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朋友向我借錢,我沒有到處給他借。我還了別人,可他沒還我。現在兩年多了。什麼借

2021-03-28 15:45:31 字數 2677 閱讀 14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是你朋友了 看走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提錢免談吧。我的親姐妹借我錢不是小數,問她要,她說我都要跳樓了。把我氣的呀。咱們可別心太善了。只有等待

3樓:—孤狼

遇到這樣衰人,實屬無奈,當個教訓吧!

4樓:快樂天吏

你知道他家住**嗎?知道了,先裝不知道,等過春節,十二月三十天過年去他家,當著他家裡人的面問他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多的話,只能吃一塹長一智了!

朋友借錢不還,耍無賴怎麼辦??以前答應過給,但到時間了又說沒有,他還說就是有也不想給,讓我等著,

6樓:丟失了bd號

錢這東西要麼不借,借出去了就忘了它吧!我借給朋友的錢十年後才還,當然是主動還的。

7樓:l希丶佛

如果是借別人錢,就要抱著別人不還的心態,要麼就別借給別人!如果硬要拿回錢多的是辦法,打他家裡**,跟他家人說,這麼跟他講試試,十有**會還給你!

8樓:

不用點特殊手段是要不回來了 這種人是很犯賤的 除非你找人弄他一頓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還借錢給他,你不是傻了嗎?這錢肯定是要不回來啦!記住:借錢就是花錢買敵人哦!

10樓:釹魜

等他有了女朋友讓他女朋友還。

11樓:神棍張半仙

別要了,不會還你了,借出去的時候早該有覺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了 唉 要過年了 都還不還錢 都是賺幾塊錢 唉 不多說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他越這樣,你就天天找他要!上大家都知道他的人品!

14樓:實話實說

你可真是傻透氣了。分手後還借給他?不還給你就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該借給他,也算花錢買教訓了

16樓:

抓他把柄,讓他丟人,錢嘛,是別想要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事沒事找他還錢,煩夠了他可能就還你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了,攤上這樣的人,認倒霉吧!

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2023年我借5000元給朋友 當時有人在場看見我借他的 沒有寫借條,現在都2023年了

19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蒐集對方欠債的證據,到法院起訴。

20樓:彩無一虹

2023年幾月份借給他的錢bai?最好不要du超過2年的訴訟時效。

要想zhi把dao錢要回來,可以起訴他,專給他施加壓屬力。當然,你得有證據證明借錢的事實。一是找那個證人作證;二是給對方打**錄音,錄音中內容包括對方的姓名、借錢的時間、地點、現場見證人、金額等,把錄音燒錄成光碟提交法院,同時把錄音內容整理成乙份書面的材料。

以上證據可以形成一條證據鏈,證明借錢的事實(錄音還能證明中斷訴訟時效的事實),你就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了。

建議今後再借給別人錢,即使雙方關係再好,一定堅持讓對方出具借條。

願你早日擺脫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種人你還把他抄

當朋友嗎?就算bai你把他當du

朋友,他心裡也早已沒有zhi你了。都說借錢時是兒dao子,還錢時是老子。勸你今後三思而後行。

ls朋友也說了,這個訴訟時效是兩年的,勸你盡快採取措施,畢竟都快2年了。當時既然都有人在場都可以做證人的。而且心裡不要覺得過意不去,是他先對你不仁的,他存心要打破你倆間的關係。

先勸你去仲裁機構,不成的話再起訴。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說唄!說好還就還!如果不還你就直接鄭重其事的告訴她不用還了!如果她真不還那就做不成朋友了,如果她還了還可以考慮繼續做朋友!

乙個男的朋友向我借錢,我不是沒有,我是怕有借無還,現在很多人都借錢不還我害怕了,但是他對我還是有點

23樓:93創視紀

對朋友,如果是力所能及就幫幫唄,當然,前提是要對這個朋友有足夠的了解。你通過平常跟你這個朋友交往的過程中來判斷是否可以借錢給他。如果是那種借錢不還或沒有上進心的就沒有必要借了,純屬是浪費錢和好心

24樓:

不借肯定不對哦,你可以給他借一部分啊。你這樣直接回絕真的有點那什麼,只要人家幫過你,你就得幫人家,有句話說的好滴水之恩怎麼說來著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老家有事錢寄回去了,另外房租又到期了,等下個月發了工資再借點給你

26樓:故人北

告訴他自己的難處,讓他體諒一下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我和你一樣 沒什麼

28樓:梟陽多情客

(>﹏<)不想借就不借(>﹏<)人生沒有誰欠誰的(>﹏<)

29樓:8杰哥仔

不會!你要告訴他你不借他的理由

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最有效

可以通過協商來解決,如果無法達成一致意見的,債權人索要無果,可以攜帶身份證 戶口本 起訴狀和借條等證據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根據我國 合同法 規定,當事人未約定還款期限的,借款人可隨時還款,出借人也可隨時要求對方歸還,但須給借款人必要準備時間。如果經出借人催告後對方仍拒不還款,出借人還可參照銀行同類貸...

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處理?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

這個問題很現實也很常見。畢竟,朋友手頭緊找你借錢,因為彼此的友誼,你又不可能不借他,而且這又何嘗不是將你當做好朋友看待。然而,倘若借錢不還的話,那麼這份情誼就得好好考慮一下了。借錢不還的原因有很多,最為直接的原因就是沒有足夠的錢還給你。這時,我們還能保持朋友關係。我們借錢於朋友的目的在於幫他解決困難...

朋友借錢不還怎麼辦,朋友借錢不還,我又不好意思要怎麼辦?

這就要看他是故意拖欠還是疏忽了。故意拖欠的話,可能是他經濟上有問題,也可能是他不想還給你了,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問他,哥們,最近是不是經濟上有點困難吶?之類的,然後寬巨集大度的表示理解。後者的話,如果錢的數額不是很在意的範圍內,就當這筆錢得個教訓,就少與他接觸了。如果是疏忽,那麼就要看你如何在不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