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幾張五分女拖拉機的郵票,為什麼我看別人的郵票上面都有中國

2021-03-19 14:56:41 字數 2229 閱讀 5612

1樓:熊貓牙

2023年4月1日發行的文革普票的其中一枚。票名「女拖拉機手」,面值5分,楊白子設計。票幅23.5×29.5公釐。

除此圖案之外,票面上有任何文字、票幅規格大小、任一部位顏色變換,都是屬於假票或收藏欣賞玩物,不屬於正規郵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藏的應該是仿郵票印製的紀念品。和真品的特徵打了個擦邊球!

女拖拉機手郵票發行量

3樓:熊貓牙

2023年國慶節開始陸續發行的普無號,全套11枚,其中第9枚「女拖拉機手」於2023年4月1日發行,面值5分,票幅規格為23.5×29.5公釐,齒孔度數10°,由楊白子設計。

中國的普票,除去「普24甲」的發行量有傳說之外,其他的普票是從來不公布發行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普無號《文革普通郵票》裡的第9枚《女拖拉機手》,面值5分,2023年4月1日發行,發行量是不公開的,不過可以估計為過億張。

8分錢的郵票多少錢上邊是乙個拖拉機的在收割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15日開始發行的普通郵票第18組,這是其中第7枚,農業,面值8分。

看人家**,連信封一起賣5塊,單獨的郵票標3元。這只是乙個標價而已。

當年大量**的普票,沒啥價值,所以不一定會有人這個**要。若是特殊時期,儲存完好的封,或許還有點價值。

乙個女人開拖拉機的五分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6樓:

樓主說的郵票是中國郵政於2023年4月1日發行的《「文革」普通郵票》中的一枚。該郵票印量巨大,且存世量無法估計,因此**不高,0.5元/枚

郵票5分的女拖拉機手郵票能價值多少錢

7樓:拉稀不脫褲

郵政5分女拖拉機手,是文革期間即2023年4月1號發行,是我國唯一一枚無編號郵票,又被稱為「普無號『文革』」,屬於紅色革命文物,但早期通訊沒有人去刻意買整版郵票來收藏,所以當時郵局也是提前做好**的準備,在**以前就大量裁為單張,因此整版數量驟減。

單張票收藏前景不大,資深藏友都是整版收入,而整版量又極為稀有

現在整版150枚市場估價:1.5w元人民幣

8樓:失落

改掌子了嗎?不然最多值1塊錢,不值錢,是20多張一套,一套才100元!

我有十來張五幾年郵票有面值幾分還有幾百元的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面值幾百元的郵票並不稀奇,2023年以前我國用的是舊幣單位,100元舊幣等於現在的一分錢,所以55年以前大量的面值800元、400元的郵票其實折合成現在人民幣就是8分、4分。

10樓:大上海

如果講的具體些,就能明白是些什麼了

女拖拉機手郵票是不是

11樓:拉稀不脫褲

發行於文革期間的2023年4月1號,是我國唯一一枚無編號郵票,被稱為「普無號『文革』」,屬於紅色革命文物,文革女拖拉機手整版郵票就是誕生在那時,但早期通訊沒有人去刻意買整版郵票來收藏,所以當時郵局也是提前做好**的準備,在**以前就大量裁為單張,因此整版數量驟減。

一直受到廣島藏友追捧,雖曾出現過極少的偽票,但都是很容易辨別的,再加之整版量極為稀有,現在整版150枚市場估價:1.5w元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枚郵票還沒有出現贗品的訊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票沒有高仿的,即時有低仿的,應該一眼就能辨別。

文革女拖拉機手郵票現在市場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革女拖拉機手整版票發行於2023年4月1日,是文革期間發行的普通郵票,在中國郵票史中被稱為「普無號『文革』」。產生於特定的時期,在中國郵票史中具有特殊的意義,儘管發行距今只有40年左右的時間,但是被界定為特殊時期的文物,屬於紅色文革文物。

而由於當時不注重整版收藏,郵政發行時基本都已經剪開,整版票更是稀有,根據這兩年收藏市場均價,估價整版150枚:1.5w元人民幣

為什麼寄信要貼郵票?貼什麼樣的郵票都行嗎?為什麼有的貼了好幾張?郵票分哪幾種?為什麼有的3分有的5分?

我有幾張2023年一分紙幣羅馬數字分別是VI VII VIIV V這兩種請問現在能值多少錢

1953年1分 汽車 有二種版本 一是原版 羅馬數字後有阿拉伯數字的。稱長號碼。二是80年代再版 只有羅馬數字,二羅馬或三羅馬。沒有阿拉伯數字的。稱無號碼。壹分 長號碼全新挺版價 130元 壹分 無號三羅馬全新挺版價2元 壹分 無號二羅馬全新挺版價1元 這只是郵幣卡 價。有很大的水份。不可輕信。你可...

我有五張分VVIIIVIII的紙幣,四張

1953年的紙分幣分兩類,第一類是五十年代原版的紙分幣,正面除了三位羅馬冠字外,還有7位阿拉伯數字編碼。這種紙幣現在已經很少見,收藏價值較高。一套1 2 5分原版紙幣 大約為400元左右。上的價在480元左右。第二類是80年代初為了緩解鋁分幣 不足的現象,而採用50年代印版重新印刷的再版紙分幣。為了...

我有2023年的一分 二分 五分 一角紙幣,請問這些要兌換值多少錢

朋友你好。目前1953年的一二五分紙幣分有號與無號兩個版本。其 也不一樣。下面是他們的全部 你可以參考一下。53年的一二五分紙幣分兩種。一種只有羅馬冠號如vvi。這種的一分值0.2元。二分值0.6元。五分值4.5元 一種為羅馬冠號加阿拉伯數字如vvi7896542。這種的一分值150元。二分值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