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呢,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2022-02-02 02:17:29 字數 1683 閱讀 9871

1樓:紫笑迷

你只是偶爾幾天白帶多,大概是經期後乙個星期後那幾天,是排卵期受雌激素的影響導致的白帶多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哦

2樓:護畫柿子

白帶異常,你多大了有男朋友沒有?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3樓:潛凡巧宇霖

檢查白帶是否正常,要從量、色、質地、氣味幾方面觀察。白帶多是怎麼回事?先了解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週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週期性變化。

一般月經期後白帶量少;至排卵期前,由於體內雌激素水平公升高,促使宮頸腺體的上皮細胞增生,宮頸粘液的分泌量增加,粘液中氯化鈉含量增多,能吸收較多的水分,使排卵期時白帶增多,質稀,色清,外觀如雞蛋清樣,能拉長絲;排卵期後,雌激素水平漸低,孕激素水平公升高,宮頸粘液的分泌受到抑制,粘液中氯化鈉的含量也減少,使這時的白帶質地稠厚,色乳白,延展性變差,拉絲易斷。白帶多有異味怎麼辦,排查一下可能引起的原因,另外,也有些生理現象如妊娠、口服避孕藥時,會出現白帶增多,其原因也與體內雌、孕激素水平的變化有關。

如果平時白帶無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顏色、質地、氣味的改變,就應該提高警惕。

白帶有點多是什麼原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這個月排卵後白帶多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啊?

5樓:行增嶽化鳥

你好:白帶增多可能會是很多原因引起的,請問你白帶正常嗎?一般排卵期白帶就會增多

6樓:洋赫旁珺

為**炎症的表現.白帶的分泌與女性的雌激素下降等原因有關.建議盡快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對症**.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異味就是有炎症。

請問女性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 尋醫問藥需要調理一段時間

白帶增多是什麼原因呢?

9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你好,如果你之前一向都比較多的白帶,而且顏色正常(拉絲透明狀或白色粘稠狀)沒有氣味那就是正常的,你不要理會就行。除此之外還有的白帶多是**炎症引起的,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或者白帶檢查來診斷**,針對**進行對症**。

10樓:泰易後欣美

健康婦女白帶增多與體內雌激素水平增高成正比。如排卵期或妊娠期白帶增多,在子宮內膜生長過長的情況下,或應用雌激素藥物後均可出現類似的白帶增多。

白帶過多是什麼原因呢?

11樓:知了的夏天

是不是在排卵期..白帶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只要沒有異味.

沒有豆渣樣.沒有太多泡沫樣.沒有瘙癢.

就是正常的.你先觀查一下.結合自己的生理週期看看是不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孕激素和雌激素分泌增大

13樓:閨美吧

有沒有異味 什麼顏色

女人白帶多是什麼原因啊?

白帶多是什麼原因?

血糖多是什麼原因,血糖多是什麼原因

常見引起血糖公升高的原因 飲食習慣 飲食習慣是造成血糖偏高的主要原因,由於很多食物裡面都含有糖的元素,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不可以避免的吃進很多醣類。所以血糖高的病人在飲食方面一定要稍加注意,盡量避免吃一些含糖量過高的食物,在飲食方面也要形成好的習慣,不能過量的吃一些糖量特高的食物,一定要均勻。胰島素只要...

月經推遲了十多天沒來且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

感染到 疾病的可能率較大 白帶異常就是個證明 去醫院做個白帶檢查就知道是什麼病了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月經推遲,白帶增多,可見於內分泌影響,也可見於環境 氣候 情緒 藥物 疾病等情況影響,建議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對症 u 急,月經推遲了十多天沒來且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月經推遲,白...

出汗多是什麼原因,出汗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主要還是腎陰虛為主,氣虛為輔。治宜養陰清熱,用六味地黃丸 益陰湯。偏於火旺者,用當歸六黃湯。亦可以在此方基礎上加上牡蠣散來增強斂汗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