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男朋友向我借錢

2022-06-26 04:15:02 字數 728 閱讀 7654

1樓:

首先事實是已經存在了,他生氣也許只是因為他覺得你應該告訴他而你沒有告訴他,但身為你這個位置,可能認為這件事若是他知道了,可能會多想或者阻止,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讓他知道,這就是兩個人的位置不同做法自然也就不同.心地善良的你同意借錢給他,最多也就一次.

他現在跟你生氣也不能解決問題,你自然不好過所以還是要見面說這事,你可以告訴他若是不聽心裡肯定會有陰影.你要抓住機會澄清一下,你借他錢跟其他的無關,不想告訴他也是擔心他會多想.而不是說不尊重他.

出於以前的男友關係,本來不聯絡就好,可臨危之時的出手相幫也算你是個心軟的人,不過也就到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事實和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你現在的那個他,相信你的那個他不是個蠻不講理的人,愛就是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不過下次碰到這種事情要先徵求一下你男朋友的意見再決定要不要借錢給你以前的男朋友,否則換了是誰心裡都會不爽,這次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相信你的男朋友會理解的。勇敢說出來,即使是大風大浪也會過去的。加油!!!!!!!

3樓:累雨浪人

跟他好好好解釋 祝你好運

4樓:

哈哈,你男朋友好象也在這上面提問了,你倆好好溝通一下吧

這是他的問題"我女朋友跟他前男朋友借錢"

5樓:花心麻團

解鈴還需繫鈴人…

找前男友來當面說清的好!不然你就要失去………

男朋友向我借錢這代表什麼,男朋友向我借錢,應該借嗎?

如果男生愛一個女生是不會問她借錢的,甚至女朋友主動提供的幫助,男朋友很多也會選擇拒絕,因為他不希望兩個人的感情牽扯到錢。如果擔心不借錢就無法維繫這段戀愛關係,恰恰說明這段關係顯然早已與愛無關。別借給他,他在騙你啊,小心那樣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的 有些人總那麼無聊,記得我工作上的一個朋友,剛認識一個月。...

男朋友向我借錢

問清楚借錢幹什麼,不要都借先接一部分,可以先以沒那麼多為介面。注意他是不是還管別人借,如果只向你借錢說明是看上你的錢了。如果真的有急用他還會管別人借錢的。但那時候你再借給他其餘的。追你的時候當然有時間那時候就算沒時間也會擠時間,追到之後不是冷落你而是把盡力更多的放在工作上。你可以在他追你的時候經常聯...

男朋友向我借錢,我該不該借給他,男朋友向我借錢說明什麼問題該不該借呢

那看他平時為人信不信得過了,借他吧,要是他不還,這輩子也別指望和他過了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信任度和感情如何了,如果你覺得值得信任他,你就借給他,如果覺得不靠譜的話,就可以不借 如果是可以相伴一生的 確實是可以借 就算是朋友有困難的時候 都需要幫扶一把 更何況是你男朋友 他裝修房子也算是為了和你住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