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的讀後感怎麼寫?

2022-12-13 06:35:02 字數 2978 閱讀 1538

1樓:網友

寫讀後感最主要的選中乙個切入點,字數不限制的話也可以盡量較為全面的分析。我個人建議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寫:

從人物形象塑造方面入手,根據角色的性格特點以及延伸到現實社會中的人物進行分析;

從故事情節的發展方面入手,**的故事情節的**整體的核心環節;

從故事的背景入手,每個時代的背景都有著獨特的現實意義;

從最為打動你的乙個篇章入手,有突破口,有情感夢產生共鳴;

2樓:撒旦聯歡

到了秋冬季節,很多人反映自己的腳後跟總是特別容易乾裂,甚至感到疼痛,影響了正常的步行。 這個時候秋冬腳後跟幹是因為天氣乾燥嗎?

反映身體健康問題嗎?

如果你也是,就不要忽視四個問題!

秋冬季節氣溫下降,空氣中的濕度也下降。 這個時候,我們人體的皮脂分泌會減少。 你注意到不僅自己的腳後跟,身體其他部位的**也很乾燥。

**乾燥,容易失去體內的水分,腳本身遠離身體,自然的血液迴圈變慢。 這些原因可能會導致你的腳後跟乾裂。

因此,在因這種狀況而產生腳後跟乾裂的情況下,在日常生活中必須注意保持腳的水分。 也就是說,請洗腳補充水分,穿棉質襪子。 根據需要在腳上塗乳液,幫助腳後跟保濕,減輕腳後跟乾裂。

2 .真菌感染。

我們需要每天穿鞋走路。 這是我們的腳,容易有壓力。 穿的鞋太緊的話,腳容易出現真菌感染的問題,腳後跟容易脫皮,變乾。

如果真菌感染嚴重,也有可能導致腳後跟脫皮、水泡和瘙癢。 如果情況嚴重,你必須馬上去醫院就診。

3 .運動不足,血液迴圈不良。

秋冬季節很冷,很多人不擅長運動,身體缺乏運動時體內血液迴圈會變差,成為血液迴圈的末端,所以腳後跟容易出現乾裂。 因此,為了有效地防止這個問題,即使在秋冬也可以做很多運動,有效地促進體內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防止**和腳後跟的乾燥。

其實不僅僅是秋冬的腳後跟,其他時候腳後跟容易乾裂的情況下,很可能和糖尿病等疾病有關。 如果患有糖尿病的人體內的血糖值不平衡,**就容易乾燥,腳後跟容易乾裂。

所以,在你一段時間內發生這個問題時,如果排除了上述三種情況,我建議你立即去醫院進行檢查確定診斷。

西遊記讀後感50字左右

3樓:被困的娜娜莉

在經歷了日復一日個性受約束的日子,廿一世紀的人們都格外嚮往自由,嚮往那個自由的化身:孫悟空。孫悟空破土而出,「不伏麒麟轄,不服鳳凰管,又不服人間王位所約束」,闖龍宮,鬧冥司,自花果山上目在稱王。

可以說已經達到人性擺脫一切束縛,徹底自由的狀態。孫悟空其實就是自由的化身,他的品質中最突出的就是嚮往自由,他始終在追求自由,它的一切鬥爭也是為了爭取自由。這樣乙個鮮活的形象給予了讀者一種追求自由,追逐自由的力量和勇氣。

然而,每個人都明白,在現在,即使是將來,完全的自由終究是不可能的,人始終要受到這般那般的約束。儘管包圍著我們的是個受約束的世界,但我們可以讓內心盡量變得廣闊而幽深,讓它能夠無邊無際、包容天地。

4樓:孤魂

西遊記其bai實是乙個英雄沒落的故事,你du看啊,一開zhi始孫悟空dao是何等的瀟灑和強大啊,藐視一回切法則不把任何人答放在眼裡,甚至大鬧天宮,在如來面前都那麼拽。但到了後來,去取了經以後,修成了正果,終日受人供奉,但還有當年的瀟灑和自由嗎?所以這是乙個英雄沒落的故事,那幾個人的觀後感都是複製的,我的絕對是原創的。

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岳飛一生出入疆場,英勇抗擊侵掠,堅決反對國族壓迫,其愛國主義精神和堅貞不屈的民族氣節為歷代人們所敬仰,值得我們永遠懷念。

他雖愚忠,但忠的有骨氣,他的好身手,對人民對祖國的愛讓我們感動,但他的死卻是一遺憾,沒有使他的偉大昇華到更智慧型的境界,始終是乙個遺憾啊,我們只有把對岳飛的感嘆實現在學習他的忠和勇,讓他的精神保留在中華大地上,永遠流傳……

6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三大白骨精中所的就是孫悟空很厲害呀。

西遊記讀後感100字

7樓:白蒂涼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孫悟空、豬悟能、沙悟淨去西天取經的故事。為了考驗師徒四人,如來佛祖讓觀世音菩薩設下九九八十一難,雖然途中艱險,但是他們齊心協力,度過難關,來到西天取成真經,修為了菩薩。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後我要做像大師兄孫悟空那樣忠心耿耿的人,還要做像沙和尚那樣老實厚道,任勞任怨、做事認真的人,不做豬八戒那樣貪吃、貪睡、不分事非真相的人。不做唐僧那樣總聽信別人讒言,錯怪好人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師徒四人的磨難,也表現出唐僧四人沒有放棄,像這種精神我們應該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我覺得《西遊記》非常好看。

最後:你們覺得好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這本書特別好看寫了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備受打擊弟弟附近的不想揭穿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個網友你們別吵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讀後感應該這樣寫把書上畫橫線紅線的部分全部抄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這四人非常辛苦,狠狠狠狠狠狠,豬八戒是最厲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t你這個二旦寫的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寫的非常好。

寫一篇關於西遊記的讀後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西遊記》,我深有感觸。尤其是曲折離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又稱央視86版《西遊記》,改編自明代**家吳承恩同名文學古典名著。是由**電視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出品的一部25集古裝神話劇。由楊潔執導,戴英祿,楊潔,鄒憶。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500字。

西遊記 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書中主要敘述的是孫悟空 豬八戒 沙和尚保護唐僧到西天取經,途中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的過程。故事情節傳奇 驚險,每次閱讀,我都深深沉醉其中。我覺得最引人入勝的故事是 三打白骨精 悟空三次痛打變為人形的白骨精,但是唐僧心地善良,容易被表面所蒙蔽,所以他並不知道那是妖怪,完全...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200字

西遊記 是一部講述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的餓歷險記。他們必須堅強跨越過九九八十一難才能順利取得真經,普渡眾生。在這取經途中,妖魔鬼怪會處處刁難著他們,艱難險阻會時刻伴隨著他們,上什麼讓他們最終戰勝一切,取得真經呢?團結 是四個人的團結將他們凝聚在了一起,是四份力量的融合讓他們不畏艱險,戰勝重重困難.俗...

西遊記讀後感,西遊記讀後感600字

西遊記 是一部神魔長篇章回體 這部 記載了師徒四人要去西天取經的路上,經歷了九九八十一種的困難,他們為了取到真經,挑戰了八十一種的困難,還受了許多傷呢 師徒四人最忠厚的是沙僧,他忠厚老實,一心想取到真經,令我感嘆不已。唐僧是虛構的人物,與歷史上的真實人物玄奘法師是有區別的在取經的路上,唐僧先後收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