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簡單一點告訴我,什麼是IT

2022-04-03 02:20:01 字數 705 閱讀 9693

1樓:錢子禮

itabbr.

1.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2. = information theory 資訊理論3.

= instant translation 即時翻譯4. = initial test 初始測試5. = income tax (收入)所得稅6.

= imperial tabacco 帝國菸草(集團)7. = inclusive tour 包辦旅行8. = individual therapy 個別**9.

= innovative technology 創新技術10. = inspiration technology 激發靈感的科技(康柏電腦公司品牌戰略)

2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3樓:卑天菱

it是資訊科技的簡稱,information technology,指與資訊相關的技術。

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 ,就是人們常說的it 人士,就是搞計算機的。就是這個!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5樓:楊尚民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的簡稱.

我想死誰能告訴我用什麼方法死好一點

生活如此美妙,你卻如此煩躁,這樣不好,面對死亡你無所畏懼,難道還有比死亡更可怕的事嗎?挺起你的胸膛,大方的走自己的路,若干年後你會發現今天的想法是多麼的可笑 我也沒找到合適的男朋友,而且想在一起的人不願意給我未來,我當時很難過,每天以淚洗面。但是我不後悔,凡事都盡力去做,哪怕遍體鱗傷,因為只有這樣我...

閨蜜網名,簡單一點,最好字,閨蜜網名,簡單一點,最好2個字!

青鳥飛魚 貓屎魚骨 懶貓睡魚 貓身人魚 貓魚!能吃的腐乳!哈哈哈哈 夏沫沫夏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貓 鯊魚 貓走 魚蛋 兩個字的閨蜜網名 兩個字的閨蜜網名有 01 離落 痴迷 02 腐女 色女 03 南箋 北笙 04 女帝 女爺 05 回眸 凝笑 06 久涼 久別 07 檸萌 柚稚 08 橘梗 橘話 ...

成語大全簡單一點的,四字成語大全簡單一點的

1.失之bai東隅,收之桑榆du 2.坐井觀天 3.厚積薄發 4.不舞之zhi鶴 5.坐懷不亂 6.作繭自縛dao 7.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內 8.醉翁之意不在酒 9.醉生容夢死 10.白龍魚服 11.長繩繫日 12.葉公好龍 13.否極泰來 14.投鼠忌器 15.以其昏昏,使人昭昭 16.並日而食 ...