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怎麼刪除備份,小公尺手機如何刪除本地備份?

2022-12-12 23:55:04 字數 2015 閱讀 6812

1樓:網友

這裡以小公尺6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四、進入以後點選「本地備份」選項。

五、然後將要刪除的本地備份勾選上,點選「刪除」。

2樓:名字而已這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更多設定」點選進入2.在「更多設定」裡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進入3.在「備份和重置」裡找到本地備份點選進入(這裡需要輸入一次手機鎖屏密碼)

4.長按要刪除的備份檔案在螢幕下方出現垃圾桶圖示輕觸一下5.選著刪除檔案。

小公尺手機如何刪除本地備份?

3樓:名字而已這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更多設定」點選進入2.在「更多設定」裡找到「備份和重置」點選進入3.在「備份和重置」裡找到本地備份點選進入(這裡需要輸入一次手機鎖屏密碼)

4.長按要刪除的備份檔案在螢幕下方出現垃圾桶圖示輕觸一下5.選著刪除檔案。

4樓:

1、在螢幕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開啟後,發現很多功能,找到其他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3、可以很快發現備份和重置這兩個選項,然後進入檢視。

4、進入備份和重置選項後,可以看到有本地備份,點選開啟本地備份。

5、長按希望刪除的備份-選擇後進行刪除。

小公尺雲中的手機備份怎麼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手機上的設定裡的應用管理裡關閉雲服務。然後在手機上點選聯絡人,長按菜單鍵,批量刪除**保不要開啟雲服務。 然後,電腦登陸i.

小公尺雲,點選**薄,批量刪除。 最後在手機上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就可以了。

如何徹底刪除小公尺雲通訊錄備份

6樓:提莫送你超神

在電腦上登入小公尺雲服務,在雲服務中刪除即可。

2、登入需要刪除通訊錄的小公尺賬戶,如下圖所示。

3、登入成功之後點選首頁的「通訊錄」,如下圖所示。

4、點選下方的「全選」,選中所有的通訊錄,如下圖所示。

5、最後點選右邊的「刪除」圖示,即可將小公尺雲通訊錄備份全部徹底刪除,如下圖所示。

7樓:切個洋蔥

首先,在手機上的設定裡的應用管理裡關閉雲服務。然後在手機上點選聯絡人,長按菜單鍵,批量刪除**薄。不要開啟雲服務。

然後,電腦登陸小公尺雲,點選**薄,批量刪除。

最後在手機上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雲**無法徹底刪除,你這邊刪除了,小公尺後台依然保留,已經嚴重的侵犯個人隱私了。

小公尺手機系統更新 備份怎麼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備份是在手機裡面吧,要是想刪除這些你就需要找到這個檔案了。

我的手機備份都是用的pc版應用寶,這個刪除備份資料很方便,這個是備份到電腦裡面,你就只需要找到這個資料夾然後刪除就可以啦,你的小公尺用手機自帶的軟體備份,需要先登入你的小公尺賬號,去裡面找到你的備份資料再刪除吧,這個要麻煩一些了。

小公尺手機怎麼清空桌面雲備份

10樓:與您共享

進入設定後,選擇設定最上面的帳號管理(我的裝置上面)點選雲服務。

點選桌面雲服務。

選擇備份管理,就可以刪除了。

11樓:deqr雲飄

小公尺手機的雲備份空間是雲服務免費空間,5gb空間用滿就無法再備份新資料,在第二張**,點選備份管理,進入把沒用的備份刪除。

進入設定後,選擇設定最上面的帳號管理(我的裝置上面)點選雲服務 點選桌面雲服務 選擇備份管理,就可以刪除了。

miui系統從高版本刷機到低版本時,高版本中備份的桌面雲備份檔案在低版本中是不能被刪除的,或看不見的,但系統佔用空間提示卻是實實在在擺在那裡的。解決辦法我只知道刷回高版本後是可以刪除的。我試過更改系統版本號為最新版,不過沒用,還是刪不了。

希望大神有更好的辦法。

小公尺手機如何備份,小公尺手機怎麼備份所有資料

1 小公尺雲服務。小公尺手機中有乙個雲服務功能,我們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個來備份資料,我們在系統工具中找到 我的小公尺 點選 雲服務 資料與同步 然後我們把要備份的資料進行備份,等我們刷機好之後,我們重新登入小公尺就能把檔案資料重新同步到本地了!如果是要換手機的小夥伴也可以用這個辦法同步資料 2 本地備...

小公尺手機怎麼批量刪除簡訊,小公尺手機怎麼批量刪除聯絡歷史?

小公尺手機要批量刪除簡訊的話一般來說就要點在簡訊頁面然後選擇編輯,接著再選擇你要刪除的簡訊選擇完成了以後再點選刪除。小公尺手機要批量刪除簡訊,可以在簡訊頁面中按住簡訊三秒後會出現簡訊前面出現圈,然後選擇打鉤就可以選擇批量刪除。在手機的簡訊中有乙個刪除刪除,會有乙個全部當你全選以後所有簡訊都畫勾了,就...

小公尺手機三清後備份如何恢復,小公尺手機三清後怎麼恢復

請用下面的方法處理 1 開啟原來備份的軟體,或登入。2 選擇恢復就ok。如果是第三方的軟體,比如360雲盤等等,安裝雲盤,登入,選擇恢復備份。1 這樣安全,不容易丟失。2 使用雲盤備份手機的其它檔案,word等等。3 還可以使用雲盤和電腦 其它手機 平板 電視等等同步交流檔案 備份電腦等等其它裝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