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對天秤女的佔有慾,摩羯座男和天秤座女

2022-12-13 09:00:05 字數 5345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天敵是天蠍座。摩羯座是乙個一板一眼的死硬派,碰到誰全是一副毫不妥協的模樣。可是一看到天秤座就迫不得已老老實實認輸,恨不能趕快繞路走。

由於天秤座一直喜愛在兩個極端中間找平衡狀態,讓摩羯座的觀點越來越愈來愈不能夠堅定不移。

第一次見面,摩羯座將會會被天秤座的知書達禮和勤懇難學給吸引住,可是長期性掌握下來,她們便會發覺天蠍座變幻無常,瞻前顧後。並且天秤座一直間斷性排風,惡搞和喜愛捉弄的性情一直把摩羯座給搞得暈頭暈腦,分不清她們究竟想幹什麼,也不知道她們的觀點是啥,這便會讓摩羯座內心十分的沒譜,不清楚該怎樣跟乙個轉變這般之快的人相處。

摩羯座男和天秤座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結婚了,孩子都有了,不用苦惱什麼 慢慢磨合吧。其實我是摩羯座女子,我男朋友書天平專座的,屬所以我可以告訴你 ,我們相處得很好。也已經準備結婚了。

開始交往的時候有些摩擦,但是慢慢磨合,理解,體諒,卻是很不錯的。而且我覺得摩羯座和天平座都是原則性和責任心比較強的人,可能在人生觀,價值觀,交朋友,社交活動,想法還有生活習慣等等有很大差異。但是試著去包容去理解,也許你們都會被對方更加吸引。

所以去包容理解吧。 最大的矛盾可能是 摩羯座沒安全感,悲觀,氣量小,佔有慾強,事業心重,克己主義,大男子主義。天枰座的人 就容易相處,比較變通,單純,善良。

其實兩個星座是互補的。只要一方稍微讓步,就會讓另外一方感動。很快就會很融洽的。

而且你們已經組成了個家庭,就應該好好珍惜,更加懂得去理解寬容。

祝你們幸福~~~

3樓:謝增嶽鞏環

或許可以,只要你能真心打動他。不過,我看過一些有關星座的書籍,魔羯座和巨蟹座為最佳的搭配……

4樓:關德諫胭

一般男生都是這樣接近女生的,我也是摩羯座的,我物件也是天平座的,他當初就老損我,損的特狠,這是他們表達愛的方式,而且他老往你那看,應該是喜歡你的。

5樓:好話飄香

摩羯女表示,從來都是天秤男認真追,好幾個了,但摩羯女始終無感呀h h

6樓:沐沐澄

可能是你稍微想偏激了。本人覺得,情侶之間用星座來說明問題還是太簡單了。難道這個世界上就十二種人嗎?!總之祝你婚姻甜蜜。

7樓:媯苒吳昇榮

問這個問題很傻。和星座沒有任何關係。只要兩個人互相感覺好。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如果你剛剛開始和對方談,就很配。如果想找個分手的理由,就很不配!

摩羯男和天平女在一起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與天枰座─大凶摩羯座: 陽曆12月22日---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20分。

摩羯座與天枰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個性相當不搭嘎的組合拍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極佳或生年磁場彼此投合!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摩羯座與天枰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彼此之間可以說是一面互愛一面互恨的情侶關係!因為在言語互動上容易出現水火不融的爭辯!

除非其它生命潛質來電指數契合度極佳!否則彼此之間的談吐!作風!

待人原則!根本是牛頭馬嘴對不上來。

摩羯座的人保守!封閉!主觀與佔有慾強烈!而天枰座的人:卻開放!健談!對外人熱情溫柔!對自己伴侶欠缺浪漫!因此總是讓摩羯座妒火心中燒。

摩羯座與悶燒好現的天枰座!如果你與他出外去社交宴會時!他的風光沾盡!

而你卻平淡無奈!此時你在內心深處卻深感對方欠缺責任感!對他的偷懶散慢的行止又難以忍受!

因此你們很難在男女戀情上!得到合諧或婚姻生活在一起。

除非摩羯座的人!也願意改變一下自己的行止作風!稍放下身段!給自己浪漫開放一下或難得糊塗一番!否則翻來覆去!說了善變!藉口一堆的天枰座會把你氣得半死。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公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羅極先生。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3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合拍乙個組合。

因為兩個人的思想行為表現會有不同,天秤座可能會在多次戀愛失敗後,碰上踏實的摩羯座,給他那種穩定所吸引,但真是發展下去,他會發現摩羯座的規則,令他不可以再做點瘋狂的事,沒有了自由性,而摩羯座開始會覺得天秤座有氣質,品味也高,但相處久了,對天秤「花蝴蝶」般的態度看不順眼。最大問題還是錢的問題。一講到錢,摩羯座會對用錢倒水般的天秤座加以最嚴厲的眼神,努力賺回來的錢怎麼可以亂花呢?

而摩羯的嚴厲也會造成天秤的不滿,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摩羯座和天秤座。

星座配對指數(最佳為五星):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性生活方面,經常形成緊張的情況,摩羯座太側重事業而冷落天秤。天秤那種溫柔的方法,摩羯是不買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我想兩人真心相愛寬容是必備的,摩羯很高會包容人的。

天秤女和摩羯男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11樓:可樂

我天秤座我物件獅子座,感覺都是直來直去脾氣好相處,摩羯座也挺好的比較務實,我哥是摩羯座

動漫男主佔有慾強女主就萌,動漫推薦男主佔有慾強,女主就萌

h ttp ww w.hlt m.cc inde x.ht ml去空格 樓主可以自己找下,很齊全 sd 絕對符合你的要求 school days 王子與不笑的貓 戀愛情結 名偵探柯南 夏目友人帳 找男主很帥很有佔有慾的動漫,女主很萌,其它的我不記得了。妖狐x僕ss 元氣少女緣結神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

男主對女主霸道極致佔有慾超強的黑道小說

盜情,絕對的霸道!身為黑道老大連兒子的醋都吃!黑白,因為女主家落魄後,女主被賣到酒吧,受人欺凌,酒吧老闆可憐她讓她保住清白,後來男主滅了酒吧裡所有欺負她的人,除了老闆。隔雲相望 暗慾 男主都是很強大的黑幫類 老公壞壞 總裁不好惹 替嫁 邪王的叛妃,重生之嫡女無雙 不知道啊。不知道啊。誰有男主佔有慾強...

天蠍男真的佔有慾很強嗎,天蠍座男生的佔有慾很強嗎

大概沒有別的男生比天蠍男還會吃醋。這本來就是乙個掌管懷疑和妒意的星座,天蠍男對女友的交友狀態看似冷眼旁觀,但其實不少天蠍男在發現不太對的時候態度就會很強烈,很容易走極端路線,但不見得會暴怒 有時就是抱怨或突然提分手。抱怨 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是比較情節輕微的狀態,突然提分手是為了給女友乙個震撼教育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