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一直有是什麼原因?總是有白帶怎麼辦?

2022-12-12 11:40:04 字數 1311 閱讀 9419

1樓:魚魚和泡泡

首先白帶增多一定是有炎症的。白帶比較多異味,還有瘙癢這些症狀,通常是女性朋友遇到的**的問題的表現。當來有**炎症表現,一定要及時的重自視,首先就要忌口,羊肉,海鮮,還有牛肉,這些都暫時不能吃,不要用鹼性的洗滌液沖洗,在家裡可以用雷博士卡波姆**凝膠。

堅持用下來能夠讓下身清爽清除異味和瘙癢。

總是有白帶怎麼辦?

2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增多是女性患**疾病的常見症狀,導致白帶增多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宮頸炎也會導致白帶增多,但是白帶增多不一定是宮頸炎,女性朋友有白帶增多的情況要及時到進行檢查和診斷。

3樓:李海泉醫生

女性白帶不多、瘙癢怎麼辦?醫生教你3個方法,幫你脫離困擾。

白帶一直不正常是什麼原因

4樓:晉中五洲諮詢

正常的白帶是白色的、粘液樣的分泌物,量少、無異味,異常白帶有無色透明樣的白帶、粘液樣的白帶、泡沫樣的白帶、豆腐渣樣白帶、水樣的以及黃色膿性的血性的和黃色粘液樣的白帶。

5樓:汗翰採

有炎症,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對症**,時間長了會耽誤病情的。

6樓:網友

正常啊 女孩到了青春期就是這樣。

總有白帶是怎麼回事?

7樓:尹憐夔文

去醫院化驗白帶病菌種類,然後對症下藥。市3院不錯,並且平時多喝水,秋天多吃水果。如梨子,柚子,柿子,這些都是敗火的。

8樓:寒廷謙顧子

中醫診治意見:從少女月經初潮開始經常分泌白帶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現象,不是疾病不必擔心。

9樓:益飆謝香菱

估計你有點炎症,平時注意點,象這個天氣最容易出現炎症,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

**裡老是有白帶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現象!要是有有黃色的物體就證明你**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女性都有的。

女性白帶一直很多,但是不癢是為什麼

女的為什麼會有白帶?白帶是一直都有的麼?

12樓:嫣然笑張瑜

正常生理分泌。看你的年齡跟發育嘍。

老是有白帶是什麼情況?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呢,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你只是偶爾幾天白帶多,大概是經期後乙個星期後那幾天,是排卵期受雌激素的影響導致的白帶多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哦 白帶異常,你多大了有男朋友沒有?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檢查白帶是否正常,要從量 色 質地 氣味幾方面觀察。白帶多是怎麼回事?先了解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 其分泌量 質地...

鼻涕狀白帶,白帶像鼻涕一樣是什麼原因?

白帶是由 黏膜組織 宮頸腺體 子宮內膜腺體分泌形成的。整個月經週期白帶的量性狀與卵巢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水平 的內環境 患者本身的免疫力 官的狀態都有關係,比如排卵期 出現 分泌物增多拉絲狀改變,這屬於正常生理現象,無需處理。鼻涕狀白帶,從中醫學角度考慮與宮寒有關,可以口服艾附暖宮丸,白帶丸調理。平時要...

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白帶異常的原因是什麼?

專家會給你指導的 免去了面對面的尷尬。祝你早日抗毒 白帶,是 分泌的一種無味 微酸性的粘稠物,有濕潤 排洩廢物 殺滅病菌的作用。適量的白帶是正常生理現象,不會夾雜著外陰瘙癢 異味等不好的現象。當然,如果白帶減少或缺乏,就會乾澀 灼熱疼痛 房事慾望減退 不適或者困難,長期以來,防禦細菌病毒的功能還會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