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下拉黑屏沒有了怎麼辦

2022-12-02 19:55:01 字數 669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很多原因都能造成這種情況。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公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

智慧型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2樓:最愛全力以赴

重啟一下手機 應該可以了 如果頻繁發生 就應該去售後服務了。

oppo手機黑屏怎麼辦,oppo手機黑屏解決方法手機突然黑頻,怎麼辦?

opp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可以長按電源鍵強制手機重啟 2 充電,手機沒電都會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遇到這種情況時充電即可。3 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到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維修。oppo手機常見故障及解決辦法 1 當觸控式螢幕貼膜較厚時,通話手機就會出現黑屏 宕機,這...

手機卡號沒有了怎麼登入OPPO賬號

手機卡號沒有了怎麼登入oppo賬好核純號,使用註冊友咐的賬號和密碼就可氏判以在 oppo coloros社群 我的oppo 等軟體中登入。如果不需要驗證碼,依然可以使用手機號碼和密碼登入賬戶,也可以敬隱仿用繫結的郵箱,或者使用者名稱登入oppo賬戶,登入成功記得繫結新的手機號!希望幫到你,萬水千山總...

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恢復正常,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請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 關於裝置 軟體更新 系統更新 更新 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