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機最小使用質量什麼意思

2022-12-13 18:30:07 字數 803 閱讀 3755

1樓:御銳利

一般拖拉機都標有最小使用質量,意思是說車本身的重量加上坐上一位駕駛員後的重量。比如說:最小使用質量是1900kg,那麼它所說的意思就是1825kg(車的質量)+75kg(人的重量)。

而單單說結構質量的話就是指在不坐人的情況下的本車重量。

2樓:著名老師小萌

1、含義不同拖拉機結構質量指的是拖拉機本身車架子的質量;拖拉機最小使用質量指的能是使拖拉機正常使用的最小質量。2、大小關係不同拖拉機最小使用質量大於拖拉機結構質量,因為使推垃圾正常使用,除了拖拉機本身之外,還需要柴油等其他東西,這些都算在最小使用質量裡面。擴充套件資料:

拖拉機選購注意事項:1、檢查、核對隨機附件、證件及檔案產品合格證、農業機械推廣許可證章、「三包」憑證(服務卡)、使用說明書和保養手冊及附件。2、索要發票購買商品後,主動向銷售商索要財政稅務部門正式印製的發票。

3、整機形式上的選擇通常把皮帶傳動的小型拖拉機稱為小四輪拖拉機,近年來市場上的小四輪拖拉機主要有馬力)和馬力)兩種。

(20馬力)及 kw(12馬力)的小四輪拖拉機在市場上較少。

小四輪拖拉機上安裝的柴油機有兩大類,一類是蒸發式水冷柴油機。

另一類是迴圈式水冷柴油機。由於這兩類柴油機結構不一樣,零件不能互換,因此,在購買拖拉機時應選擇你所在地區常用的柴油機型別,這對於將來的維修、保養是十分重要的。

答題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古道生為您解答完畢了,希望您能滿意!您還有什麼問題嗎?我可以為您解答,如果解答的不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提出來哦!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來諮詢我哦麻煩親親點一下關注覺得不錯的話贊哦,祝您生活愉快親親( ー

手扶拖拉機打不著火什麼原因,拖拉機打不著火怎麼辦

很多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都是火花塞出現故障 噴油系統出現故障等等最直觀的乙個原因就是沒有油了。1 油箱沒油一般車輛有電的情況下,我們首先要檢查一落車輛的油箱裡是不是沒油了,車輛沒油也是打不著火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的司機因為業務比較繁忙,就會忘記加油導致油箱裡缺油沒有辦法打火。2 積碳過多不管是什...

東方紅554拖拉機質量怎麼樣 l

其實福田tb系列跟東方紅的後橋是一樣的,變速箱現在有點差距,軸距差不多,福田是參照東方紅的後橋改進而來的,最開始用的是東方紅的後橋回去組裝的,現在有些區別了,東方紅554是8 8檔位的,福田是12 12檔位的,都帶逆行器,操縱福田要好些,發動機東方紅的好,東方紅軸距比福田略長,差幾十公釐,福田的比東...

東方紅LG1504拖拉機質量可靠嗎?

我的lg1504特別好啟動,零下15度一下就著。液壓不可靠 機器冬天 難 拉犁還行 自重夠用。機體沒有什麼質量問題。和其他同等型號的沒什麼差別。東方紅1504拖拉機怎麼樣啊 東方紅的都不錯,畢竟是自己研發的,比組裝得玩好。而且東方紅的發動機好,動力強,所以省油,但是東方紅也有缺點就是有點耗機油,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