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女 丹妮莉絲 坦格利安的頭銜全稱是什麼來著

2023-01-30 11:05:04 字數 1387 閱讀 3534

1樓:在三衢石林煮咖啡的光暈

出自權遊第七季:

targaryan家族的風暴降生丹妮莉絲,鐵王座的繼承人,安達爾人和先民的合法女王,七國守護者,龍之母,大草原上的卡麗熙,彌林女王,不焚者,解放者。

《權利的遊戲》中龍母的頭銜有哪些?

2樓:一灘新約

頭銜有:安達爾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國女王/統治者、全境守護者、大草海的卡麗熙、鐐銬/鎖鏈破除者、彌林女王、龍石島公主、不焚者、龍之母、彌莎、母親、銀髮女王、銀髮女士、龍女王。

1、風暴降生:

她的這個頭銜源於一場襲擊了石龍島的劇烈風暴。風暴毀滅了坦格利安的艦隊,讓這個偉大的王朝徹底走向了覆滅。

2、卡麗熙: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徹底融入了多斯拉克後,獲得了卓戈和整個部落的認可,成為一名真正的「卡麗熙」。

3、龍之母:

丹妮莉絲坦格利的命運也因為卓戈的這次受傷進入轉折點,隨著時間的變化,她的丈夫傷勢越來越惡化,後死於帳篷內,幸運的是,上帝收走了他的丈夫,卻給了她三條龍。

4、阿斯塔波的解放者:

丹妮莉絲購買無垢者,並解放了阿斯塔波無垢者(軍隊),給予了他們自由,給予了他們人格,賦予他們靈魂。

5、鐐銬打碎者::

她嘗試了用龍去威脅奴隸主、主動聯姻示好奴隸主、重新開放競技場妥協奴隸主但由於在政治立場上的完全對立,她的運作始終收效甚微。

3樓:誠信丶先生

艾公尺莉亞·克拉克飾演丹尼莉絲·坦格利安(龍母),其頭銜有:彌林女王;阿斯塔波的解放者;安達爾人、羅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國統治者暨全境守護者;大草原上多斯拉克人的卡麗熙;打碎鐐銬之人。

龍母的頭銜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銜有:安達爾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國女王/統治者、全境守護者、大草海的卡麗熙、鐐銬/鎖鏈破除者、彌林女王、龍石島公主、不焚者、龍之母、彌莎、母親、銀髮女王、銀髮女士、龍女王。

5樓:月落_夜雨

彌林女王;阿斯塔波的解放者;安達爾人、羅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國統治者暨全境守護者;大草原上多斯拉克人的卡麗熙;打碎鐐銬之人。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的介紹

6樓:網友

出自權遊第七季:targaryan家族的風暴降生丹妮莉絲,鐵王座的繼承人,安達爾人和先民的合法女王,七國守護者,龍之母,大草原上的卡麗熙,彌林女王,不焚者,解放者。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暴降生"丹妮莉絲。

8樓:匿名使用者

安達爾人和先民的女王 大草原上的卡麗熙 不焚者 坦格利安家族的「風暴降生」 丹妮莉絲一世 龍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