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有什麼好的休閒農莊?河源有什麼好玩的休閒的地方

2022-12-13 07:55:04 字數 1903 閱讀 7365

1樓:yx7i0k6g明白

近試上張水部(朱慶餘)

河源有什麼好玩的休閒的地方

2樓:網友

桂山,萬綠湖,野趣溝,好多。

3樓:網友

之前和兒子老婆開車去過河源一次,當時直奔的就是客天下國際旅遊度假村,因為聽人說這裡的溫泉很舒服,所以特地來玩玩,在美團上團了乙個大床房+溫泉的套票,玩了乙個週末,感覺很划得來,溫泉確實泡的比一般的溫泉要舒服。

廣東省河源市有什麼好玩的,還有吃住比較方便的地方

4樓:陽光會展

河源以旅遊觀光為主,大多數都是自然風光。鏡花緣、水月灣、野趣溝,還有漂流之類的。吃住都容易解決,附近好有多酒店和旅店。跟團隊兩三百就能玩完了。

有意可諮詢我零柒伍陸捌壹參壹肆壹叄。

河源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5樓:莉莉

河源旅遊景點有萬綠湖風景區、桂山、客天下侏羅紀冰雪樂園、巴伐利亞莊園、萬綠湖鏡花緣旅遊區、蘇家圍客家鄉村旅遊區、客天下水晶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御臨門溫泉度假村、佗城、黃龍巖畲族風情旅遊區、葉園溫泉度假酒店、萬綠谷等。

萬綠湖風景區: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新港鎮港中路17號萬綠湖旅遊碼頭,國家aaaa級景區,綠水清煙,暮空嵐氣,碧波千頃,百島沉浮。

桂山: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桂山旅遊大道,依山面湖,山環水抱。

客天下侏羅紀冰雪樂園: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高埔崗龍源大道1號客天下水晶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國際大酒店一樓,冰雕玉琢,一次過足玩雪癮。

巴伐利亞莊園:位於廣東河源市源城區,位於大桂山龍脈與萬綠湖水脈交匯之處,以「健康養生、禪修養心、度假養老」為主題。

萬綠湖鏡花緣旅遊區: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新港鎮萬綠湖旅遊碼頭,國家aaaa級景區,百花仙子之故鄉,鏡花水月之夢境。

蘇家圍客家鄉村旅遊區: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義合鎮蘇家圍客鄉村旅遊區,國家aaaa級景區,南中國的畫裡鄉村。

客天下水晶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高浦崗龍源大道1號,國家aaaa級景區,頭頂星空,感受花鳥共鳴的愜意。

御臨門溫泉度假村:位於廣東省河源市紫金縣九和鎮,國家aaaa級景區,詮釋別樣巴厘島純熱帶風情。

佗城:位於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佗城鎮學宮旁,國家aaa級景區,嶺南古鎮,享受慢生活。

黃龍巖畲族風情旅遊區: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漳溪畲族鄉上籃村黃龍巖,國家aaa級景區,特色溶洞,地下石宮。

葉園溫泉度假酒店: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黃田鎮,遠離城市的喧囂,尋找專屬安逸。

萬綠谷: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迴龍鎮東星村萬綠湖畔,休閒娛樂的去處,給人以輕鬆與閒適。

農夫山泉生產基地:位於廣東省河源市雙下路與西環路交叉口,乙個環境整潔優美的花園式的工廠。

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位於廣東省河源和平縣大壩鎮湯湖村,享受溫泉沐浴的奇妙,回味無窮。

熱龍溫泉:位於廣東省河源市和平縣熱水鎮,純天然、無汙染的藥療性的溫泉。

河源雲溪溫泉度假村: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康禾鎮省級自然保護區雲溪溫泉度假村,天然泉眼直接引入,清澈透明,氤氳蒸騰。

野趣溝風景區:位於廣東省河源市桂山旅遊大道10公里處,以野性之謎解讀生態文化。

6樓:唯我妮妮

有萬綠湖風景區、桂山、客天下侏羅紀冰雪樂園、巴伐利亞莊園、萬綠湖鏡花緣旅遊區、蘇家圍客家鄉村旅遊區、客天下水晶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河源客天下國際旅遊度假區、萬綠湖、桂山風景區、來河源玩,必須去一趟河源客天下,度假區深度挖掘溫泉文化、客家文化、是河源標誌的文化景區。其度假區主題樂園、酒店、商業設施和管理都很完善,過去遊玩的人很多,在河源景區中人氣排在前列。

河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河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源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當然有,廣東河源客天下國際旅遊度假村就是乙個很好的度假勝地,那裡面有粵港灣區最大的恐龍主題樂園,還有貼近自然的度假酒店,以及很適合人體富含多種礦物質元素的白晶溫泉,一般沒有幾天是玩不下來的。推薦萬綠湖 主要景區是鏡花緣 和野趣溝。回答很高興為您服務,馬上為您提供訊息 1 河源市蘇家圍東江畫廊旅遊景區...

河源有哪些出名的景點,河源著名景點介紹到底有哪些

河源旅遊景點名勝 源城景點 文化廣場 望 郎 回 中山公園 朱 門 亭 亞洲第一高噴泉 阿 婆 廟 茶山公園 筆架山風景區 河源烈士陵園 龜 峰 塔 新豐江水庫大壩 逍 遙 巖 太平風情街 彩 雲 庵 河源市博物館 野趣溝風景區 鱷湖青曲 桂山風景區 園中園 紫金景點 紫金中山公園 白溪水庫 文天祥...

廣州省站有到河源的汽車嗎 廣州到河源多少公里

一天有很多趟,票價80或者85元。廣州到河源多少公里 廣州到河源大概208公里。河源 河源,又稱 槎城 廣東省地級市,位於廣東省東北部 東江中上游,東接梅州市 汕尾市,南鄰惠州市,西連韶關市,北與江西省贛州市交界,全市總面積萬平方千公尺,下轄源城區及龍川縣 東源縣 和平縣 紫金縣 連平縣共一區五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