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最好,高考英語作文什麼字型能得高分

2021-03-04 01:21:16 字數 3274 閱讀 6768

1樓:合乎子呵呵噠

正楷啊~

工整簡介,容易分辨~

寫得太飄逸老師看不懂~

望採納~

高考英語作文什麼字型能得高分

2樓:sky瘋的正經

遠一些也能看得清楚明了的,像教科書上標準字型就可以。最好不要連筆,好看是好看,但是監考老師改卷子時間久了就會厭煩,畢竟一掃而過太連的話會頭暈的。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首先來看英語作文的評分標準

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

4樓:

最好用標準園體

這樣說吧,現在高考改卷,是把每一塊分類用掃瞄器掃瞄放到電腦裡面。

比如作文那一塊,會被單獨掃出來,放在電腦裡以後,改卷的人看著投影儀上呈現出被放大了的段落,同時給出心裡的分數,按下想給的分數。

幾個人的分數會根據系統判斷,差別不大的話取平均值。差別大了,才會拉評分組組長來看。(依舊是被螢幕放大了的字)

所以,字寫得好壞,一旦被放大,差別就不那麼大了,最主要的是讓改試卷的看得清爽,眼睛不累。

同時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塗塗改改,不然看起來覺得很不舒服,很麻煩~只要注意捲麵清爽,就可以了~

5樓:家庭教師張

當然是手寫印刷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字跡清晰就好,最好不要用斜體或其他的花式字型,不見得要美觀,只要清晰、沒有拼寫錯誤,再加上你結構合理,內容充實,就能得比較高的分數。

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比較好

7樓:士多啤梨佳雪

字型什麼的都可以,但是要盡量整潔整齊然後如果你英文寫的漂亮的話也會有個印象分,但是不要因為追求漂亮而太飄逸,要讓老師明白那是什麼單詞

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寫容易得高分,有經驗的人進來

8樓:baby強力發明狂

看,這種字型看著多舒服,是不是應該給點高分?

(想當年我們學校學習衡水中學經驗,讓我們苦練印刷體,想想都是淚啊……)

9樓:小樓刮大風

用你熟悉的寫吧 清晰整齊就行,盡量別塗改 個人感覺傾斜點的比較美觀

10樓:寂寞的

遠一些也能看得清楚明了的,像教科書上標準字型就可以。最好不要連筆,好看是好看,但是監考老師改卷子時間久了就會厭煩,畢竟一掃而過太連的話會頭暈的。

高考英語作文用哪種字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原來練的手寫體,後來老師說,批卷子的都是大學的,更喜歡義大利體,所以我們改練義大利體,義大利體寫好了真的很漂亮,網上閱的卷子我們也看過,還是義大利體好看,而且老師說手寫體有的字母容易看錯,所以練義大利體吧,表示我是高三文科生~~~

12樓:法語漢語某某某

高考英語作文就是要越工整越好,字要大,千萬千萬別連筆,到時候試卷是電腦掃瞄的,你連了,看起來很亂。寫那種阿迪達斯體,你看見過阿迪達斯的商標上addidas那幾個英文本母了吧,就是那種很直很工整的,甚至有點笨拙的,總之乙個原則,不要藝術不要美,要工整。

13樓:靈茵貝爾

最好用楷體,但是不管用什麼字型,要書寫整齊,最好將字母與字母分開寫,單詞與單詞之間間距大一些,這樣會使文章更加整齊。

不怎麼樣的人,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它什麼體字要寫得工整、清晰、有內容就可以了。作文那一塊,會被單獨掃出來,放在電腦裡以後,閱卷老師在螢幕上看被放大了的段落,同時給出心裡的分數,按下想給的分數。幾個人的分數會根據系統判斷,差別不大的話取平均值。

差別大了,才會拉評分組組長來看(依舊是被螢幕放大了的字)。所以,字寫得好壞,一旦被放大,差別就不那麼大了,最主要的是讓改試卷的看得清爽,眼睛不累。同時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塗塗改改,不然看起來覺得很不舒服。

祝你好運!

高考英語作文用哪種字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寫好高考英語作文的字是很重要的,那麼高考英語作文寫什麼字型才會得到閱卷老師的認可呢?有經驗的同學、老師告訴我們,首先要保持捲麵整潔,盡量不要有勾抹,其次字跡要清晰,最好用標準圓體,不要有過多連筆,寫出來的字讓人看起來感覺清爽、眼睛不累。

高考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比較好看?掃到電腦上老師看著舒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齊清楚就行。細長的確不太好,也沒必要偏圓,重要的是別太小,擠在一塊兒,稍微大一點,還是清楚最重要!別擔心,寫整齊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就不要可以的去練什麼字型了,把字盡量寫得清楚、整齊。只要老師看著不煩,應該就不會吃太多虧。

18樓:蕗見芣岼

過來人談經驗:用斜體,筆畫要均勻,字跡不要太細、太輕。

19樓:斥候軍團

你既然自不是很好,就不要在追究什麼字型了,到時一筆一劃認真的寫就行了。保證每個字清晰可辨比什麼都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比較喜歡看得比較清楚的,而且是比較乾淨的,絕對不能連在一起,顯赫樣老師扣分會很嚴,而且會沒有耐心,一定要是比較整齊的

21樓:小黑xiao黑

因為高考改卷是投影改卷,你最好用比較清楚的字型,比如宋體。最主要的是能看清楚,老師並不會因為你寫的字多好看而給你多分。只要工整,捲麵整潔就行。

22樓:sandy華

其實沒關係 你寫的清晰一點 工整一點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定體老師比較喜歡看得比較清楚的,而且是比較乾淨的,絕對不能連在一起,顯赫樣老師扣分會很嚴,而且會沒有耐心,一定要是比較整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太花哨的字型了。仔細點寫。寫的清楚就行了。太細長確實不討喜。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追求什麼體,看得清楚,整潔就最好

26樓:八卦算陰陽

個人經驗來說的話,只要字型清楚,整齊,就不會吃很大的虧

27樓:匿名使用者

consolas 我很喜歡這個字型

高考英語最好寫哪種字型,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

手寫印刷體,我們老師讓我們用這個字型,據說這樣中 高考字會很漂亮 網上閱卷與字型沒有關係,你的試卷會被機器掃瞄,和紙介的一樣,只要你的語言優美 用詞用句準確,段落清晰明了,字型美觀,花體 自然是好的選擇。判卷老師都喜歡的,畢竟用的人數不多。o 啊!宋體吧 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最好用標準園體 這...

哪種字型適合高考英語作文,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

斜體好看,如果不是斜體,只要清秀整潔就好。高考英語作文,建議背一些模組,和高階表達方式,更是亮點 高考英語作文哪種字型最好?最好用標準園體 這樣說吧,現在高考改卷,是把每一塊分類用掃瞄器掃瞄放到電腦裡面。比如作文那一塊,會被單獨掃出來,放在電腦裡以後,改卷的人看著投影儀上呈現出被放大了的段落,同時給...

如何做好高考英語閱讀理解,如何做好高考英語閱讀理解

目前學生的閱讀流程分為三類 第一類 讀文章 做題目 回頭再讀文章 此為傳統方法,命中率高,但速度稍慢。優點是能夠迅速理解全文的主題脈絡,連貫地進行資訊的排查,缺點是由於人的記憶力有限,很多細節在做題時已經忘卻,有不確定的地方仍需回到原文細細查詢,尋找依據,耗時費力。這種方法的使用,需要較好的英文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