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的簡單一點好不好?

2022-12-11 23:55:04 字數 794 閱讀 2694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拿起來先前扔出去。

投擲實心球的技術。

1、握球和持球。

握球的方法:兩手十指自然分開把球放在兩手撐,兩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小指放在球的兩側將球夾持,(男生兩食指接觸,女生兩食指中間距離為1-2釐公尺),兩大拇指緊扣在球的後上方成「八」字,以保持球的穩定。握球後,兩手下垂自然置於身體前下方,這樣可以節省力量,在預擺時增大擺動幅度,握球和持球時應注意:

①球應握穩,兩臂肌肉放鬆;②在動作過程中能控制好球並有利於充分發揮兩臂、手指和手腕的力量。

2、預備姿勢。

兩腳前後開立,前腳掌離起擲線約20-30釐公尺,前後腳距離約一腳掌,左右腳間距離半腳掌,後腳腳跟稍微離地,兩手持球自然,身體肌肉放鬆,重心落在兩腳中間偏前,眼睛看前下方。

3、預擺。預擺是為最後用力提高實心球的初速度創造良好條件,預擺次數因人而定,一般是一至二次,當最後一次預擺時,此時球依次是從前下方經過胸前至頭後上方,加速球的擺速,此速上體後仰,身體形成反弓形,同時吸氣。

4、最後用力。

最後用力是投擲實心球的主要環節,動作是否正確直接影響球的初速度及拋球角度。最後用力動作是當預擺結束時兩手握球用力積極從後上方向前上方前擺,此時的動作特點是蹬腿、送髖、腰腹急震用力,兩臂用力前擺並向前撥指和腕,旨在提高手臂的鞭打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下盤要穩,腰部開始用力,然後再到手上。投出。 注意支撐腳要直 力才能用的最大 角度為45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下盤要穩,腰部開始用力,然後再到手上。頭出。

女生現實好不好,女人現實一點好嗎?

現實一點好,因為在感情這場遊戲中,女生多半是比較容易被傷害的。人是會變的,靠自己是對的。但是要戀愛就放縱自己好好去對待這場戀愛。不要計較其他無謂的事。多關心一下自己的男友製造一些驚喜給他。相信你們會更甜蜜的 現實點呢是好事來的,畢竟這樣你會少吃很多的虧,也不容易被騙。當然莪不是說單純不好,單純也會更...

簡單好還是複雜好,做人簡單一點好,還是複雜一點好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活的簡單點,但現實中大多都活的很複雜。以現代生活 我個人定義標準就是在處理自己生活上的問題時候 越簡單越好,太複雜 會讓你心力憔悴 社會問題看對待什麼事情了。人際關係網之類的 越複雜越好,至於其他方面 你自定義吧 覺得怎麼做對,那就怎麼去做吧 還有感情上的不是你想簡單就能簡單的 人本...

誰有美甲甲片圖案的圖,要簡單一點好看一點的的,我用來練手順便做樣板

zoya星辰系列甲油,最簡單,塗一層就可以了,這個甲油自帶有磨砂效果,而且非常閃 這個要看你到什麼樣的店去做啦,一般到小地方做指甲就可以的,那你是什麼地方的人呢?我是瀋陽的呵呵,在我們這變做指甲分很多種,有普通的畫甲也就是直接在你手指甲上畫圖案或者粘東西,這個只需要10元錢一雙手,不過指甲不夠長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