 必備,可以把大公尺連通手機一起放 在密封袋當 中,然後等待數天時間。不要使用吹風機或者拿到爐子旁烘烤,因為外部的熱量會損壞手機內部精密的電子元件。正確做法是用 幹 淨的毛巾快速擦拭,確保水不會流進充電口、耳機孔等插口。

車子腳墊進水應該怎麼處理?

汽車腳墊下面有水怎麼辦

3樓:陌路情感諮詢

汽車腳墊下面有積水首先找清楚原因,處理好然後及時把水清理乾淨晾乾就可以,記得一定要晾乾絨面,不然容易霉變影響車身零件就麻煩了。

如果汽車後座腳墊下面有水,要根據腳墊進水的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處理,否則會對汽車的內飾和零件造成損壞。如果後座腳墊下的水不是很多,可以將腳墊、地毯拿出來,用汽車專用的地毯清洗劑配合刷子進行清洗,然後晾乾即可。

汽車腳墊注意事項。

如果選用的腳墊與地毯型麵不匹配,強行配對將會經常出現鼓包、滑動移位的情況,行車中可能會因為腳墊向前滑動,卡住剎車踏板,導致剎車踩不到底,引發安全事故。

需要注意有些愛車心切的駕駛員,會在織物材質的腳墊上再鋪設一層橡膠、pvc等易於清洗的腳墊。但這樣做的後果會使得上層腳墊無法固定,容易發生移位事件,意外發生的幾率大大提公升。

4樓:我不要太可愛

汽車腳墊下積水解決辦法是可以先把浸濕的地毯或腳墊拿出來,再把車內剩餘的積水清理出來。車輛底盤下部有幾個密封膠堵,開啟膠堵能夠放出車廂內的積水。但由於車內裝飾材料地膠吸水性很強,應拆除地膠,放置於寬敞空間便於水分的蒸發。

如果進水不是很嚴重,積水清理完畢後,我們只需在天氣晴朗時將車窗開啟充分晾曬即可,可以把車停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敞開車門進行晾曬,或者將車輛迴圈開關調整到內迴圈,使車廂內水蒸氣通過空調系統排出車外。

5樓:好車品

首先你要先確認一下這個水是怎麼來的,一般應該兩種情況會造成腳墊下面有積水。

平時沒有注意喝水或者用水液體的時候撒到車上了。

車內排水管道堵塞,到時水流不同,無法正常排水,時間長了產生積水。

車內空調壞了,導致漏水。

找清楚原因,處理好然後及時把水清理乾淨晾乾就可以,記得一定要晾乾絨面,不然容易霉變影響車身零件就麻煩了。

後期建議更換一套防水的全包圍腳墊,像這種。

它是立體全包圍設計,360°無死角覆蓋,可以更好的保護汽車絨面,背面防水材質,防漏防滲。

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kingx皇朝

多種可能性,一是天窗漏水,密封不嚴,檢查天窗,二是洗車衝進去的水,沒有清理乾淨。三是車的小水箱,也就是車內暖風用的鏽蝕了,漏水。看看天窗的排水管道是否堵塞,完全開啟天窗,您就可以看到有乙個凹槽,拿礦泉水往凹槽即天窗排水管道裡面慢慢倒水,看水是排出去了還是堵住了。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不是車涉水漏的那就是空調冷結水,檢查空調下水管。

8樓:對空望月

拿出腳墊,進行擦拭,或晾乾,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看天窗的排水管道是否堵塞,完全開啟天窗,您就可以看到有乙個凹槽,拿礦泉水往凹槽即天窗排水管道裡面慢慢倒水,看水是排出去了還是堵住了,這個排水管道的出口應該在車的a柱和c柱上。

第二,檢查車門排水管道,同樣道理,開啟車門,車門地下會有很多小孔,那就是出水孔,看看有沒有堵了。

第三,就比較嚴重了,需要拆開車門,有很多小廣告,會往車門和車窗縫裡賽廣告和名片,如果不注意掉進車門裡面的話,時間久了,拆開車門就能看到裡面全是一團團溼的名片,不光堵住了排水口,而且還會往出引水,就會造成這種情況了。

第四,空調壞了,會漏水到副駕駛室。

10樓:殳念桃

你可以用吸水的毛巾把它擦乾就好了。

11樓:爵測

多半是你的空調有問題,檢查一下。

開啟車門晾乾,時間長了容易爛車底。

汽車副駕駛腳墊下進水了,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馬上將車內的積水清理乾淨,通過車載吸塵器來吹乾,擦乾淨之後需要馬上將車輛進行風乾,這主要是通過風乾將車內的剩餘積水蒸發掉。如果車內的水不多的話不需要拆座椅,但進水比較多的話就需要拆座椅來晾曬。

2、拆座椅風乾也是檢查位於車內的電子器件(比如安全氣囊電腦等)是否有短路或者工作不正常的現象,如果有問題則需更換或者維修。

3、如果車子是通過空調進氣口有水進到車內的話那就需要更換空調濾清器,因為水會讓空調濾清器變潮濕從而產生黴菌,對駕車健康有威脅。空調濾芯是紙質的,受潮後就會變形,因此要更換空調濾清器。

13樓:陳工聊車

汽車副駕駛進水是**故障了?陳工修車多年,教你應對方法。

14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記得下次換上全包圍腳墊就好了,防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副駕駛室腳墊進的水有多少呢?如果溼的話建議到4s店處理一下,到時需要把座椅拆掉,把地毯底下海綿拿出來風乾曬乾,地毯也要風乾。希望能幫到你。

16樓:是這幾個嗎

副駕駛室進了水,自己可以處理嗎。

為什麼汽車腳墊下面有水?怎麼解決?

17樓:汽車大師項羽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有水的話,這種情況下如果有天窗的話,需要檢查天窗,看一下有沒有漏水,如果說這個天窗排水管包括這個排水槽沒有堵塞,也沒有漏水的話,這種情況下是需要檢查這個車門邊上的這個排水孔,看一下有沒有問題。還有需要檢查這個前擋風玻璃下面的流水槽和車身鈑金連線的部位,看一下有沒有出現漏水。

汽車腳墊下面有水是雜回事,怎麼解決?

18樓:合肥無痕e族

一是洗車時搞上的,二是開空調搞的,車內空調漏水管出問題了。

19樓:汽車大師牛師傅

1.天窗密封不嚴,水從天窗漏到了汽車腳墊下面;

2.可能是洗車時衝進去的水沒有清理乾淨;

3.車內暖風發生鏽蝕現象,導致水漏到汽車腳墊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那個腳墊下有水。

汽車底盤進水如何處理左後腳墊部有水是哪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進水的途徑有好多 關鍵要找出問題 具體需要拆檢 建議到專業維修店檢查維修處理 祝您用車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漏水,是密封條還是空調,底盤。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從駕駛室那邊的,方向機套滲進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車有無涉水,一般地毯有水可能是前擋玻璃漏水,空調水、天窗漏水,車門漏水。

車子腳墊進水的危害

25樓:網友

車子腳墊進水會對汽車地膠產生很大影響。具體影響如下:

1、如果只是少量進水,水會滲入地膠,沒有處理的話,車子會出現潮味,並且滋長一些對危害健康的菌類,出現泛黃的黴跡。

2、如果進水量較多,而且浸泡時間長,透過地膠進入汽車底座,底座裡面的電器元件將會受到損壞。

26樓:勇士書包杜

腳墊積水容易導致油門剎車踏板生鏽。同時腳墊進水會滋生細菌危害健康,建議選那種防水的腳墊,如3w全tpe腳墊,夏季多雨防水還是非常有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個情況,這個如果不及時處理的話,可能會造成發霉,有異味。

怎樣清潔腳墊?汽車腳墊怎麼清洗?

對於易髒的地墊,動用專用的洗滌劑清洗為好。操作步驟為 先除塵,然後噴灑適量的洗滌劑,用刷子刷洗乾淨,最後用乾淨的抹布將多餘的洗滌劑吸掉。地墊不要完全放入水中浸泡刷洗,會破壞地墊內部多層不同材質的粘接,同時會使地墊在很長時間內不能乾透而影響使用。不同髒物的清洗辦法 1.血跡的清除。若地毯上沾有血跡,千...

汽車腳墊的卡子怎麼用,汽車腳墊怎麼固定?

首先鋪地板膠後將地板膠打孔露出固定卡子,再將腳墊固定在卡子處。然後鋪地板膠前將卡子上蓋卸下,鋪好後在卡子下座處打孔將地板膠固定在卡子上蓋下方。腳墊固定方法使用不當導致的後果 鋪地板膠後將原車地毯上的腳墊固定卡子遮蓋,腳墊無法固定在卡子上。由於駕駛車輛時操作踏板需要,腳墊會跟隨腳部動作前後竄動從而影響...

腳墊怎么去除小竅門,腳墊怎麼去除小竅門

1 使用水楊酸苯酚貼膏 雞眼膏 用於腳墊。外用。用前將患處於熱水中浸泡10分鐘,擦乾,將本品蓋膜撕去後貼於患處,24小時後,如患處軟化發白,且略感疼痛時,可換藥1次 宜先除去白色軟化層 若未發現上述現象可延長貼用時間,直到厚角質全部脫落為止。2 擔心雞眼膏有腐蝕性,可以用純中藥的天健腳墊淨,外敷 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