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不還的人什麼心理

2022-12-13 08:35:03 字數 870 閱讀 9266

1樓:

1、一般來說,欠人錢是很難忘記的,欠人錢的人過了很多年都會記得很清楚。

2、欠人錢的人,無法面對借錢給他的人,會感到不好意思。所以說,要讓兩個好朋友或者親戚成為陌生人或者對立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互相欠錢。

3、欠人錢的人,有希望還錢的傾向。雖然很多人會還錢,但心理傾向是不希望還的,人都希望自己處於滿足狀態。除非欠銀行被迫定時還而已,欠人錢的人,有不守時還錢的傾向。

當然也看人,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4、欠人錢的人,有時候比借錢給他的人,還兇。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掌握著主動權,愛還不還,你又耐他如何,這種心態。

5、欠人錢的人,都有一部分逃避現實的傾向。

6、欠人錢的人,在心理品質和道德品質上,是被認為有缺點的。因為心理健康和道德品質完整的人,一般不會超過預定時間,欠別人的錢。

7、欠人錢的人,有極度的樂觀主義,僥倖不還錢的心理,時間拖得越久,這種僥倖越可能成真。

2樓:集思廣益的韓老師

欠錢不還的人的心理,有兩種。一種是根本沒有錢還,沒有辦法還,處於無可奈何的心理。另外一種是有錢不想還,耍賴的心理。

3樓:風君侯

欠錢不還的一般有兩種可能。一種本人不是不想還,而是實在沒錢還不上。另一種就是有錢不想還,這種人就是人們經常說的無賴。

4樓:九叔他爹說事

個人認為有如下幾種可能:一是確實沒有錢,沒錢也就是沒有任何辦法償還債務;二是有錢,但不願意還,自己花著更舒服,而且對方也不一定拿自己有什麼辦法;三是連環債務,也有欠他錢的人,確實周轉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借人物,及時還。好借好還,再借不難。不還錢的滋味不好受,畢竟自己的信用出了問題。

在你看來欠錢不還的人是什麼心理呢

他們就是覺得有便宜不佔白不佔,其實這樣以後他們真的有困難就沒人借錢給他們了。她應該感覺欠別人的錢非常舒服反正自己沒錢拿什麼還她呀!欠錢不還無非兩種心裡,一是沒錢還,還有就是老賴,這兩種無論哪一種都夠頭疼的。第一種是能力不行,所以當時借錢的時候就要考慮這個因素,如果是一時周轉不開還能理解,可10年8年...

罵欠錢不還的人的句子,罵借錢不還的人的說說

對於欠錢不還的人,不必要罵他。你可以記住莎士比亞說的一句話 借錢給朋友,你會失去金錢而得到敵人。在生活當中別人有困難相互借錢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也會經常出現。那麼真回有那些素質低下或者不守 答信用的人。借了人家的錢之後卻故意不還,一拖再拖。以至於讓他一次一次的得逞,大家對這種人特別的痛恨反感,但是對...

怎麼對付可惡的人,怎麼對付欠錢不還的人

教訓是可以的 不過不要太過度 因為如果不小心還會惹禍上身 她可以這麼做 那是因為她有實力 如果你賣的東西不如她 那你只好是認輸的 如果你的實力跟她差不多或比她好 那麼他可以招攬你的客人 你為什麼不可以 以牙還牙呢 栽贓嫁禍這些事作為乙個中國人我們不可違背自己的良心 如果那個人不是潑辣性的 你可以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