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勇敢的靈魂寵物在哪裡

2022-12-13 06:35:02 字數 828 閱讀 2374

1樓:女帝愛遊戲

在東影月森林雙界斷層入口。

到東影月森林雙界斷層入口進入陰陽界斷層後,與寵物靈魂醫師對話領取「拯救遊蕩的寵物靈魂」任務,要求玩家收集破碎的寵物靈魂。

完成任務後會獲得噬靈瓶,繼續與寵物靈魂醫師對話領取 「拯救陰森的寵物靈魂」 任務。在陰陽界斷層有幾率碰到陰森的寵物靈魂,使用「噬靈瓶」有八成的幾率可以捕捉到陰森的寵物靈魂。捕捉到陰森的寵物靈魂後與寵物靈魂醫師對話完成任務,可以獲得已淨化的噬靈瓶。

使用已淨化的噬靈瓶,隨機獲得乙隻80級的寵物靈魂,它們可以作為寵物進化的輔助寵使用。

物品及怪物說明:

1、破碎的寵物靈魂:用於完成「拯救遊蕩的靈魂」任務,打敗遊蕩的寵物靈魂有幾率獲得,此物品為未繫結狀態。

2、遊蕩的寵物靈魂:30級左右怪物,不可捕捉,打敗有幾率掉落破碎的寵物靈魂。

3、噬靈瓶:用於捕捉陰森的寵物靈魂,該物品為未繫結狀態,玩家可任意交易。

4、陰森的寵物靈魂:20級左右怪物,血量較高,可用噬靈瓶捕捉,剛捕捉到的陰森的寵物靈魂為未繫結狀態,可用於完成「拯救陰森的寵物靈魂」 任務。此怪物會在第二回合逃跑。

5、已淨化的噬靈瓶:使用可隨機獲得乙隻80級的寵物靈魂(共30種),寵物靈魂可以作為對應寵物的進化輔助寵物使用。

淮南的寵物市場在哪裡啊,西安寵物市場在哪裡?

每個禮拜三和週末到臥龍山莊瓦那個西150公尺的地方有狗市的就在馬路邊,你坐車來就能看到了。還有個就是商貿城就不要我說了吧?是每個週末有的。田家庵也有。可以做3路到紅府那地方下車,再往東五十公尺有個菜市場就到了。也是週末才有的。1 商貿文化廣場,王婆風味樓前面有小型的狗市,市內坐9,26,24等到中行...

鄭州 寵物店 30,鄭州的寵物市場在哪裡

一般來說目前養狗狗的話消費者都喜歡去信譽口碑都比較好的,知名度高的店裡買,如果樓主要自己開個店的話就必須要自創品牌,這個過程是漫長又艱辛的,你必須先賺得好的口碑,才會有人放棄眾多早已存在的口碑好的寵物店來你店裡消費。個人認為,起步很關鍵,你可以選擇加盟,加盟的話費用和具體流程都是一目了然,明朗化的,...

暗黑破壞神2死神的喪鐘在哪裡打,容易爆啊?

act3墨菲斯托。act5暴躁之皮。第乙個出的幾率較高,第二個是殺的效率快,呵呵,通常殺墨菲斯托是最容易出的。我在85場景地下洞穴出的。最容易出喪鐘的地方 bugkm 其他地方出的可能性沒它多。但是bugkm不適合於後期,在前期沒什麼東西時可以去bugkm。bugkm的解釋 用已經到達第4關的人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